湖南引水工程引發流血衝突 懸賞萬元抓人(組圖)

發表:2011-12-0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

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高岩水庫引水工程再次強行動工,引發當地民眾強烈抗議。當局派出逾百武警暴力鎮壓抗議民眾,有村民被打至頭破血流,數十人受輕重傷,十多人被抓捕。傳聞有2村民被打死,但人被官方拉走,也不許家屬探望。有村民形容,當時花橋街上滿地鮮血,民眾哭天喊地。

花橋街上血腥鎮壓

11月29日凌晨,東安縣警察半夜砸門抓走多位維權村民。29日早上,村民準備到縣政府上訪要人,當局派出逾百名武警及政府工作人員在花橋街上阻攔,他們手拿電棍見人就打,十幾人圍攻一人,只要誰上前勸說,電棍就揮過去,沿街店舖也被砸毀,店老闆也被毆打。

胡姓村民告訴記者:「政府來了二三百人,打人非常凶殘,跟土匪一樣,現在民憤很大,很多老百姓被打的頭破血流,還有民眾下落不明。街上做生意的店舖也被砸爛了,受傷的有二三十人,十多人被抓。被打的最嚴重的村民,一動不動,老百姓都說人已被打死了,但被警察拖到車上,現在連人也找不到,醫院裡也沒有。」

據村民投書寫道,有一位50多歲的男村民被打倒在地,不能動彈,當地老百姓都說他已經死了。有一位婦女被打得快要死了,被警察拖著腳、頭著地,在地上拖了幾百米遠,其丈夫上去勸說,也被警棍劈頭打暈;還有一位80歲老人也被打倒在地,滿身是血。老人的弟弟看到哥哥被打上去理論,也被幾個警察打倒在地,抓到派出所。

楊姓村民說:「縣政府派了警察和社會上的爛仔幾百人,打傷很多村民,打倒一個就拖上車,有兩個被打昏迷的村民也被拉走。有誰敢說話就被打,有一個女孩路過用手機拍照,被幾個警察打了拖著走,衣服、褲子被撕爛,光著身子被拉上車,百姓都罵他們不是人。」

據村民投訴,當時很多村民受傷流血倒地,後面有120救護車跟著,倒一個,就收走一個。現在嚴重受傷的村民,生不見人,死不見屍。現在該村仍有警察在路口設卡,公車全部停開,不准村民去告狀。現在村民被嚇壞了,敢怒不敢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草根的心聲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