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共產黨在光照幫紅黑邪道上作惡

——概述光照幫和共產黨的聯繫(中)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4-13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光照幫1785年以後隱身於法蘭克(墮落)主義,發動1789年所謂資產階級大革命的暴亂之後,以雅各賓專政主義、巴貝夫平等主義、正義者詐騙同盟、共產主義者暴亂同盟的組織形式前臺唱戲,策動1848年歐洲大暴亂;之後,先藏身第一、第二國際內部德、俄國等工人黨的左翼,後以共產國際及其各國共產黨名義繼續詐騙,利用社會從貴族到流氓、妓女各階層自發作惡、忍氣吞聲越陷越深、吸毒似地上癮、積惡成罪不可自拔的人性弱點,在1917年、1919年,折騰出所謂奴隸起義的法國巴黎公社、俄國十月暴亂和中國共產暴亂,廢除由君權、私權、信仰、道德、倫理維繫的階層權利,明裡暗地共產共妻作惡多端。

巴伐利亞政府鎮壓光照幫後,德國光照幫會員Saxe-Gotha 公爵在其領地給幫主魏薩普提供終生庇護。1830年魏薩普死後,光照幫隱身於反文明組織身後,名字逐漸淡出人們的記憶。光照幫流星閃過後,隱身、變身,在紅黑邪道上作惡。

在巴伐利亞鎮壓之前,光照幫的近3000名會員有德國著名詩人歌德等,還滲透到奧地利、法國、俄羅斯等幾乎所有歐洲國家,傳到美洲美國等。由於光照幫隱身於300萬名共濟會有身份地位的會員中,利用人性自發作惡、忍氣吞聲等弱點越陷越深,吸毒似地上癮、積惡成罪不可自拔,在歐美作為種子保存下來。

光照幫1785年逐漸由前臺隱身於法蘭克主義、雅各賓主義、巴貝夫主義、正義者同盟、共產主義者同盟等運動和組織背後,以共產共妻的思想創建共產黨。

巴伐利亞政府發現了光照幫的陰謀後,1786年下令取締光照幫;1787年下達了更加嚴厲的鎮壓命令,同時也向其他王國發出了警告,但是其他王國或政府不予理睬,不相信有這麼邪惡的龐大計畫,光照幫許多會員佔據政府中重要位置,還有宗教原因等。光照幫此後變換形式,以雅各賓俱樂部、巴貝夫平等會,及流亡者、正義者、共產主義者國際同盟與各國家工人黨形象生存和演變到現在。

1794年,德國的共濟會領袖布倫威克公爵發表暫時解散共濟會的聲明,本意是讓光照幫失去藏身之所,由於並不是全球行動,沒能收效。1813年,德國美因茲警察局專員在給上司的報告中寫到:在海德堡有大批的光照幫會員……

魏薩普逃離巴伐利亞後,光照幫開始與法蘭克主義結盟發展,利用法蘭克主義者的廣泛人脈更隱蔽、更深地滲透到更多國家敗壞人類。法蘭克主義是近代另一個極其邪惡和墮落的運動,也要摧毀所有宗教和發動世界革命,聲稱《聖經》中不讓干的犯罪行為都可以干,包括叛教、換妻、性狂歡、亂倫……

1785年光照幫在美國紐約成立了第一個秘密會所;1786年,在弗吉尼亞州成立了美國的第二個秘密會所。1798年5月,光照幫已經在美國建立了分支;9月,美國總統華盛頓在給一位牧師的回信中承認了光照幫已經到達了美國。

1798年5月,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位牧師在佈道中說:雅各賓只不過是光照幫秘密系統的公開展現,7月19日,美國哈佛大學校長(David Pappin)發出警告,擔心光照幫對美國政治和宗教的影響;不久,耶魯大學校長(Timothy Dwight)發表了類似的警告;1812年7月4日,哈佛大學校長(Rev. Joseph Willard)說,已經有足夠的證據表明光照幫已經在美國成立了一些秘密社團。這些事在裙帶關係的清朝往往會因為情理遮蔽而掉以輕心,在美國卻由於理性思維未雨綢繆。美國雖然盛行實用主義、工具主義,卻終究能以憲政理論原則明辨明與暗。

法國抵擋光照幫的滲透卻沒有美國這樣幸運。西歐1789 年開始的法國大革命不是自發的事件,而是由光照幫秘密策劃的,並非什麼資產階級革命,而是光照幫暴亂。1797年,法國天主教耶穌會會士 Abbe Barruel出版了一個關於雅各賓歷史的系列書籍,描述了光照幫和雅各賓之間不可分割的關係。蘇格蘭愛丁堡大學自然哲學教授約翰•儒比遜(報警器的發明者),共濟會的高級會員,1798年寫了一本書(Proofs of a Conspiracy),依據與光照幫的接觸揭露了光照幫的陰謀。1802年,美國Seth Payson出了一本書,證實確有光照幫顛覆世界的陰謀。

1794 年7月27日的「熱月政變」之後,光照幫創立的巴貝夫「平等會」(受光照幫之命組織的秘密組織)「空想共產主義」運動,密謀奪取政權建立勞動者專政(即「無產階級專政」)被人告密。1797年5月27日,巴貝夫被凡多姆高等法院判處死刑,在上斷頭臺之前的審判中,巴貝夫公開承認背後是光照幫,自己只是代理人。巴貝夫死後,雅各賓、平等會的流亡者成立「流亡者同盟」,秘密推動巴貝夫的共產主義。這時候歐洲各國暴徒寥若晨星,唯有全球結盟圖存。

1828年,「平等會」主要領導人之一的邦納羅蒂(義大利人)出版了《為平等而密謀》一書,全面介紹巴貝夫主義的共產主義思想: 主張取消 個人財產,土地公有,鼓動人們起來消滅私有制,建立「普遍幸福的」、「人人平等的」所謂「共產主義公社」,成為1830-40時代的「革命(暴亂)家」(包括馬克思、恩格斯和巴黎公社領袖)的必讀教科書。1834年在巴黎成立「正義者同盟」 。

正義者同盟1847年改組成為「共產主義者同盟」(被稱為第一個馬克思主義的國際組織),以《共產黨宣言》為指導思想,策動1848年歐洲暴亂。以後演變為第一、二、三國際,先後在1871年、1917年、1919年,折騰出巴黎公社所謂奴隸起義運動、列寧布爾什維主義及其俄國十月暴亂和第三國際及其中共。所有共產主義者的國際同盟及國家黨的根都在光照幫,包括蘇聯、中國共產黨的根。光照幫的邪念惡行黑道,經由共產黨革命暴亂和改革分贓,明裡暗地逐一實現。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