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屠殺的意義—為了中國人的靈魂(圖)

作者:老禿筆 發表:2012-06-04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在六四屠殺事件上都不站起來譴責罪犯,反而同罪犯一起,你的」愛國「又是什麼性質,愛的是什麼樣的」國家「啊?(看中國配圖)

1989年的六四屠殺是李鵬為首的中共保守集團和篡國元老們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用中共黨軍屠殺反腐敗要求改革的中國人民,這一滔天蠢行把中共寡頭獨裁集團永遠地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雖然中共獨裁集團依然在政局中有影響力,繼續阻撓懲辦六四屠殺主要凶手,但是,劊子手們只能拖延一時而不能到永遠。不論中共當局在最近的將來是否「為六四平反,」這樁歷史公案早就在有良知的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中有了定論:反腐敗,要求改革是無罪,愛國的正義社會行為。動用黨軍屠殺人民在全世界前暴露了中共的罪惡本質。中共的這些罪犯們可以暫時逃脫正義的審判於一時。他們在歷史正義法庭上是永久的罪人。這一點,無需置疑的。

每年六四紀念日,香港的同袍們都聚集起來,為六四英靈們哀悼。他們的勇氣,他們誓死不忘六四的道德良知,讓我敬佩。

反觀海外華人社區,每當中共法西斯政權頭目來訪,每當中共紅色統戰活動,總有大群逐臭而不自知的來自大陸地區的中國人前往捧場。對於許多在海外熱心華人活動的社區積極份子們,他們出來組織慶祝中共政權的「國慶節」總能搞得風起雲生熱熱鬧鬧的。而對於中共在世界面前屠殺同袍的滔天罪行,這些人總是祥作不知,從不出來哀悼遇難英靈。其所謂的「愛國」熱情原來是一面倒:面對中共法西斯政權的是笑臉,阿諛奉迎的下作行為;面對被屠殺同袍,面對中共滔天罪行,則是故意的沉默,有選擇的遺忘。

看到這種冷熱鮮明對比,我常疑問這些「愛國華僑」們的「愛國熱情。」我的結論,他們是一群沒有靈魂的中國人!他們是一群沒有自尊的中國人!

毛爺捧紅的魯迅先生曾經對中國人有過非常形象的描寫,那個卑微怯弱無知而不知恥的阿Q.他身上集中了當時中國人的形象:除去無知的一面,還有愚昧,猥瑣和自欺欺人的特點。

縱觀歷史,中國人的確有著缺少血性在無知愚昧中渾然活著的時候。日本侵略中國時候,那麼多國人做漢奸,加入偽軍,做日本侵略者的走狗,同路人。偽軍數量比日本侵略軍要多出幾倍,讓歷史學家們臉紅。更不要忘記,毛爺在中華民族存亡關頭,繼續割據陝北,壯大紅色黨軍,保存一黨實力,不抵抗日本鬼子侵略,坐視中華民族危難。中共在抗戰後立刻發動內戰,將急需生養恢復的中國再次推進戰火之中。立國後,中共罔顧歷史,污蔑抗戰的國民政府和國軍將士投降逃跑,為自己塗脂抹粉,貪天之功為己有。長期宣傳灌輸給中國人錯誤的歷史,導致中共朝廷後的幾代中國人對抗戰和內戰歷史全無瞭解。更導致幾代中國人對於中共的謊言深信不疑,從而有在海外繼續不明是非給屠殺中國人的中共法西斯捧場拍馬屁的現象。

對於在中國大陸地區生活的國人,不作責備。因為他們被矇蔽,被灌輸。

對於在海外資訊自由地區的中國人群,則應該指出他們不辨是非缺少良知的錯誤行為。對於六四屠殺事件,這是不容質疑的中共罪行。所有有人類基本良知的人群都一致譴責。曾經有人用不關心政治作為口實解釋自己熱心中共舉辦的活動而從不批評中共罪行的行為。

對此,我的看法是,在中共屠殺愛國民眾的事實面前,你不站起來譴責這種法西斯罪行,你不站起來悼念被屠殺的愛國民眾,你無異於做了抗日戰爭期間的「漢奸。」從任何角度上說,這種故意的忘卻和冷淡,都是在中共罪惡面前的怯弱,良知泯滅。這意味著容忍中共對於中國人權的繼續踐踏,漠視中共血腥屠殺中國人民。如果在六四屠殺事件上,不起來譴責中共法西斯政權,那麼還有什麼事件能讓你激發起「愛國」熱情呢?還有什麼事情還能讓你激發起作為人類的基本道德良知吶?如果在六四屠殺事件上都不站起來譴責罪犯,反而同罪犯一起,你的」愛國「又是什麼性質,愛的是什麼樣的」國家「啊?

在參與中共紅色統戰活動,對中共的法西斯罪行保持沉默,在無意中,在客觀上,容忍了中共的邪惡行為。也就是在精神上對一個法西斯邪惡勢力屈服,吞下恥辱,做了一個現代的阿Q。

無奈,海外華人社區中,有太多的阿Q了。
說別人容易,把我自己也包括進去,也算自我解剖,自我批判吧。

身在海外的華人同袍們,因為身在海外,我們有許多信息,國內同袍們看不到,瞭解不到。我們有義務將六四屠殺真像告訴年輕一代。我們有義務保持對中共法西斯政權的壓力。我們有義務對六四英靈們組織紀念活動,讓英靈們知道,他們不會被忘記。讓年青一代們知道曾經有過這樣的對中國人的屠殺,發生在北京。

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時候,在中華民國首都南京進行了大屠殺,多達數十萬同袍們倒在鬼子屠刀下。

四十多年後,中共法西斯在北京用坦克機槍對中國人進行了屠殺,幾百人倒在了中共法西斯的槍口前。

有血性的中國人,不應該忘記這二次大屠殺。有良知的中國人更要記住這二次大屠殺。有靈魂,不做混沌的現代阿Q式中國人,更要永遠紀念六四屠殺,同中共法西斯政權劃清,不做擁戴屠殺中國人的政權的阿Q,不做麻木不仁的,依然在中共劊子手們和那面猩紅旗幟下跪著山呼萬歲的現代」愛國「阿Q們。

追思六四屠殺的英靈們,讓他們的鮮血喚醒現代愛國阿Q們麻木的靈魂,這就是我的呼籲。不然,中國人依然是一群沒有靈魂的阿Q們,不管現在的生活如何舒適,不管現在的社會如何變化,一群現代的阿Q還會繼續為統治者抬轎打傘,而六四屠殺的陰影依然會籠罩著中國大地。

阿Q的特點不就是麻木,忘性大麼?
穿上西裝打上領帶的海外「愛國」華僑們,內裡依然是阿Q的後代麼。

所以,讓我們牢記六四屠殺,永遠紀念六四遇難英靈們,也永遠譴責中共法西斯,直到有一天,中國人能在天安門前為六四屠殺遇難的英靈們樹立起一座豐碑。那時候,作為愛國的中國人,才是我們自己靈魂得到贖回的時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文學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