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披著狼皮的哈士奇(組圖)

作者:天理 發表:2012-03-30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棗莊警方擒到的「狼」(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王先生稱警方擒到的「狼」正是他家走失的狗「哈士奇」,並且出示照片加以印證。(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近日,山東棗莊談狼色變。當地的警方重拳出擊,打響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打狼」戰役。是役戰績輝煌,取得了對狼一斃一擒的重大勝利。可山東棗莊的老百姓真會忽悠人,一位王姓先生卻打電話說警方擒到的「狼」正是他家走失的狗「哈士奇」,並且出示此名叫「哈士奇」的「狼「過去的照片加以印證。

可是,這片神奇的土地無奇不有!不斷發生雷人的奇蹟!山東棗莊警方不甘心讓這麼好的輝煌成績溜走,一再申明,這就是一隻。於是,專家教授一齊來認證,最後,經專家鑑定,確實是一隻狼,只不過是一直善於偽裝的狼,一隻披著「哈士奇」狗皮的狼。

哈哈!國大真的好,還養育了一群吃白飯的公僕!逼狗為狼,逼良為娼!對這一群所謂的「人」而言,沒科學的人文是軟弱的、沒人文的科學是麻木的,二樣全沒有的就是愚昧。古時有指鹿為馬的傳說,現有認狗作狼的奇談。天朝果然奇聞不斷。

此事件,山東棗莊地方政府可謂一舉兩得:這說明瞭當地的綠化工作落實到位,環境渾然天成,野生動物陸續回歸,當地政府功不可沒。再就是棗莊干警們心系百姓,急群眾所急,嫉惡如仇,出動百多名干警,最後當場擊斃一隻「狼」。

說實話,這麼像「狼」的狗居然讓它在外散跑,對人民群眾的人身安全也構成了威脅,狗主人管教不嚴被抓活該!用過去的階級鬥爭觀點來看,狗主人是故意培養一種像「狼」的動物放出來咬人製造恐慌,影響社會的穩定,破壞和諧,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那麼,到底是披著「狼」皮的哈士奇,還是披著「哈士奇」皮的狼,當地政府總該有個結論吧?是科學的無奈還是警方的無能也必須有個說法,對狼或哈士奇,無論是平反還是監禁都要落實政策。真的就是真的,偽裝應該剝去!若是將不懂和諧的狗當「狼」看待,為了大局,鹿可以當馬?狗可以當狼?這才是這個社會的悲哀!

當然,也不排除這「哈士奇」真的是狼,狗主人跑出來說此「狼」是自己的狗,故意給我們的政府機構抹黑,給山東棗莊人民政府添亂也是有可能的。為了大局,這隻棗莊的「哈士奇」,就認了吧,它必須得當回不折不扣的狼。

本人相信棗莊干警們是有辦法得出結論的,若是「哈士奇」牠不認自己是狼,是不是?戴上黑頭套,扒光狗毛折磨,殘酷毆打、電擊、竹籤捅生殖器等,打到牠認!天朝多少被「殺」人案都能認罪,何況這點小事!據說,「哈士奇」已在警署裡書面承認,牠確實是一條「狼」。牠還承認,牠曾在棗莊某酒店嫖過娼。本人擔心的是,哈士奇不會被滅口吧?

為了「大局」,三國時,董卓引軍出城,行到陽城地方,遇村民男女。卓命軍士圍住,盡皆殺之,掠婦女財物,裝載車上,懸頭千餘顆於車下,揚言殺賊大勝而回;於城門外焚燒人頭,以婦女財物分散眾軍。

為了「大局」,美國人都可以來中國當人大代表!真的是怪亊年年有,今年特別多!連一個人死了的都可以領退休金的國度,這根本上不足為奇。在這「狼與狗」都不分的社會,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一個社會爛到如此地步,徹底沒救了。國人,你們認命吧!

2012-3-30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