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共產黨是光照幫的毀人運動黨

——概述光照幫和共產黨的聯繫(下)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4-14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光照幫是一個黑道邪教,以無道德的最高委員會(嫖客、懶人、騙子、強姦犯)領導蕩婦推動婦女性解放運動,說創建人類幸福的大家庭的紅話,做摧毀家庭,敗壞人類道德和價值觀的黑事,暗中以魔教的魔法行事,將會員變成組織牽線的政治木偶,10年註冊歷史中一直特洛伊木馬和蛔蟲似的不見天日,會員相互之間成為互相揭發的特務,過著告密生活;羊皮類初中級會員追求幸福大家庭,卻被神秘的高級會員牧師、王子、大博士和王悄然引向人間地獄:信仰物質、幫主、撒旦。共產黨的紅與黑都承傳光照幫,90年成了黨員的天地。從光照幫到共產黨,有一條暴亂使徒的連線,牽引追隨者以暴亂行極權,自毀毀人。

《概述光照幫》此部分概述光照幫的黑道墮落、毀人的情況。

光照幫就其政治綱領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特徵看,是一個邪惡無道的墮落黑幫。其主要目的就是敗壞人類,從幫主開始都非常敗壞,級別越高越墮落。

在被政府沒收的一封信中,魏薩普(1782年6月)向其心腹華克抱怨說,「最高委員會」是由一群無道德的人、嫖客、撒謊者、債務纏身的人、吹牛者、自負的笨蛋組成……一個會員成天纏著另一個會員的妻子;一個會員要強姦另一名會員的妹妹……1783年,魏薩普勾引其兄弟的寡婦導致她懷孕,魏薩普害怕事情敗露損了自己名聲,就想辦法墮胎和殺掉滅口。觀看共產黨一模一樣。

光照幫秘密招收女會員,分為淑女和浪婦兩類,相互獨立、互不知道。讓淑女給光照幫帶來讓人尊敬的氣氛,讓浪婦幫助滿足幫內兄弟們對快樂的嗜好。光照幫一直用金錢和性賄賂有地位的人,然後敲詐、威脅他們就範,受光照幫的控制。光照幫是近代婦女解放運動、性解放的重要幕後黑手,其目的是要摧毀家庭,敗壞人類道德和價值觀。如此黑道邪教,盜亦有道的中國黑幫社會從沒有過。

共產黨的腐敗源頭就是創立它的光照幫。蘇共解密的文件中記載,列寧有妻子情婦三人,仍然經常出入巴黎妓院,於1902年染上了梅毒;還是德國間諜、性虐待狂和吸毒成癮者。看毛澤東性淫亂有過之。共產黨的紅與黑都承傳光照幫。

魏薩普曾經在法國接觸了魔教。1778年3月,魏薩普在給心腹華克(Zwack,後來被政府抄家的高級會員)的信中描述他施的魔法,說:「我已經驅除了妖精;我已經招來了鬼……」在巴伐利亞政府沒收的物件中,一些就是用於施魔法的。馬克思在大學時代也加入了魔教。列寧也是魔教信徒。斯大林更修習過魔教邪術,他要懲治政治局的某人,將其想像為臭狗屎之類而清除。中共是以黨冠名的魔教。

光照幫極其秘密,之外還具有金字塔式的軍事化組織結構,是個獨裁組織。會員從入幫就發毒誓:把生死交給組織;無條件和盲目服從上級,無限忠於組織;如果組織需要,根本不管對錯都無條件地執行;保持沉默,嚴格保密,如果泄密將會受到嚴厲懲罰;定期向上司匯報思想……會員就成組織牽線的政治木偶了。

共產黨的組織結構和黨章可以從光照幫中找到源頭,例如,入黨時發毒誓要把生命獻給共產主義;下級服從上級,全黨無條件服從中央;無限忠於黨;黨再邪惡的事,都會有人去做;向黨匯報思想……共產黨的組織原則基本上就是光照幫的幫規的變種,更邪惡。光照幫10年左右匿跡,共產黨90年成黨員的天地了。

光照幫核心領導機構稱作「最高委員會」,由12個高級會員組成。幫主魏薩普領導最高委員會。還有一個秘密特務系統。每一個會員都是一個特務,監視其他會員,由此形成相互監視的網路,周圍的親戚、朋友、敵人和其他人都可能是包打聽。從蘇聯、中國到越南、朝鮮,共產黨都讓人民互相揭發,過著告密生活。

光照幫會員大致可分為三大類:初級,中級,神秘(高級)。每一類下面又分若乾等級。外面的兩大類(初級和中級),類似那個「羊皮」,其中的會員仍然被告知是為了「人類的幸福大家庭」。只有進入神秘類的級別(高級)會員才逐漸被告知其真正的邪惡目的。高級類的會員很少,也只有少數人才知道其邪惡。

「神秘」類分四個級別:第一級別:「牧師」,主要是關於廢除人類幾千年的道德、宗教、家庭、財產、國家等文明的「束縛」,回到人類原始的所謂的「平等和自由」;鼓動人民暴亂等。第二級別:「王子或攝政王」,出身高貴卻仇視人類的現狀,企望改變世界,摧毀王朝、政府和正常的社會秩序……進入光照幫高級管理階層。第三級別:「大博士或哲學家」,主要是摧毀對上帝和耶穌的信仰,鼓吹信仰物質、幫主,由此先無意而後自覺信仰撒旦。最高級別:「王」。

光照幫的政治企圖邪惡由此可見,先以共和的公社、委員會名義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而後復活君主「王政」,卻不再有共和政體的法制「平等、自由、人權」,也沒有了君主政體的自然等級、道德倫(常)理(性)。光照幫的任務是製造無政府主義的「天下大亂」,以摧毀人類文明,最終的目的達到毛澤東說的所謂「天下大治」,即名為「共產主義天堂」,實為人類世間的地獄。

1920年2月8日,溫斯頓•丘吉爾爵士(英國戰時首相)在報紙(Illustrated Sunday Herald)上發表文章說,魏薩普18世紀策動法國大革命影響了世界,馬克思20世紀在世界範圍掀動顛覆性運動,現在(20世紀)俄國共產黨又陰謀顛覆世界了。美國歷史學家詹姆斯•畢靈頓在其關於世界革命的專著中指出,近代革命源自18世紀德國巴伐利亞的光照幫,從法國大革命時秘密組織平等會的主要領導人之一邦納羅蒂(Buonarroti)到列寧之間有一條(暴亂)使徒的連線。

一個號稱努力創建人類幸福大家庭的組織,特洛伊木馬似地藏著卻一直不出來,匪夷所思。孫悟空鑽鐵扇公主肚裡只是一會兒,光照幫蛔蟲賴在人體內似的等待被打掉。現代共產主義運動實乃光照幫的低級會員在政治前臺表演,高級會員在後臺編導和魔控的邪惡運動:以暴亂為革命、以極權冒充民主,自毀毀人。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