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鳳凰」是北京卵翼下的一隻小雞(圖)

作者:呂耿松 發表:2012-02-28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的「鳳凰」是北京卵翼下的一隻小雞(看中國配圖)

上個月16日我曾寫過一篇題為《短命的博客》的文章,訴說了我在新浪網上開通博客的遭遇¬——半個晚上便遭關閉。其實那天晚上我還開通了另外一個博客,即鳳凰網的快博,上面放上了我與杭州西郊監獄打官司的三篇文章。第二天我打開看時,文章還在,所以我當時只揭露了新浪的罪行。

2月24日晚上,我想把最近寫的與西郊監獄打官司的文章再放到快博,但博客打不開,提示是「帳號或密碼錯誤」。帳號和密碼我都記在本子上,應該不會有錯誤,但既然有這樣的提示,我就又註冊了一個帳號。可是有關我與西郊監獄打官司的文章放上去不到一分鐘就消失了。我想鳳凰網不至於像大陸的網站那樣,可能是技術上的問題,於是反覆地貼,但最後只有《向杭州市西郊監獄索還被非法扣押財物的私人函》一篇發表成功。

25日上午,我又到鳳凰快博去發文章。我先把前天晚上的文章刪除,再重新把那六篇文章貼上去,但結果連《向杭州市西郊監獄索還被非法扣押財物的私人函》也放不上去了。我從網上複製了幾段文章,並把它們改得狗屁不通,試著貼到快博上,但一放上去馬上就發表了。

於是我在博客上寫了如下一段文字(分四次發,顯示為「四篇博文」):「我昨晚花了一個晚上,今天又花了半天時間在這個地方發文章,但我自己寫的文章一篇也發不出去,為什麼呢?」;「我知道了,鳳凰網原來不是‘鳳凰’,而是北京卵翼下的一隻小雞」;「可悲啊,可悲!這是香港人的悲哀,這是中國人的悲哀,這是中華民族的不幸!」;「我的試驗結果表明:我在網上胡亂複製的文理不通的文字在這裡可以順利地發表,而我經過深思熟慮寫出來的文章卻不能發表。受專制集團控制的大陸媒體可以對祖國不負責任,可以糟蹋中華文化,但香港媒體也能這樣糟蹋中華文化嗎?」;

看哪,這就是我胡亂編出來的文字,它發表了:「據新快訊:高法院否決吳英判決法死刑覆核單位,已吳英死刑覆核「認同性一意見」——對吳死刑復意見,將否決浙江高院兩審的死刑判決。章來源:l從2年一夜暴富深陷囹圄,20012月18午判死刑,2英走過了極年。罪集資詐」,融極為活躍的浙江,儘管有麗水集資案杜益敏被判死刑的先例,吳英的死刑判決結果依然引發了公眾、包括內部是否。江,非法和借貸,涇來不。顯然,個人。正如財經專家吳曉波評論所言,這一案件系結構不景下發生的制度警方控制2年10個月後,2009年12月18日下午在浙華市中級人法院判庭,28歲的吳英到的審判決。」

此外,我還貼上了一段有關汽車銷售廣告的文字,也是刪得面目全非的。當時快博顯示,我發表的文章是六篇。

26日打開鳳凰網的快博,但我的博客也像新浪一樣被封了。我又在鳳凰網的站內搜索引擎中搜索我的名字,但毫無所獲。

鳳凰網是一家知名度較高的香港網站,雖然它的總部設在北京,但它的娘家畢竟是香港。香港的媒體素稱開放,如《爭鳴》、《動向》、《開放》等雜誌,《明報》、《蘋果日報》、《亞洲時報》、《南華早報》等報紙,都是不受大陸共產黨專制政權控制的媒體,頗受大陸人民的歡迎,在世界上也享有比大陸媒體高得多的聲譽。但鳳凰網雖稱「鳳凰」,卻不珍惜自己的羽毛,甘做專制獨裁政權卵翼下的一只可憐的小雞,這實在是讓大陸人民失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