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忠少將」挺共產黨不會垮民眾笑翻(組圖)

作者:李小嫻 發表:2012-06-13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紹忠挺誰誰死屢現神奇魔力,惹民眾笑翻

【看中國記者李小嫻綜合報導】中國著名軍事專家張紹忠少將被網友戲謔張「挺誰誰死」而聞名網路。近日,一位屬名「張紹忠少將」發微博稱「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臺」遭新浪刪文,他要求新浪給他個說法。有民眾興奮地歡呼:「我們等張將軍這句話很久了」。 目前無法證實此「張紹忠少將」就是張紹忠本人,但此文一出,立即引來網上民眾一片哄笑,紛紛熱傳調侃。目前,張紹忠少將已成微博敏感詞。

張紹忠發微博稱共產黨絕不會垮臺引調侃

張紹忠發微博稱中國共產黨絕不會垮臺,引發民眾紛紛調侃。

11日,「張紹忠少將」在新浪微博上發文:我發了一條「中國共產黨絕不會垮」短時間內被網友瘋狂轉發兩千多次,並且評論內容大多很和諧,以愉悅和贊成為主,我認為,這是反應了真實的民意的,但是卻莫名被新浪刪帖,請問新浪的覺悟性和立場何在?

張紹忠少將以「滿嘴跑火車,挺誰誰死」而著稱。自從「張紹忠少將」發文「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臺」,微博民眾興奮地喊道:我們等張將軍這句話很久了!「垮」字太顯眼了!

張紹忠的「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臺」打開了民眾的笑點,紛紛附和反諷中共。

職業律師雷律師為文《「挺誰誰死」張紹忠微博被刪 民眾笑翻》。文章引述不少網友調侃觀點,「張將軍終於忍不住了,您一開口,准垮臺」; 「渝北智障禪師微博達人」:您一向是挺誰誰那啥,哈哈哈,小浪也是為您擔心不是,萬一觸怒龍顏……;國浩律師(北京)事務所合夥人:張紹忠少將的大嘴撞到新浪微博的鋼板上,張將軍挺誰誰死,新浪微博在大是大非面前,當然刪他的挺博沒商量。「朱大可」 :立場堅定的支持張少將要回原帖。新浪微博必須給張少將一個說法。還有網友調侃說:看來微博秘書處已認識到張將軍的反卦學說之精準。

「雷律師微博」評論道:偉大的張少將在挺死薩達姆、米洛舍維奇、卡扎菲之後,終於想到為本國人民作貢獻了!

@火牛駒: 強烈反對新浪,要求恢復張教授此條微博,願張教授繼續發揮"挺誰誰死"的國際人道主義精神!隨後,網友反映,張紹忠少將已成微博敏感詞。記者搜索確認,相關詞條被屏蔽了。

網路熱議「張紹忠挺誰誰死」段子

「張紹忠少將挺誰誰死」最為經典的例子,始於2003年春季美英聯軍進攻伊拉克的事件。當時,以國防大學教授張紹忠先生為首的央視嘉賓,在央視狂挺被美軍追擊的伊拉克暴君薩達姆,揚言美軍在伊拉克將陷入完全失敗。等到美軍坦克分隊勝利攻入巴格達街頭時,張教授還納悶:共和國衛隊到底到哪兒去了?伊拉克軍隊怎麼不在公路上埋地雷呢?巴格達廣場上薩達姆的巨型雕像轟然倒塌,正式宣告被央視猛挺的薩達姆政治生命之終結。

有網友道:回想當年伊拉克戰爭,人們最大的樂趣就是晚上觀看張大教授分析預測美軍第二天的行動,然後有點幸災樂禍地看美軍的實際行動和張大教授預測的相反。之後是再分析預測,再相反……週而復始,樂此不疲。

網路盛傳的段子系:據說是我國異能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排行榜:NO.1發改委漲油價,每次施法必能在24小時內引起大地震;NO.2海軍少將張紹忠,說什麼就不是什麼,逆向操控國政、軍事。

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笑道:張紹忠是中國著名嘴上軍事專家,以滿嘴跑火車著稱,從十幾年前的海灣戰爭,到科索沃戰爭,到阿富汗戰爭,到伊拉克戰爭,再到利比亞內戰,張紹忠教授均擔任了央視的軍事評論員,但基本上是挺誰誰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