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喜歡「地下」活動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03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竊國前善於偽裝自己,欺騙人民,在煽動中國人民推翻國民黨的鬥爭中,除了發動南昌起義、秋收暴動,建立赤匪武裝以外,還建立了秘密戰線,許多中共黨員隱姓埋名打入國民黨內,實施竊取情報、策反、分化瓦解等特務活動,就是中共美其名為「地下」工作,其成員就是所謂的地下黨員,許多開國功臣都曾經是地下工作的佼佼者。國民黨國母、孫中山遺孀宋慶齡是最有名的兩棲黨員,她的地下身份直到死後才披露,期間做了多少助紂為虐的蠢事。

如果說中共的地下活動在國民黨統治時期,為了有效地躲避國民黨的白色恐怖,完成保存自己、消滅敵人的目的,搞這些黑色作業情有可原,但是中共的地下活動並沒有因為建立了政權停止,反而變本加厲地滲透到港澳臺、海外華僑、世界各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領域。

最近揭露的香港特首的競選,充分證明了中共黑手的操縱,競選者竟然是中共地下黨員,你完全可以正大光明地亮相競選,不必隱瞞身份學老鼠打洞,偷偷摸摸地竊取權力。

眾所周知中國現存的叭狗政黨不是共產黨執政後產生的,在國民黨時期就已經存在,並且出現過張瀾等反對專制獨裁的鬥士,更湧現過李公樸、聞一多等視死如歸的烈士。俱往埃現今的叭狗政黨已經與共匪同流合污,通同腐敗,連正常的吠叫都要看中共的臉色。

究其原因是因為叭狗政權的領導權已經旁落,前三把手最起碼有二人以上是中共地下黨員擔當,已經是中共的編外支部、政治花瓶、點綴的擺設。是中共宣揚多黨制實質是一黨制的欺騙需要的宣傳品。叭狗政黨內中共骨鯁在喉的對象早已被徹底清除,餘者也被中共共商國是(共分國資)的收買搞得舒舒服服。不僅喪失了監督作用,自身也成了中國人民清算的對象。

常言道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地洞,地洞應該就是地下,中共對地下如此眷戀,已經成了執政黨還唸唸不忘地下活動,應該是老鼠精轉世,中國民間把老鼠視為偷油賊、偷糧賊、偷世間萬物的盜賊,中共的打砸搶燒殺的所作所為是本質所致,是比老鼠更為可惡萬倍的強盜、土匪、流氓、無賴,中共不滅、體制不改,中國人民的苦難永遠不會結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