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失敗之分析

作者:來稿 發表:2012-02-17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薄熙來就任商務部長一職時,他已經離入常委、總理的位置很拉近了。但他沒能把握這一好的機會,在任職部長一職時,過於高調做人。以為抱住了江澤民就可以扶搖直上。但他忘了一點,做事留有餘地,光可以放但不能蓋過別人。讓他人也能透口氣,才不至逼得他人心生恨意,由其是你危脅到了他人的位子。身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是讓太子幫們失望的開始,也是薄熙來埋下仇恨種子的開始。

2、重慶唱紅打黑,激起了上至中央下至平民的不滿。薄熙來懲處文強並對重慶黨內一些問題著手整頓,這不是他引起不滿的原因,畢竟重慶的任何一個地方官員,只是中央上層的一個棋子,並不能傷害到中共高層、太子幫們的皮毛。但薄熙來的唱紅卻傷了所有太子幫們的心,毛澤東是太子幫們心中最不願觸及的陰影。

唱歌誇毛就等於在罵太子幫和當前領導層的出身不乾淨,也使人民聽到紅歌就會想到現今這些領導者都是牛鬼蛇神、黑五類的後代,所謂的狗崽子。這樣的話題迴避還來不及,又怎能拿此做為政治手段而到處顯示呢。

薄熙來可能又說,宣傳毛澤東之孫毛新宇可不是我做的。不是薄先生做的,可薄先生沒看出來嗎,這是宣傳毛澤東嗎。被毛澤東當年羞辱的太子們在拿毛澤東之孫開涮啊,毛新宇每出現一次人民就樂和一回。這是抬嗎,明抬暗貶才是真。

薄熙來每一次唱紅時,太子幫們的恨意就會加深一層,包括了胡錦濤、習近平和溫家寶等中央一切大員的懷恨。是唱紅還是嘲諷他們的先身、是唱紅還是提醒讓人民罵他們狗崽子呢,薄熙來在利益面前變得離政治家的謀略越來越遠,充其量不過是一個施詭計的小混混。

胡錦濤的父親在文革中被毛澤東迫害至死,殺父之仇不共戴天。習近平之父因一部革命回憶錄而被整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兒子都被發配。可誰都知道,毛澤東因一部革命回憶錄而整習仲勛的的藉口太過勉強,毛澤東真實的意圖是針對劉、鄧,先去掉劉、鄧的左右手才是真。薄熙來,哪壺不開你提哪壺,這不是犯傻嗎。

而且人民都能看得出,薄熙來的唱紅是政治手段,是想抬高自己突顯自己的低劣招法。這種忽視民生、經濟的做法,毛澤東最終也以失敗告終,薄熙來拿來做什麼。搜刮民脂民肓用來添唱紅這個無底洞,勞民傷財,民的怨氣怎能不大。

3、薄熙來之子的一段政治戀。

習仲勛和陳雲是當年劉、鄧的左右手,習仲勛和陳雲在黨內的威望可比肩於中共的十大元帥。

薄熙來之子在國外留學,花天酒地路人皆知。薄熙來在打黑時不想想,兒子留學高昂的開銷錢從何來,小民都知道來路不正,中共高層其會不知。打別人時自己的尾巴也讓人死死地抓住了。薄熙來之子的照片外流,其實明眼人會看出,針對的是誰。要說王立軍是對薄熙來的第一槍,可能不准。花花公子照的外流是對薄熙來的第一槍,才更準確。

薄熙來在應對這一槍時,在處理上讓人看到了他的江郎才盡。選了一個最容易騙的女孩陳雲的孫女陳曉丹來洗紅。當薄熙來之子夜店照在全國傳閱時,薄熙來急於消除負面影響,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其子戀愛,戀愛一個有著紅色背景家庭的女孩。於是,人們看到在武警圍護下的一對戀人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和陳雲之孫子陳曉丹親熱照片。

小民心裏都會想,在眾多護衛下誰敢拍照,誰又能讓這些照片流出呢,流出的目的又是什麼呢。小民能想到的事,做為中央老道的政治家們,怎能看不出來。陳雲與中央高層的交往要比薄一波深得多啊,我的薄熙來哥哥。當中央高層看到這些時,他們想到你利用單純、善良、美麗的女孩來洗紅自己的兒子時,他們是愛還會是恨。與花花公子交往的女孩,以後你讓她還怎麼做人。那些與陳雲有著深厚交情的中央高層,能白白地讓你把一個女孩做為政治的犧牲品嗎。

薄熙來啊,路是自己走的,你積怨太深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