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中共派系決鬥的內幕

作者:雲山 發表:2012-03-25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月十三日,自薄熙來被免除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重慶市警備區第一書記職務;保留中央政治局委員後。此時的薄熙來無論是否遭軟禁,或監視,都不動要了,因為被摘掉官帽後,薄熙來已無權力發動軍警政變或領導群眾上街造反了。

但在處理薄熙來的過程中出現嚴重分歧,溫家寶與周永康針鋒相對,互不相讓。黨內各派系均捲入爭鬥,酣鬥之烈,前所未有。江派的周永康、賈慶林、吳邦國、李長春等主張「放薄一馬」。而胡派的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賀國強等主張對薄要「依法處理」。最後習近平倒向胡溫,依法處理薄熙來才成定局。

而太子黨中也四分五裂。倒薄派有:前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69歲,現任全國政協常委。中共已故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65歲,1991年下海經商。挺薄派有:已故中共元老陳雲之子陳元,67歲,現任中國國際商會副會長。前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61歲,現為解放軍上將。據悉,劉源患有二期肺癌,現正在北京解放軍301醫院動手術,雖在病床上的劉源仍然關心薄的命運。時刻留意政局的變化。消息來源於《外參》月刊和明鏡新聞網。

這次捲入內鬥至少有五十多個有關聯的圈子彼此纏鬥,包括所有已退休或未退休的中共大老,鐵幕後面的角鬥仍在激烈進行著,他們互相之間鬥得心驚膽顫,鬥得冷汗淋漓。

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在「文革」時期官居副總理,也是劉少奇集團的第二號人物,劉少奇出事時,薄一波也被扣上叛亂集團頭子等罪名而被打倒。那時的薄熙來與兄妹被逐出家門。後來參加「聯動組織」反中央文革小組,還參與打、砸、搶活動而被捕收監好幾年。文革後上了北大,當時薄熙來和習近平、劉源等同到中央辦公廳工作,後來他們三人一起離開中央辦公廳,到地方從縣官幹起去實習從政之路。因此他們三人的關係是不一般。

2007年十七大時,薄當上了最後一名政治局委員,到重慶任一把手的時候。在山城唱紅黑打搞得轟轟烈烈,呼天哭地,又推出收買人心的富民利民新政,弄得老百姓在網上貼文要他當國家主席。美國「時代」雜誌也跟著湊熱鬧,選他為年度風雲人物,是未來最有影響力的政治家,而且還推他入十八大常委的行列,如果真上十八大的話,那夠習近平這個「班長」喝幾壺,甚至得真刀實槍幹起來也未可知。如果沒有王立軍爆出猛料,揭露周永康、薄熙來要政變推倒習近平,習也絕對不會倒向胡溫而扳倒薄熙來了。

薄熙來是個不折不扣的實用主義者,政治野心家、獨裁者,他要當中共的一把手,也是一個敢想敢干,當他摸清江澤民的用人心思後,便積極跟隨江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了討好江的更多歡心,甚至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凖許德國惡商在大連開人體標本,而這些人體的來源受到質疑。幹下了天大的罪惡,從這點上來說他已經把自己徹底毀掉了,人算不如天算,他的落臺一定是惡報所造成的。

賀國強是曾慶紅的接班人,也可說是江派人馬。但是由於薄熙來的野心太大,手段太兇惡,曾慶紅也懼怕他三分,避而遠之。距中共十五大還有兩年,中共決策層決定要遴選接班人時,曾慶紅在太子黨中看中了習近平,然後向江、胡和元老們推薦,而受到接受和肯定。因此而得罪了野心勃勃的薄熙來,薄當然恨極曾慶紅,一直對曾慶紅憤憤不平。重慶司法局副局長的文強是賀國強的親信,賀幾次前往重慶向薄說情,全被拒絕,最後文強被操家處斬,這正是對著曾慶紅報復而來的。

也就是說賀國強加入胡溫打倒薄熙來是報一箭之仇,這並不代表賀國強倒向胡溫派系,賀國強還是曾慶紅的江派人馬。當然習近平也同樣是曾慶紅的人馬,同樣服從曾軍師的布局行事,曾慶紅正是他們的太上皇,也是曾的棋子。所以我們看到了,除掉薄熙來正是曾慶紅、胡溫的共同意願,為習近平能順利接班掃除障礙。

周永康和薄熙來合夥搞政變,同樣是曾慶紅,習近平,賀國強要掃除的障礙,正和胡溫的意願又相同,所以解除周永康的武裝權力,正是他們一起密謀的安排,周永康下臺也是理所當然之事,但即壞了江澤民的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如意算盤。為何江會同意呢?因為此時的江已重病再次入301醫院急救,究竟是生是死只有他們才清楚,說明江澤民大勢已去。其實這場惡鬥真正對手是江、曾之戰。周、薄看不清背後曾慶紅所布下的陰謀,才會遭此下場。

早前香港特區的管轄權一直是曾慶紅,也是他的勢力範圍,自習近平接替曾慶紅職位後,香港的管轄權就移交給習。這次唐英年、梁振英參加香港特首選舉。唐英年是江澤民先內定為「特首」的人選;梁振英是習近平所推舉的人選,隨著江澤民的病勢加重也使唐英年落敗,香港這些富豪們之所以還繼續支持唐英年,是因為在過去三十年來得益於江澤民以「貪污來換取維穩」的政策,在香港、國內一起悶聲發大財。而梁振英當然也不是好東西,但得到了胡、習等人的支持,隨著習近平的優勢促使梁振英也可能勝出,但也可能把北京的惡鬥亂局延伸到香港來。

那麼江胡決戰,應該說是胡溫派對上海幚之戰正在展開,薄熙來在太子黨勢力和紅色極左派勢力不可低估,紅色中低層大多數是窮人,相當於香港梁振英左派群體。因為三十經濟改革所得來的財富全被江胡兩派人馬瓜分,這個左派群體正在迅速壯大,也是薄的影響力也正在逐漸擴大,軍隊內幾十個幚派也在加入戰團。因此一場左與右之戰,貧和富之戰,各派系之戰,也就是說十八大前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混戰正在中華大地展開,這場大混戰足以把中共徹底毀滅,正好應了天滅中共之天機。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