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百年祭日 引穿越話題(圖)

作者:李文笛 發表:2012-04-20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坦尼克號船長愛德華.史密斯(網路圖片)

1912年4月15日世界最大的豪華游輪泰坦尼克號,在首航中,不幸觸撞冰山而沉沒,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劇。然而在80多年後的1990年卻出現了一位泰坦尼克號的乘客,1991年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再現的奇聞,成為各國爭相報導的熱門話題。

泰坦尼克號乘客神秘出現

1990年9月24日,「福斯哈根」號船正在北大西洋上航行,在離冰島西南約360公里時,船長卡樂.喬根哈斯突然發現附近冰山上有一個人影,他用望遠鏡發現冰山上有一位婦女用手勢發出求救信號。當將這位穿著本世紀初期的英式服裝、全身濕透的婦女救上船,並問她因何落海漂泊到冰山上等問題時,她竟然回答道:「我是泰坦尼克號上的一名乘客,叫文妮.考特,今年29歲。剛才沉船時,被一陣巨浪推到了冰山上。幸虧你們的船趕到救了我。」大家都驚奇不已,難道她是發高燒說胡話?

考特太太被送往醫院檢查時,發現她除了因精神上落難而痛苦外,其它方面的健康狀況均良好,絲毫沒有神經錯亂的跡象。血液和頭髮化驗也表明她確實30歲左右的年輕人。這就出現了一個驚人的疑問,難道她從1912年失蹤到現在,已經有78年時間過去,竟會沒有一點衰老的跡象?

泰坦尼克號船長神秘出現

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著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著本世紀初的船長制服,靜靜地吸著菸斗,雙目眺望著大海,但誰會想到,他就是80年前沉沒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Edward John Smith)。

在營救史密斯船長時,他拒絕援救、並稱應與泰坦尼克號共吁亡,這是一位船長應該做的,確實在泰坦尼克號沉沒時,史密斯船長在指揮營救,拒絕登上救生船並和泰坦尼克號一起沉沒在大洋之中。史密斯船長一直認為泰坦尼克沉沒是發生在昨天。

史密斯船長被救上這艘科學考查船,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裡經過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學家喻蘭特博士認真檢查後,認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

科學考察船的負責人、著名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和病理學家哈蘭特博士,在1991年8月18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向歐洲新聞界宣布,經英國海事機構的指紋和照片驗證和航海記錄表明,救起的這位老人確確實實是史密斯船長,他現在有140多歲了。

委內瑞拉機場的神秘飛機

與上述事情類似的奇事不少,熱心此類研究的科學家蒐集有幾十個例子。下列是其中之一。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的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

機場人員說:「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是從何處而來?」飛行員聽罷驚叫道:「天啊!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州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裡,誤差2000多公里?」接著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1955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了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

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機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賠償了死亡保險金。

當這些人回到美國家裡時,很令他們的家人吃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美國警方和科學家們專門檢查了這些乘客的身份證和身體,認為這不是鬧劇,而是事實。

古語云:「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越來越多的現象讓人們不得不正視另外空間的吁在,許多影視作品也上演了各種時空隧道和穿越劇。當科幻變為真即時,人們是否應該盡快改變自己的觀念,從新審視自己和周圍的一切呢?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