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抗暴民眾進言:點中共死穴(圖)

作者:明言 發表:2011-12-19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目前怨聲載道、民怨沸騰、全民抗暴浪潮一浪高過一浪,中共獨裁統治已岌岌可危。從石首、黔西抗暴,到大連遊行,以及最近的廣東省烏坎村抗暴,全國各地奮起抗擊中共當局暴力獨裁統治風起雲湧,一次次衝擊著中共衰敗欲傾的大廈,中共當局不得不撕下和諧的面具,利用軍警做暴力鎮壓。

誰都知道,如今腐敗的中共已經完了,絕無再救要的可能,滅亡只是遲早問題,但是中共這隻百病纏身病入膏肓的腐朽政權,為何在全民的一次次抗暴聲中,仍色厲內荏,衰而不倒,死而不僵?

當前,大陸民眾面對強權威逼、暴力鎮壓、權益被侵害等所能採取的對策大多選擇抗訴上訪、遊行示威、悲憤反擊、集體抗暴、乃至過激的自傷、自殺,復仇報復等方式,一次次抗爭、抗擊,或失敗、或成功,但都沒能從根本上改變現狀,甚至有些事後遭到秋後算賬式的報復,為什麼如火如荼的全民抗爭抗暴浪潮,沒能對中共霸權造成致命的震撼、打擊,未能摧毀中共的獨裁而獲得民主自由?

筆者以為:

上訪、示威、遊行式的抗爭活動,未能觸及中共的要害。中共是流氓政府,向來是以暴力和謊言為統治手段,在過去的歲月裡,為了達到目的,什麼下三爛的手段它都用過,民眾的上訪、示威、遊行等,在西方民主國家也許很有效,可以導致總統下臺、政府解散等,但對流氓獨裁的中共,卻很難收效,雖然會令中共恐懼,但它仗有強大的軍警武力鎮壓故並不害怕,對付這種抗爭式的行為中共是游刃有餘,威脅恐嚇、高壓打擊、要挾收買、誘騙拉攏、瓦解分化、強打出頭鳥等等手段,甚至它會擺出「我是流氓你能把我怎麼樣」的惡霸嘴臉,加之中共採取新聞封鎖、網路封鎖、恐嚇收買、謊言欺騙、污蔑掩蓋等手段,因而沒有形成對中共政權造成衝擊的大規模暴動前,一時難以觸及中共統治要害。

比如:鄧玉嬌刺淫官案、石首抗暴、溫州動車慘案等影響較大的全民抗爭活動,就是被中共以手段化解而隨時間消逝。

個別受害民眾過激的復仇、報復等行為,會打擊貪官惡霸,但難以動搖獨裁統治。中共對個別受害民眾一向採取壓制、推諉、威脅恐嚇、打擊收買的手段,其把持壟斷的新聞也會隨之謊言造勢,污蔑報導欺騙民眾,甚至會被中共利用假法律名義殺一儆百,製造恐怖氣氛。

那麼,中共的死穴在哪裡呢?解體暴力獨裁統治的鑰匙在哪裡?

中共是西來幽靈附體中華民族而挾持操控中國人的魔,它用暴力血腥屠殺鎮壓、用謊言欺騙宣傳洗腦、用鬥爭煽動等手段製造恐怖動亂,發毒咒宣誓邪靈附體,綁架挾持中國人做黨奴。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以自身獨裁暴力統治的生存和利益為基準,而不是以中華民族的繁榮富強、中國的發展壯大為首要和己任,對外的粉飾宣傳也是以謊言欺騙和出賣民族和國家利益換取所得。可以說中共是誘惑欺騙利用中國人壯大其黨,吸取中華民族的血汗生存,繼而控制中國政治、經濟、軍事、文化、教育、工商等領域,唆使中國人自己斗中國人,互相傾榨仇視,中共從中漁利,中共發動的各種政治運動釀成的父子反目、親友相殘、互相仇怨的惡果即見一斑。

既然中共是一個邪靈附體的組織,而這個組織的成員又是由被中共拉攏欺騙宣誓發毒咒、打上印記的中國人組成,被中共邪靈附體的人,就像患上假、惡、鬥、暴、狂的瘟疫,那麼,脫離、退出中共邪黨及其組織就是在脫離中共邪靈控制,就是在消弱、解體中共,就是在回覆自己作為中華民族血脈傳承的華夏兒女的本來。——這才是中共最怕、最為之膽戰心驚的死穴!

中共無法無天,它不怕法輪功學員和善良民眾,它在利用民眾的善良,所以才敢肆無忌憚,但它恐懼大紀元網發出的退出黨團隊三退浪潮,中共曾公開宣稱退黨自願,面對民眾退黨大潮,三退民眾退的理直氣壯舒心歡暢,中共是又氣又恨又無奈又不甘心,連垂死的哀嚎也不敢發一聲。三退猶如一把利劍,在解體中共、喚醒民眾;全球一億人退黨的大潮,猶如一記悶棍,打得中共顫顫驚驚,還不得不千方百計的封堵消息,生怕傳揚開來。中共極度恐懼於一旦明白真相的中國人全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宣布曾經發過的毒誓作廢,抹去被打上的印記,不為中共所操控,那中共自然就灰飛煙滅解體而不復存在了。其實這也是中共作惡多端咎由自取,其暴行罪惡昭彰、自絕於人民,才會落得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下場。

因而我為全國抗暴、爭取合法權益的民眾進言:反抗暴力統治、追求民主自由、解體中共獨裁的最好、最有效、最有力的方法就是:揭露中共謊言、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組織,如蘇聯解體一樣,讓中共這個西來幽靈在中國人面前解體、消失。中國是文明禮儀之邦,不是假惡鬥肆虐的地方,沒有中共禍害的中國,才能富強繁榮昌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