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美國正在面臨的空前危機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2-02-29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6日,中國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館,向美國政府提供了大量中共的機密材料並尋求美國政府的政治庇護。遭到白宮方面的拒絕後,王立軍走出美國總領館並被中共國安帶走,從此下落不明。之後,美國政府透過媒體向外披露,王立軍向美國政府提供的機密材料中,包括其上司、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密謀推翻「王儲」習近平奪權的全套計畫。此則消息猶如一枚重磅炸彈,引起了軒然大波。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在中共高層內部貌似一團和氣的表象背後是你死我活的權力爭鬥。此次「王立軍事件」被外界普遍認為是中共所面臨的一場重大危機,而且很可能是中共內部大分裂與解體的開始。

外界一般普遍認為,王立軍主動向美國政府提供的機密材料對美國而言無異於天上掉下一個大餡餅,讓歐巴馬政府得以掌握一個非常重量級的政治籌碼,甚至有人還開玩笑說歐巴馬總統已經成了中共政治局的第十名「常委」,意指美國政府從此獲得了左右中國政局的重大影響力。然而我卻意識到,美國也因此而面臨著一場空前的危機。說它是一場危機,並非是危言聳聽,那是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了美國政府手裡掌握著王立軍提供的這批機密材料,而這些機密材料不僅是天上落下的大餡餅,同時也是一顆威力巨大的核彈。如果歐巴馬政府沒有處理好,這顆「核彈」在他們自己的手裡爆炸,那個結果無論對這屆美國政府,對歐巴馬總統本人還是對美國這個國家來說,都將是毀滅性的。

那麼究竟王立軍向美國政府提供了哪些機密材料呢?據中國國內匿名人士向大紀元媒體透露,王立軍向美國政府提供的機密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薄熙來及其家屬歷年貪腐的證據。

2、薄熙來到任重慶後收買軍隊高層的證據。

3、薄熙來指示處死文強等重慶高官及下令逮捕李莊的證據。

4、薄周聯手搞掉習近平密謀奪權的計畫與證據。薄把計畫透露給王,並告訴王整個計畫是得到「老頭子」(江澤民)的支持的。

5、薄入常掌握實權後計畫製造民意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以胡溫派系、民間資本家、異議人士、宗教異議者為清洗對象,開展一次文革式的政治運動,「不惜犧牲50萬人,也要確保紅色江山不變天」。

6、薄熙來指示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錄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

王立軍在走出美國領事館時聲稱要與舊主薄熙來「魚死網破」,而以上王立軍在為薄熙來賣命時所接觸到的機密,就是他所能夠掌握的「破網」的最有力的武器。從這些內容看,都是王立軍過去作為薄熙來的心腹打手所接觸到的,也符合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等人的政治利益與行事方式,所以可信度較高。

從內容來看,前面四條都是中共內部鬥爭的事情,而後兩條則涉及到大範圍的人群。尤其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事關嚴重的反人類罪行,被之前調查並著書披露這一罪行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當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罪行的證據從天而降,無論是對美國政府,還是對歐巴馬總統這位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來說,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一個空前的危機

說它是一個空前的危機,是因為我知道中共一定會竭盡全力用利益去收買美國政府,阻止歐巴馬政府披露這些見不得人的「秘密」,尤其是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這種嚴重的反人類罪行。為此這個統治著十五億政治奴隸的共產黨極權可以開出高得令人難以想像的報價,一定的。

媒體報導了中共向美國政府索要這些材料,美國國會要求政府披露王立軍提供的這些機密材料,法輪功方面也要求美國政府公開相關的材料,可是至今還沒有下文。從中我們不難看出,王立軍向美國政府提供的這批材料是何等的重要,而中共為阻止這些機密材料曝光而開出的條件對歐巴馬政府又是具有何等的誘惑力。

我所說的美國正在面臨的空前危機,就是指歐巴馬政府手中所掌握的這批機密材料,尤其是中共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嚴重反人類罪行的證據,以及中共為阻止這些罪行的曝光而擺在歐巴馬政府面前的巨大誘惑。

據《聖經》記載,魔鬼曾經「考驗」耶穌,將他帶到一座極高的山上,將天下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跪下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送給你。耶穌讓撒旦滾開,他經受住了魔鬼的「考驗」。

活摘人體器官牟利,這不是人幹得出來的事。只有魔鬼,以及魔鬼的子民才會幹出這等喪失人性的事情來。可是當魔鬼用一個在馬基雅維利政治學看來難以抗拒的誘惑去考驗當前的美國政府的時候,歐巴馬這位美國人民所選出的總統,以及他所領導的政府能否以他們對神堅定的信心,以及由此信心而生的良知去戰勝魔鬼的誘惑,這就是我所見到的,擺在美國面前的一個空前的危機。

一旦歐巴馬政府接受了魔鬼的誘惑,那就是一場骯髒的政治交易,而在這場與魔鬼的交易中被出賣的,將是美國的立國之本——美國的靈魂。

美國的強大源於它的靈魂,或者說它的精神,這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而這種國家的精神在著名的《獨立宣言》成文之時就已經注入了這個嶄新的國家的軀體之中了。

「我等之見解為,下述真理不證自明:凡人生而平等,秉造物者之賜,擁諸無可轉讓之權利,包含生命權、自由權、與追尋幸福之權。」

造物主賜予了每個人不可剝奪,不可轉讓的權利,包括生命權、自由權與追求幸福之權,對於「天賦人權」的堅定信念構成了美國的國家精神,這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當年為躲避宗教迫害,尋求信仰自由而來到新大陸的清教徒們所建立的美國就是這麼一個人權立國的國家。而當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對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受中共的嚴重迫害,甚至成批被活摘器官的證據由於天意而落到美國——這個以人權立國的民主國家政府手中的時候,美國政府是否及時公開披露這些證據,在普世的價值與利益的誘惑之間如何選擇,這不就是對美國這個以推動普世價值為己任的自由世界領袖最大的考驗嗎?

如果美國政府,美國人民所選出的總統在這個原則問題上,在利益面前不能堅守正義和人權的普世價值,那麼無論對於歐巴馬總統,對於這屆政府還是對於美國這個國家來說,都是毀滅性的結果。無論中共輸送多大的利益,都遠遠不足以彌補美國的損失,因為美國失去的將是它的靈魂,它賴以立國、繁榮、強大,並飽受世界各國人民尊敬的根基,這遠比失去一百座雙子大廈更可怕。

美國最引以為榮的,不是他的航母與摩天大樓,而是它的價值。現在全世界都知道王立軍把那些機密材料交給了美國政府,如果美國政府現在隱瞞了王立軍向他們提供的中共犯下的嚴重反人類罪行的證據,不將其公諸於眾,而這些證據在將來從其他渠道披露出來了,那麼對於美國政府,對於歐巴馬總統本人來說就是最壞的結果。因為對到手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的隱瞞,無異於對這種嚴重反人類罪行的縱容和包庇。如此,則美國的價值何在?他們將如何向世人交待?國際社會將如何看待美國?歷史又將如何評價這一屆美國政府,以及歐巴馬總統這位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

當然如果歐巴馬政府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那麼這件事情對美國來說也就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機遇了。因為以美國為敵的中共政權已經成對美國的國家利益與安全構成了最大的威脅,如果美國政府及時披露王立軍提供的機密材料,很可能不費一槍一彈,貌似強大的中共政權就因此而走向解體、垮臺了,威脅世界和平的最大因素就此消失了。如果到了那一天,就證明了當初將諾貝爾和平獎授予剛當選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是有先見之明的。

我覺得法輪功學員應該堂堂正正,積極主動的要求美國政府披露王立軍提供的材料中關於迫害法輪功的部分,在這個過程中向美國政界講清此事對美國的利害關係,以及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這不僅是法輪功團體作為受害者應有的權利,也是生活在美國社會的法輪功學員對於美國這個給他們提供了種種幫助的國家應該承擔的責任,應盡的義務。希望相關者重視這件事情,做好自己該做的。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