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聚會」與「嘴上封條」

作者:撣塵 發表:2012-05-2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到底有多嚴酷,我們從最近發生的兩個案例可見一斑。

「兩人聚會

據明慧網五月十八日報導,今年五月五日,在昆明微量元素檢測中心做會計的蔡文慧,到原新華社雲南分社下屬新華廣告公司職員王匯真的家裡做客。不料遭到當地警察綁架,警察給出的理由甚為荒唐,說她倆是「法輪功聚會」。

稍通文理的人都明白,兩個人在一起是稱不上聚會的。一般人所說的聚會,如老鄉聚會或同學聚會,少說也要有個七八十幾個人才能稱得上聚會,只有兩個人,哪來的聚會?用聚會作為抓捕的理由,顯然是惡意栽贓。

很多中國人可能還不大清楚,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十三年來,曾有一個規定:只要有三個法輪功學員在一起,就會被定為「聚會」。這當然出乎絕大多數人的意料,三個人在一起就算聚會,那麼有著共同信仰或者共同愛好的人在一起時,算不算聚會?中共大小開個會議,動輒數千人參加,算不算聚會?顯然,中共如此苛刻地對待法輪功學員,充分暴露出它的邪惡與無恥。

三個人在一起就算聚會已經夠荒唐的了,可現在昆明警方竟然對兩個人在一起就用聚會作為綁架的罪名,這不只是一個貽笑大方的可悲事件,更說明中共底層在執行中共的政策時已經到了無所顧忌的地步。

「嘴上封條

最近明慧網還報導了這樣一個案例,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公安局開平分局、開平派出所、稅東派出所從李文東家中把他綁架到第一看守所。李文東抗議無理關押迫害,高喊「法輪大法好」,卻被警察用膠條把嘴封上,還被戴上手銬和腳鐐,關進小號。

「嘴上封條」確實是一件很難讓人想像的事。古往今來,誰聽說過給人嘴巴上封條的事?給法輪功學員嘴上封條,看來也只有中共能做的出來。

其實中共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用膠條封他們的嘴已經是一個司空見慣的事情了。例如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河北淶水縣委書記李老鐵、縣長王慧欣、秘書長李增泉、公安局紀檢書記劉耀華、法院副院長崔紀坤等人,出席在文化廣場非法召開的所謂公判大會。二十八位法輪功學員脖子上掛著麻繩,戴著手銬被劫持到現場,而且他們的嘴巴上還都貼上了膠條。

為什麼要將他們的嘴巴貼上膠條?顯然,真正心虛的正是這些中共惡徒。他們怕法輪功學員喊出事實真相,才作出如此泯滅人性的事情來。

我國歷史上有「道路以目」的典故,說的是周朝的周厲王,把山川林澤全部收為己有,加重稅負致民不聊生。邵公告訴他:老百姓已經受不了啦。結果周厲王就讓秘密警察監聽那些對朝廷有不同政見的人,凡經他們指認為反叛或誹謗的人,即行下獄處決。這樣一來,老百姓相互見面,都不敢搭腔;路上見面,只能以目示意。周厲王說:我終於使誹謗停止了。邵公勸誡說:「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川壅而潰,傷人必多(堵人民的嘴,比堵住河流的危害還大。河一旦決口,要造成滅頂之災;人民的嘴被堵住了,帶來的危害遠甚於河水)。

周厲王不聽勸告,仍然一意孤行,實行暴政。舉國上下當時也都是敢怒不敢言。可是三年後,平民們最終不堪忍受,自發地組合起來攻入王宮,把暴君放逐到一個叫彘(今屬山西)的地方。

如今的中共與當年的周厲王何其相似!兩個人在一起就算聚會,喊句法輪大法好,嘴上就要被貼上膠條。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言論的限制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然而,今天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打壓迫害下並沒有屈服,他們仍堅持著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全面地向世人講清中共的罪惡,未來中共遭人民清算、解體的日子也已經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