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之死將中共推至前臺

作者:金曉陽 發表:2011-12-26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2011年是世界局勢變化突飛猛進的一年,變化之快讓人目瞪口呆,一個個看似堅牢的獨裁政權紛紛倒臺,而全球新一輪的變化又在醞釀之中。就在前些天,2012年前的最後一個月裡,大家發現在近代中國蘇維埃暴政萌芽的中共紀念地上出現了拷問共產黨、感動全世界的烏坎村義舉,正在這時,一個驚人的消息又突然傳遍了全世界:金正日死了。這讓人直感嘆這世界大勢的發展真的是說變就變,快的讓不少人的思想跟不上發展,但形勢還是繼續在變動,在發展。

朝鮮的鐵腕領袖在這當口突然死掉,無疑將牽動亞洲格局與整個世界棋盤的變化、各國戰略的重新調整,後效應深遠。人們都在思索、推想著朝鮮今後的各種發展可能性,也提出了許多不同角度的看法。而在我看來,金正日的猝然死掉,從全球格局來看,最大的意義之一就是將把躲在幕後的中共推向世界聚焦的前臺,後共產聯盟與自由社會兩大陣營對峙的態勢將更趨明朗。

金正日死後,大家都在惴測著朝鮮新的「四人幫」領導班子會是怎麼樣一個動向,中共與朝鮮方的關係如何發展,其實,更彷徨無措的卻正是摸著石頭過河的他們。形勢比人強,現在風起雲湧的民主浪潮正席捲著全球的每一個角落,一個個獨裁政權都摧枯拉朽般的在快速垮臺中,時代意志與民眾呼聲空前的彰顯,中共的浮誇經濟真相也終於被全世界所瞭解,輸血資本不再來,這一點令中共戰慄。

《華爾街日報》最近證實,美國在近幾個月來與朝鮮平壤方進行了秘密謹慎的接觸交往,而更多的資訊顯示,金正日在逝世前應美國國際關係協調機構的邀請,秘密派出了由朝鮮貿易部長帶隊的12人高層代表團訪問美國,考察其經濟與政治體制。美國如果真的逐步幫助朝鮮實現經濟體制市場化,授人以漁,而不是中共施舍要脅式的授人以魚,那中共這最後一塊被反覆利用的擋箭牌也將消失,所以最害怕的其實正是中共。

所以早就察知到朝鮮劇變訊息的中共很早、很快就向朝鮮輸送軍隊和特警,用於幫助金家獨裁政權維持穩定,鎮壓人民。果然,在金正日死後,朝鮮多處地區出現了群眾聚集和民主呼聲,並出現了搶奪糧倉、軍火庫,襲擊政權機構的事件。周永康等高官專程前往傳授鎮壓經驗與資訊控制。

然而,在資訊發達的今天,事實真相真的蓋的住嗎?一切都在衛星的視線下,就連網民的google地圖都不是吃素的,何況還有那麼多的眼睛呢。

與中共一樣,朝鮮獨裁政權也是在當年蘇聯斯大林的扶植下上臺的,當時正是共產主義思潮與力量最紅的年代,雖然蘇聯自身也生存的很艱難,與世界主流相背離,連納粹黨人都罵它是獨裁。在二戰結束後蘇聯意外的撈到了很多好處,當時出現了東德與西德、中國大陸與臺灣、朝鮮與韓國……等等共產勢力割據同根同種的民族、兩大陣營力量對峙的局面。20年前,正好是中國六四運動、蘇聯解體,東歐劇變,柏林牆被推翻,東德和西德最終統一,蘇聯也被分解了一次,許多被共產勢力割據的民族回歸到了自由社會的體系。如今,後共產聯盟與自由社會兩大陣營的對峙主要僅剩下中國和朝鮮這兩大塊了。

然而中共為了轉移視線,一方面以浮誇的經濟數據來吸引外國投資,另一方面暗中用賺來的錢去支持各個獨裁政權與美國週旋,如今,獨裁政權與自由社會的力量此消彼長,變化很快,美國這個世界警察已從伊拉克撤軍,關注焦點與軍事佈署重回亞洲,新的聯盟正在形成中,自由社會體系的聯盟對後共產聯盟的合圍之勢已成。所以不管中共在恐懼中如何為苟延殘喘而蹦撻,其實已經是瓮中之鱉了。如今朝鮮民怨四起,民眾掙扎於死亡線上,為了阻止朝鮮快速解體,它必會瘋狂的加快向朝鮮輸出鎮壓力量,陰謀真的變成了陽謀,將自身暴露在全世界的眼前。那時,內外力量就會促使它立即解體。為什麼這次中共不敢鎮壓烏坎村,就是因為如今民眾覺醒後對獨裁勢力的戰鬥已經遍及世界,全球囑目,勢不可擋。而現在的中共在內外壓力下真的是無比的孱弱。

朝鮮被自由社會體系視為「邪惡軸心」,本身就是國際矛盾爭端中的焦點地帶,現在,鐵腕領袖去世,主幼國疑,民怨載道,朝鮮再次成為世界焦點的焦點。中共為幫助其共產意識形態同盟維穩而輸出力量、干涉別國內政,其實正是被陪綁上了朝鮮這架通往地獄的戰車。金正日的猝死,將中共推至了前臺。

人算不如天算,真正的邪惡軸心勢力聯盟正在浮出水面。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