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邪靈像入中原與四黨魁像入西藏

作者:撣塵 發表:2012-02-23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建政之初,就開始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系統破壞。特別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目的就是要革中國傳統文化的命。當時一個最突出的標誌就是馬恩列斯的畫像進駐各黨政事業等團體的機關單位,有些家庭中也挂有這四個邪靈的像。為什麼說它們是邪靈?此四人均已死亡,按照共產黨的無神論來說,懸掛其像進行紀念,從根本上來說是承認了它們的靈魂。馬克思講的是無神論,是否定神的,與傳統的宗教相比,共產學說就是邪的。馬克思自己也在《共產黨宣言》中稱共產黨是一個幽靈。這四個人死後的魂靈當然就是邪靈了。

中國文化是開放性的,它本身既有汲取外來優秀文化的能力,又有自身淨化的能力。中華璀璨的五千年文明,不只是給世人留下了燦爛的歷史,更孕育了華夏民族。中國文化所包含的信仰、道德、倫理、文字、藝術、醫學、建築、宗教、禮儀等內容,豐富和影響了整個人類的文明和發展,這從中國鄰國至今保有的傳統中,都可以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痕跡。

當然,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歷史上留下了諸多神跡,如伏羲、黃帝、姜子牙、老子、華佗、張果老、達摩、濟公等人,在世時給人留下的神跡本身就是文化。何況他們在世時還留給了濟世及做人的道理。中國人對神的信仰是與中華文化的歷史一樣悠久的。

可是無神論的中共篡權後,寺院廟宇裡的神佛像被大肆毀壞,宗族中的祖宗牌位也被丟棄一旁,取而代之的就是這幾位外來邪靈的頭像,有的還加上了當時的黨魁毛澤東的頭像。逼迫和欺騙中國人對這些頭像頂禮膜拜的目的,就是要樹立共產邪說。當然,這些人的頭像能在中華大地立足,離不開中共的謊言和暴力。表面上看只是幾個畫像而已,可是實質上卻是傳統文化被破壞,共產邪說在中華大地立足的標誌。

因為特殊的地理和歷史原因,西藏對本民族的文化保護相對完好,雖說也受到了中共歷次運動的衝擊,但是其民族的傳統,包括宗教與習俗等帶有其深厚民族性的東西一直傳承著,很多寺院和藏民的家中供有達賴喇嘛的像。中共對此十分窩火。特別是外界對中共的人權質疑與其強硬推行的西藏政策進行指責,以及西藏百姓為自己的信仰和文化抗爭,中共在對內對外欺騙都不再奏效的情況下,其流氓無賴本性再次暴露無遺。二零一二年初,中共大舉向西藏派駐武警,同時還送去了一百萬張中共過去及現任黨魁的頭像。中共企圖用黨文化取代西藏文化的圖謀昭然若揭。

中共在憲法上寫得冠冕堂皇,公民有信仰的自由。那麼它強行要求西藏百姓懸掛其黨魁的頭像是為了什麼?這不是明顯地在干涉藏民的信仰嗎?藏傳佛教很相信活佛的轉生,這與中共的無神論格格不入。一個相信神佛的民族卻懸掛起了無神論者代表人物的頭像,這是對強迫者的諷刺,還是對被強迫者的侮辱?

大陸內地現在基本上沒有地方再懸掛馬恩列斯的頭像了。這可不是中共不希望中國人挂,而是很難再掛起來了,因為共產邪說在世界上已經廣受譴責和質疑。馬恩的學說在自己的國家都被認為是大逆不道的邪說,更不要說掛起個什麼頭像去紀念它們了;斯大林的罪惡已廣為人知,其屍體也早已被遷出了紅場;列寧的塑像在蘇聯解體後的十幾個國家裡也不同程度地得到清理,連列寧自己遺體上僅剩的一顆人頭,俄羅斯人都在探討把它扔到哪裡,甚至有俄羅斯民眾還建議將它送給中國,此時的中共還怎麼敢再懸掛這些人的頭像?

中國人雖說不再懸掛外來邪靈的頭像了,可是以這些邪靈為標誌給中國人帶來的災難與後果卻極其的深遠。今天的中國人無視傳統,無法無天,鄙棄神佛,破壞自然,道德敗壞,世風日下,中華民族已經到了能否存續的邊緣,究其原因,皆是因為中共引進外來邪說,推行無神論造成的。如今中共卻要變相的利用其黨魁的像來毒害西藏人民,其罪惡的圖謀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如果它能夠得逞,藏民將會因此而飽受毒害。可是如今的中共自身都面臨著內憂外患,生存成了它最大的危機。此時強迫藏民懸掛中共黨魁的畫像,不過是在對待藏民的政策越來越不靈的情況下所推行的一個邪惡手段而已。

中共如此行事,是由中共的本性決定的。它本身就是一個以人類正統文化為敵的邪靈,它的起家早已說明瞭這一點。如今它在走向滅亡時,仍然採取類似的手段,只能說它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惡一脈相承。從中共對西藏派發其黨魁頭像的事實來看,中共對中國任何一個民族的侵害都是十分險惡的。中共不除,中國各民族決無寧日,中國人民決無寧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