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中國人啊,請聽我說

作者:廣宇 發表:2012-04-10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中國人啊,你們是否對社會生活的壓力感到失望與無奈?艱辛的勞作,卻得不到合理的回報,物價飛漲,遠超收入的增長。改革開放,富起來的,多是那鑽法律空子的商人,還有那無所作為卻有大把灰色收入的公務員。當你們感嘆生活的艱苦和不公時,有沒有想過這都是為什麼?

親愛的中國人啊,你們是否對社會道德的淪喪感到驚訝與憤怒?曾經令世界矚目的禮儀之邦,如今卻人人相防。到處都是偷盜,到處都是欺詐。為了私利,人們可以欺騙最親密的朋友,可以誘拐最信任的老鄉。不法商人遍地,其手段也早已超出短斤少兩,豬肉注水的小把戲,連危害他人的健康乃至生命也不在話下。高昂的物價仍然無法避免拙劣的品質,橋樑可以平地垮塌,學校都是危樓,食品添加了毒素與地溝油。當你們為生命安全和健康而心驚膽戰時,有沒有想過是誰在縱容與慫恿這一切,只為從中牟利?

親愛的中國人啊,你們是否為生命財產毫無保障而不安與絕望?辛勤耕作的土地,尚未收穫就被徵收,卻拿不到合理的賠償。告狀上訪卻被視為違法,面臨監禁和勞教。六十年的專制,普通老百姓徹底淪為了統治者的奴隸,隨時面臨著失去自己的一切,只因為統治者看中了你的財產,或你說了一句統治者不愛聽的話,哪怕那是逆耳良言。這一切,你們甘心就這樣無奈的承受,甚至讓這種恐懼和痛苦延續到你們的子孫後代?

親愛的中國人啊,你們需要真相!當今的中國不是千古盛世,而是毒世,惡世,亂世。中國的經濟並未騰飛,人均收入依然是世界倒數,而僅有的果實也被貪官奸商掠取。共產黨的領導不是解放了中國人民,而是真正的奴役和剝削。當你們驚訝於這一切時,有沒有想過是誰在不斷地給你們灌輸假象與謊言,是誰在封閉你們獲得真相的途徑?

親愛的中國人啊,阻擋你們獲得真相的是統治者,用謊言欺騙與奴役你們的就是共產黨!這不是反政府,不是謀反與煽動,這只是一句實話,千真萬確的真相。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何國內看不到哪怕一家西方的媒體,而國內的媒體全部都是官辦的一言堂?共產黨花巨資開發軟體阻擋你們自由的從網路上獲取海外的信息,甚至雇佣無數的五毛在刪你們的貼和發表歪曲事實的言論?而這一切屏蔽你們視聽的花費都是你們辛苦勞動賺取並交納的稅金!

親愛的中國人啊,真相是每個人獲得未來的希望。只有得知身處險境,才會知道逃離。知道真相,你可以逃離現實,出國,移民,給子孫的未來創造良好的環境;你也可以奮起反抗,以自己的能力改變社會;至少你可以活的明白,當統治者行惡時不會助紂為虐;當然你也可以融入體制,成為作威作福的統治者,推動歷史車輪駛向更加黑暗之中。真相給了每一個人明明白白選擇的機會。

親愛的中國人啊,善惡有報是天理,而真相才能讓你真正看清善惡。幫助紂王抵抗周朝「侵略」的人自以為是善行義舉,自認為是保家衛國,因為他們不知道真相,沒有看到紂王敗壞朝綱,虐待百姓。缺乏真相,加上統治者故意歪曲事實正是將人拖入助紂為虐的大惡之中卻不自知。一如今天的中共,其奴役壓迫人民,破壞社會道德的本性絕不會變,任何被其民族主義宣傳所迷惑而支持甚至主動加入其組織的人不正是助長了其囂張氣焰,鞏固了其邪惡的統治嗎?不正是助紂為虐嗎?

親愛的中國人啊,遞給你真相的法輪功弟子是真正為了你的未來!不要誤解法輪功學員的真誠和善良,他們告訴你,遞給你的正是那寶貴的真相。你對他們的歧視正是中共謊言的誤導,而真相能夠讓你辨別真正的善惡。沒有人強迫你做什麼,但是明白真相之後你才可以做出真正對自己未來負責的選擇,不是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