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中共自暴破壞抗戰醜行(組圖)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2-03-02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視劇《旗袍》是為描寫中共「曲線救國」而編寫的,塑造抗戰時期敵後的大上海,一支中共特工隊伍的「抗日業績」。本劇主角關萍露從一名年輕的女藝人,成長為「屢建奇功」的中共女諜報人員。她短暫人生中,憑著機智與沉著,上演了抗戰時期諜報戰中「令世人驚嘆動容的華麗之舞」。

可是有意無意自暴其破壞抗戰的秘密。第二十二集描寫中共特工從上海偷運軍需物資到蘇北給新四軍。抗日嗎?顯然不是,是擴軍。若說中共雖然假抗日之名,八路軍還有平型關「大捷」,還有遭毛澤東批判的「百團大戰」。而新四軍呢,整個抗戰八年,沒有一役是打日本的。是打忠義救國軍(見樣板戲《沙家浜》,圖一),打國民革命軍(黃橋戰役,曹甸戰役)。

黃橋戰役,《百度百科》是這樣解釋的:「是新四軍奉中央命令向蘇北敵後發展中,於江蘇泰興縣城以東黃橋地區,粉碎‘國民黨頑固派’韓德勤部進犯的一次戰役」。這顯然是不符合歷史事實的,「向敵後發展」應該打擊日軍,怎麼會襲擊友軍(新四軍是國民革命軍新編第四軍)?什麼是國民黨頑固派?是不抗日,還是不向中共交出地盤?顯然是後者。

1937年,在全面抗戰開始之後,國民黨軍隊與日軍正面作戰,艱苦卓絕。中共軍隊在敵後養精蓄銳,大肆擴張,覺得有一定實力,就不斷搶奪國民黨地盤。中共打出的旗號是反擊「國民黨頑固派的反共高潮」。國民黨真正抗日,無暇與中共糾纏,況且為避免揹負破壞「抗日民族統一陣線」的罵名而克制,否則在其羽翼未豐之前就將其消滅,因而不存在挑釁的動機。

而中共得寸進尺,國民黨則一再忍讓,衝突不斷。終於挑起了黃橋事件,使國民黨部隊遭受重創。中共為了「擴大戰果」,繼續挑起曹甸事件,國民黨仍然保持克制,為避免衝突,命新四軍北渡黃河,新四軍抗命,繼續攻擊國軍,蔣介石忍無可忍,下達命令全殲新四軍,這就是中共所謂的「皖南事變」。《維基百科》的解釋和《百度百科》大相逕庭,孰是孰非,讀者不妨自己思考。

無論八路軍還是新四軍,和國民黨軍一樣都歸國民政府總統蔣介石統一指揮,服裝款式和帽徽都是一樣的(圖二),只是顏色不同而已。但中共背叛國民政府,只領軍餉不打日本,還公然撕下帽徽,以示決裂(圖三)。

軍統諜報機構截獲大量日軍情報,為抗戰勝利立下不朽功勛。而中共卻一直為日軍和汪偽政權提供國軍情報。中宣部的本意是要為中共粉飾其抗戰而編寫的,編導將其劣跡巧妙「植入」劇中。


真正的抗日中流砥柱的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軍,所以出賣他們就是破壞抗戰。軍統「上海站」策反汪偽「特工總部」丁默群的電訊處長余三界,為重慶方面效力,這本是有利於抗戰之事。然而當事情敗露,余三界被捕後越獄逃到稽查隊長林大江家,被中共特工錢鵬飛發現,並向警衛總隊長吳世保匿名告發。致使余三界被殺。

丁默群派關萍露押著軍統線人李善去南京,關萍露為了「順利完成任務」卻模仿丁默群筆跡寫信給李善,謊稱讓李善密押關萍露(中日親善大使,是真正的漢奸,原型名為關露)去南京,致使李善被捕。

該劇抹黑軍統「老闆」戴笠,說他不顧國難,設立上海站只為自己謀取丁默群手中的「金編鐘」。一套金編鐘,體積龐大,豈可手握袂藏?眾目睽睽,國寶據為己有,不合常理,戴笠會那麼愚蠢?眾所周知,中統和軍統為國軍抗戰提供很多重要情報,1945年後,戴笠不幸罹難,中統軍統被中共大量滲透,蔣介石感慨失去戴笠猶如曹操失郭嘉。

劇中有一段精彩的「拉郎配」,丁默群夫人曹敏芝嫉妒關萍露的美貌,為防止丁有非分之想,認關為乾女兒。如今聽說丁要娶關做二房,如五雷轟頂,怒不可遏。施計謀,假意把關許配給丁,實則給有婦之夫錢鵬飛,並在婚禮上調包,丁掀開紅蓋頭,卻是素不相識的崔燕燕。而錢的新娘卻是丁自己心儀的關萍露。由於證婚人是日軍武田將軍,丁默群不得不強忍怒火。

中共叛徒趙世傑早就發現錢鵬飛和憲兵軍醫尚小蘭是夫婦,錢還和關萍露關係「不一般」。如今又和關萍露「喜結良緣」,一定是假夫妻。對丁默群說:「扮作假夫妻在中共地下黨中是很普遍的」。

趙世傑的話一語中的,確實如此,如果孤男寡女做了假夫妻也就罷了,但是只要「組織上」認為有必要,可以隨意拆散一個家庭,難怪關萍露說中共冷血。至於劇中男女不同榻,扭扭捏捏,那是做給別人看呢,現實當中恐怕「連小和尚都生出來了(《西遊記》語言)」。大家比較熟悉的,中共頭目彭松濤不是和「江姐」做了「假夫妻」?「中共」特工周乙(見電視劇《懸崖》)不是和顧秋妍做了假夫妻?早年中共黨魁毛澤東不是和「永新一枝花」賀子珍做了「假夫妻」?後來又和上海灘戲子藍蘋做了「假夫妻」。假如那時請岡村寧次做證婚人,那將是多麼重大的「中日親善盛事」!

中共這個傳統一直保留到「解放後」,邵華一面和毛岸英在新房裡做真夫妻,一面和毛皇在「小黑屋」做「假夫妻」一直到駕崩呢,五指相扣,親密無間(圖四)。有先皇的「身教」,如今中共官員做假夫妻不但很普遍,而且「升級」到「包二奶」、「包三奶」,胡耀邦長子胡德平說中共官員96%貪污包二奶。正所謂「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真是:「真去假來假勝真,有原無是無非有(《紅樓夢》之語,反其意而用之)」。

八年抗戰,中共的哪一情報對哪次戰役起過重大作用,沒有,一次都沒有,也沒有向國軍提供過有價值的情報,該劇從頭到尾也不曾杜撰出一幕。中共的特工只有一個作用,勾結日軍,破壞抗戰!關萍露真是有先見之明:「要不是戰爭,我們中國人歡迎你們留下來」,這話被毛澤東1972年兌現了(會見時任日本首相田中角榮時的賣國言論)。

還借日本特務「梅機關」機關長武田之口胡說:「最重要的不是重慶方面,而是共產黨新四軍,這次清鄉皇軍慘敗,新四軍跑得無影無蹤」。國軍對日軍的幾十次重大會戰,「皇軍」沒有慘敗,新四軍一彈不發,狼狽逃竄,「皇軍」卻「慘敗」了?

整部電視劇,錢鵬飛等沒有為抗戰做出任何情報貢獻,也沒有殺一個日本人或漢奸。是他們自己的叛徒趙世傑,出賣了「瞎子」、李芬芳、「胖子」、宋方春等。大敵當前,他們關心的是金編鐘,為了爭奪,在通往重慶的水路堵截,不惜最後落入日本人手中。

汪偽「特工總部」及其主任不管丁默群做多少壞事,後來能配合國軍提供情報,策劃起義投誠,就是立功表現。丁默群與上官峰計議爭取接管汪偽上海保安部隊,中共和日本人的雙料間諜關萍露,將此事密告梅機關武田,致使梅機關有所準備,拋開丁默群,收買吳士保。使重建的軍統上海站遭到破壞,站長上官峰被捕,幸好又被丁默群巧妙營救出。

抗戰初期,中共特工錢鵬飛阻止熱血青年去刺殺漢奸頭子丁默群,而抗戰即將結束,卻要將準備起義投誠的丁默群「借日本人的手殺之」,其目的正如上官峰所說:「抗戰即將勝利,共產黨準備下(寶塔)山摘桃子了」。

抗戰即將結束,上官峰策反丁默群吳士保,並綁架日軍山口將軍,作了他的工作,要他棄惡從善,起義歸降,這本是利國利民的好事。錢鵬飛,關萍露卻要把它作為罪證從吳士保辦公室竊取。難道這就是「日蔣汪暗勾結(《沙家浜》裡的台詞)」的罪證?樣板戲時代,還可以用來騙人,網際網路時代,中共自己都承認國民黨是抗戰主力。退一萬步,蔣介石假如真的要賣國,還要「暗勾結」日軍?直接投降,南京偽政權的第一把交椅還有汪精衛的嗎?

劇中還杜撰一些民國「五毛」的煽情段子,熱血青年一提到延安,眼裡放出嚮往的目光,崇敬的目光,如同穆斯林見到了真主穆罕默德一樣。延安有何神聖?「南泥灣大生產」鴉片,取上海灘的二流戲子?還是製造出「毛澤東思想」,是批鬥抗日功臣,或是槍斃敵佔區被忽悠來的又被懷疑的青年男女?

還有丁默群毒殺了武田,木村按武田的精囊妙計把「丁默群殺害共產黨的名單」公布給各大報館。別說是殺了幾個共產黨,就是殺了有功於抗戰的軍統特工,由於丁投誠有功,國民政府也會將功折罪。何況殺的是盜取金編鐘,破壞抗戰的宋方春等一夥。

還有,劇情「為防止蘇北的共軍」接收上海,上官峰和丁默群策反了山口將軍,將他的部隊改編為「國軍」,並聘請他為「高級軍事顧問」,無從證實。但1945年8月,抗戰結束,東北的關東軍確實被中共改編成共軍,並真槍實彈地和國軍爭奪政權,充當炮灰打內戰,這是千真萬確的歷史事實。

該劇還偽造了蔣介石寫下手諭保丁默群,並出爾反爾軟禁了他,暗殺了他太太曹敏芝。我們可以想想,中共唆使張學良策劃了西安事變,差點要了蔣介石的命,都沒有撕毀「國共合作」協議,又丟了大陸,也沒有殺了張學良。會對一個投誠反正的汪偽小嘍囉丁默群做如此背信棄義,下三爛的事嗎?這種低劣的抹黑是編導故意暗示中共的假大空。

最後兩集更是「精彩紛呈」,錢鵬飛儼然是善使雙槍,百發百中,飛檐走壁,如入無人之境。來無蹤去無影,這是錢鵬飛嗎?感覺像齊天大聖孫悟空。帶著幾個土八路,闖入丁默群布下的天羅地網,「殺敵無數」,炸毀丁默群的「新房」,擊斃丁默群和吳士保,救出關萍露,無一人傷亡。終於得到朝思暮想,垂涎已久的「軍事部署」密件,為日後中共順利摘取「桃子」立下汗馬功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