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的聚陰邪地

發表:2012-01-05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深圳大學是深圳四大靈異地點之一,深大所處的地方是深圳最大的一塊邪地,為了鎮壓它才在上面建這座大學。取的是年輕人血氣方剛,可以鎮壓邪物的意思!深大校園建築從高空看下去就是一八卦!這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

其中還有一棟樓從開始就在建,到現在還只是到了一半。據說只要去繼續建就會發生很多意外,導致建不下去了。

文山湖

眾所周知,文山湖是深大學子拍拖的聖地,幽暗的環境,浪漫的氛圍。殊不知,深大校園最邪的地方,正是文山湖。建校之初,校方請過許多國內有名的風水先生到深大,幾乎所有來的風水先生都得出這樣的一個結論:

文山湖這地方有一股相當濃重的怨氣,集聚了很多「不乾淨的東西」,其程度遠遠超過現在的海濱小區、海邊球場、杜鵑山還有桂廟這些邪門地方。深大剛建起來的時候不時有人夜裡在文山湖那裡看見所謂「不乾淨的東西」。(其原因在下文闡述)為瞭解決這個問題,才有了現在的教學樓E座(似乎已廢棄),以及前面那個有類似球狀雕塑的噴水池。

桂廟

桂廟之所以叫「桂廟」,其實並不是因為這個村子裡有一座廟(祠堂)的緣故。

49年前,桂廟那個村子叫「鬼廟」,是一個專門收容麻風病人的村子,在當時是一個一提起就讓人特別毛骨悚然的地方。村子裡的那些病人死掉之後便埋在現在文山湖那個地方,很多都沒能得到妥善處理。這就是上面提到的文山湖那地方為什麼會有那麼濃的怨氣的緣故。不過呢,49年之後,特別是特區成立之後,桂廟這地方改建還算是相當成功的,加上現在已經成為深大最大的一個學生宿舍區,很多歷史都被人所遺忘了。

海濱小區、海邊球場

十來年前,現在的海濱小區和海邊球場所在的地方還是一片汪洋,由於填海的緣故,才有了今天的學府路以及由其延伸出去的一大片地方。

上個世紀的六七十年代,沿海地區很多人迫於生計,不得不偷渡去香港謀生。現在海濱小區和海邊球場這個地方,就是偷渡者下水的地方。風大浪大,很多人都在去追尋生活之路的過程中獻出了生命。很多遺體都被海浪捲回來,重新衝回岸邊。

由於無人收容,那些屍體最多的時候有幾百具之多。這種情況直到香港那邊的戶籍政策變革、逃港趨勢衰退之後才有所改變。但這同樣導致這個地方成為深大校園裡的一塊邪地。

杜鵑山

剛建校的時候,杜鵑山這地方原來是寸草不生的一個小土包。為了配合相應的綠化進程,當時校方提倡,假期間學生凡是在杜鵑山上掘坑一個者,獎勵1-3元(這在當時很不錯的了)。

剛開始的時候,同學們的熱情都很高,但到了後來,基本上沒人再敢去那裡挖坑栽樹了。原因是在挖掘過程中,很多人都挖出了棺木、骨灰罐子之類的東西,估計是之前的桂廟村的先人埋葬在那裡,而且後來也傳言在杜鵑山一帶有人看到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當時的校方只有取消獎勵政策,僱用專門的人員處理這些東西。如今,杜鵑山鬱鬱蔥蔥的樹木也已經掩蓋了這段歷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