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的聚阴邪地

发表:2012-01-05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深圳大学是深圳四大灵异地点之一,深大所处的地方是深圳最大的一块邪地,为了镇压它才在上面建这座大学。取的是年轻人血气方刚,可以镇压邪物的意思!深大校园建筑从高空看下去就是一八卦!这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

其中还有一栋楼从开始就在建,到现在还只是到了一半。据说只要去继续建就会发生很多意外,导致建不下去了。

文山湖

众所周知,文山湖是深大学子拍拖的圣地,幽暗的环境,浪漫的氛围。殊不知,深大校园最邪的地方,正是文山湖。建校之初,校方请过许多国内有名的风水先生到深大,几乎所有来的风水先生都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

文山湖这地方有一股相当浓重的怨气,集聚了很多“不干净的东西”,其程度远远超过现在的海滨小区、海边球场、杜鹃山还有桂庙这些邪门地方。深大刚建起来的时候不时有人夜里在文山湖那里看见所谓“不干净的东西”。(其原因在下文阐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才有了现在的教学楼E座(似乎已废弃),以及前面那个有类似球状雕塑的喷水池。

桂庙

桂庙之所以叫“桂庙”,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个村子里有一座庙(祠堂)的缘故。

49年前,桂庙那个村子叫“鬼庙”,是一个专门收容麻风病人的村子,在当时是一个一提起就让人特别毛骨悚然的地方。村子里的那些病人死掉之后便埋在现在文山湖那个地方,很多都没能得到妥善处理。这就是上面提到的文山湖那地方为什么会有那么浓的怨气的缘故。不过呢,49年之后,特别是特区成立之后,桂庙这地方改建还算是相当成功的,加上现在已经成为深大最大的一个学生宿舍区,很多历史都被人所遗忘了。

海滨小区、海边球场

十来年前,现在的海滨小区和海边球场所在的地方还是一片汪洋,由于填海的缘故,才有了今天的学府路以及由其延伸出去的一大片地方。

上个世纪的六七十年代,沿海地区很多人迫于生计,不得不偷渡去香港谋生。现在海滨小区和海边球场这个地方,就是偷渡者下水的地方。风大浪大,很多人都在去追寻生活之路的过程中献出了生命。很多遗体都被海浪卷回来,重新冲回岸边。

由于无人收容,那些尸体最多的时候有几百具之多。这种情况直到香港那边的户籍政策变革、逃港趋势衰退之后才有所改变。但这同样导致这个地方成为深大校园里的一块邪地。

杜鹃山

刚建校的时候,杜鹃山这地方原来是寸草不生的一个小土包。为了配合相应的绿化进程,当时校方提倡,假期间学生凡是在杜鹃山上掘坑一个者,奖励1-3元(这在当时很不错的了)。

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但到了后来,基本上没人再敢去那里挖坑栽树了。原因是在挖掘过程中,很多人都挖出了棺木、骨灰罐子之类的东西,估计是之前的桂庙村的先人埋葬在那里,而且后来也传言在杜鹃山一带有人看到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当时的校方只有取消奖励政策,雇用专门的人员处理这些东西。如今,杜鹃山郁郁葱葱的树木也已经掩盖了这段历史。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