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失败之分析

作者:来稿 发表:2012-02-17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薄熙来就任商务部长一职时,他已经离入常委、总理的位置很拉近了。但他没能把握这一好的机会,在任职部长一职时,过于高调做人。以为抱住了江泽民就可以扶摇直上。但他忘了一点,做事留有余地,光可以放但不能盖过别人。让他人也能透口气,才不至逼得他人心生恨意,由其是你危胁到了他人的位子。身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是让太子帮们失望的开始,也是薄熙来埋下仇恨种子的开始。

2、重庆唱红打黑,激起了上至中央下至平民的不满。薄熙来惩处文强并对重庆党内一些问题着手整顿,这不是他引起不满的原因,毕竟重庆的任何一个地方官员,只是中央上层的一个棋子,并不能伤害到中共高层、太子帮们的皮毛。但薄熙来的唱红却伤了所有太子帮们的心,毛泽东是太子帮们心中最不愿触及的阴影。

唱歌夸毛就等于在骂太子帮和当前领导层的出身不干净,也使人民听到红歌就会想到现今这些领导者都是牛鬼蛇神、黑五类的后代,所谓的狗崽子。这样的话题回避还来不及,又怎能拿此做为政治手段而到处显示呢。

薄熙来可能又说,宣传毛泽东之孙毛新宇可不是我做的。不是薄先生做的,可薄先生没看出来吗,这是宣传毛泽东吗。被毛泽东当年羞辱的太子们在拿毛泽东之孙开涮啊,毛新宇每出现一次人民就乐和一回。这是抬吗,明抬暗贬才是真。

薄熙来每一次唱红时,太子帮们的恨意就会加深一层,包括了胡锦涛、习近平和温家宝等中央一切大员的怀恨。是唱红还是嘲讽他们的先身、是唱红还是提醒让人民骂他们狗崽子呢,薄熙来在利益面前变得离政治家的谋略越来越远,充其量不过是一个施诡计的小混混。

胡锦涛的父亲在文革中被毛泽东迫害至死,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习近平之父因一部革命回忆录而被整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儿子都被发配。可谁都知道,毛泽东因一部革命回忆录而整习仲勋的的借口太过勉强,毛泽东真实的意图是针对刘、邓,先去掉刘、邓的左右手才是真。薄熙来,哪壶不开你提哪壶,这不是犯傻吗。

而且人民都能看得出,薄熙来的唱红是政治手段,是想抬高自己突显自己的低劣招法。这种忽视民生、经济的做法,毛泽东最终也以失败告终,薄熙来拿来做什么。搜刮民脂民肓用来添唱红这个无底洞,劳民伤财,民的怨气怎能不大。

3、薄熙来之子的一段政治恋。

习仲勋和陈云是当年刘、邓的左右手,习仲勋和陈云在党内的威望可比肩于中共的十大元帅。

薄熙来之子在国外留学,花天酒地路人皆知。薄熙来在打黑时不想想,儿子留学高昂的开销钱从何来,小民都知道来路不正,中共高层其会不知。打别人时自己的尾巴也让人死死地抓住了。薄熙来之子的照片外流,其实明眼人会看出,针对的是谁。要说王立军是对薄熙来的第一枪,可能不准。花花公子照的外流是对薄熙来的第一枪,才更准确。

薄熙来在应对这一枪时,在处理上让人看到了他的江郎才尽。选了一个最容易骗的女孩陈云的孙女陈晓丹来洗红。当薄熙来之子夜店照在全国传阅时,薄熙来急于消除负面影响,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其子恋爱,恋爱一个有着红色背景家庭的女孩。于是,人们看到在武警围护下的一对恋人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和陈云之孙子陈晓丹亲热照片。

小民心里都会想,在众多护卫下谁敢拍照,谁又能让这些照片流出呢,流出的目的又是什么呢。小民能想到的事,做为中央老道的政治家们,怎能看不出来。陈云与中央高层的交往要比薄一波深得多啊,我的薄熙来哥哥。当中央高层看到这些时,他们想到你利用单纯、善良、美丽的女孩来洗红自己的儿子时,他们是爱还会是恨。与花花公子交往的女孩,以后你让她还怎么做人。那些与陈云有着深厚交情的中央高层,能白白地让你把一个女孩做为政治的牺牲品吗。

薄熙来啊,路是自己走的,你积怨太深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