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如流氓 隨意抓人訪客也不放過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2-20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上海市普陀區法輪功學員張懿於2月1日下班後,在家門口被多名不明人士強行帶走,並被抄家,過程中沒有任何合法手續,相關責任單位互相推諉。張懿的父親張金寶表示,有關單位知法犯法,行為跟流氓一樣,希望媒體將不法人員的惡行曝光。

2月1日,張懿下班回家後,在自家小區遭20多名不明人士強行帶走,張金寶表示,這些人沒穿警服,沒有警章也沒有帽徽,只知其中一名為普陀區610辦公室人員姓姚,後來該人表示其他人是長寧區的。張金寶認為,可能是長寧區一些執法隊或管馬路的人員。

張金寶說:「他們非法把我女兒綁架了,不出示任何證件。接下來馬上到我家裡抄家。」因對方不出示任何證件,張金寶拒絕開門,但遭到這些人以大鉗欲撬門強行進入。張金寶指責他們不應知法犯法。其後這些人拿了一份證件,張金寶讓他們入內。20幾人開始抄家,搜走計算機、手機、現鈔等私人財物,裝滿幾個大包,並以東西太多來不及登記為由,要求張金寶在空白的抄家清單上簽字。

此外,張金寶表示,這些人也到張懿5歲女兒的幼兒園去騷擾,導致老師要求小孩轉學。

女兒被抓後,張金寶到各處去反應事實,包括居委會、街道辦事處、長寧區信訪處、市檢察院等單位都互相推諉,要求張提出證據,指出具體違法人員的警號、姓名等。張金寶表示:「我和他們講,他們全部都拒絕,我怎麼講都沒用。他們都賴掉了,完全都推來推去。」張金寶直指抓人、抄家的人是不法份子,他說:「他們任意抓人並搜查百姓的家,不是不法份子是什麼?」

目前張懿被關押在長寧區的拘留所,但不讓家人會見,也不讓家人送衣服、日用品過去。

另一名法輪功學員胡鐘天於2月2日到張懿家拜訪張懿時,也遭強行帶走。張金寶說:有兩個沒有穿制服的人到我家送拘留通知書,看到胡鐘天後,企圖將她帶走,過程中他們將胡鐘天按倒在地,搶走胡的背包,並掐傷她的手導致鮮血直流。然後胡鐘天被手銬銬住拖到警車裡。

張金寶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內疚,讓客人遭到非法綁架,竟無力解救。他說:「我感到很內疚,覺得很蒼白無力,沒辦法阻止這種非法的行為。」他認為這些行為已經是無法無天了,面對這樣的敗行劣跡,他表示自己不害怕,要為正義而戰,不怕他們製造各種事故讓他消失。

張金寶呼籲媒體關注此等公然違法的事情,他說:「我們老百姓沒有話語權,現在是敢怒不敢言。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個人定下來的。她們沒有犯罪,為什麼這樣偷偷摸摸的抓她們。弱小女子,來了那麼多人抓她,而且不出示任何證件。」

《看中國》記者撥打上海市長寧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610辦公室、看守所等單位電話,上述單位電話不是無人接聽,就是表示不知情,或以挂電話回應記者的詢問。

據張金寶介紹,張懿因看到社會的黑暗與腐敗,在接觸法輪功後,推崇其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的教導,於200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張懿遭到長期監控,導致工作單位不敢與張懿簽合同,影響正常家庭生活。張懿曾於2007年11月23日,遭楊浦派出所警察抓走,後被勞教一年,其時,女兒剛滿一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