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嬰兒誄——為死國難者誌哀

作者:冷鋒 發表:2012-06-18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元2012年6月17日夜,華夏孑遺冷鋒正襟危坐於一箭之閣,肅然默哀,激之於義憤,以恨為祭,以痛為奠。為汝等死國難者致哀。

汝等雖未及效尺寸於家國,且均有姓無名,無立功立言立行得著於竹帛者,然予感汝等命運淒惻,且有唇亡齒寒之意,乃決意作文以悼之。

汝等皆生於尋常巷陌之平民之家,無權力為庇蔭,無財富為贖金,父母無力保汝等週全,只能輾轉躲藏,未嘗一夜安睡,而卒能免此禍者,十不足一。大部皆被官吏所執,幽閉於鄉鎮醫院,由婦科醫者用長針刺透母腹,注入汝等體內,汝等若已長至六月以上,生命力已強健,則需將長針再刺入汝等大腦,於致死部位注入。汝等於一息尚存之際自然流產,察汝等身體,多被數創,血肉淋漓,皆為情急劇痛之下用手撕挖撓抓所致,而面目猙獰如畸以至為父母所不忍睹。

予每念及此,輒痛入骨髓,萬念俱灰。恍惚中常有遊俠天下路見不平慨然相助之思,清醒後不免自嘲莞爾。慮及己為一律師,不以法律為器具,欲行荊軻聶政之舉,更覺荒唐。然法律可資憑恃否?外交部發言人劉瑜有言:法律不是擋箭牌。

司法實踐中,正直耿介律師屢遭有司羞辱,甚或常有囹圄之禍。因之律師不以行正道為是,此無可奈何之意,亦堪憐哉。

汝等遭際,名為人流,實為虐殺,且虐殺之殘忍,執行者之無動於衷,人所不齒。然受害者救濟乏術,惟能自怨自艾,暗自飲泣以致傷絕。予觀之於史書,此等大量虐殺嬰兒且能堂皇正大毫無羞愧之意者,亙古未曾有之。以蒙元之殘暴,滿清之陰狠,尚且不至於廝。汗漫滄桑五千年歷史,雖暴虐屠戮不時有之,然經由立法賦予虐殺以合法性正當性可謂前無古人,

為保證虐殺效率,各級政府相應專設計生委這一組織,負責協調調度屠殺事宜。而居廟堂之人,於此惡行視若無睹,致使華夏大地悲歌四起,怨聲載道,且情形有愈演愈烈之勢,而計生委各級惡僕寄食於巨額生育贖金,優遊放縱,隊伍一再擴充,已成尾大不掉之勢。政府為維穩計,有弱民愚民之思,因之相互倚重,故縱然荼毒生靈惡貫滿盈,依舊跋扈毫無悔改之意,於茲三十有年矣。

作惡而不自慚,放逐人性,緣於極權體制之惡。此種體制,好大喜功者所樂見,其使命在於追求一種烏托邦理念,而工具化人,人權孱弱凋零也便順理成章。而肉食者多鄙而自負,與天地人斗其樂無窮。致劇烈社會實驗層出不窮,而以人為白鼠。計生即其一。因之,虐戕汝等雖假於惡僕,而實為死國難者。死國難者於「盛世」,亦可管窺盛世之盛耶。

人固有一死,肉食者亦難免。縱使權傾天下,隻手遮天,錦衣玉食,富可敵國,二奶不可勝計,仍舊不免身死人滅,死而為天下賀,鞭炮齊鳴矣。而民脂民膏化為一坨腐肉耳,使嚙鼠爭食之,不亦悲哉。而爾等至今未悟,遂成華夏之悲。

環顧寰球,民主憲政已成絕對主流,極權體制已呈煢煢孑立形影相吊之態。肉食者當思順應潮流,解民於倒懸,留名於青史。若仍固執於一黨一群之得失,行自利改革,在民智已開民怨沸騰之際,只能變本加厲,而最終將至不可收拾。中東之變,足為他國之鑒。

嗚呼,言有窮而恨難終,情有盡而痛無涯。

人處無可奈何之境,求告無門,旁人於受難者只能寄之於寬慰,予亦不得免俗,而寬之曰:在汝等之前,有無量死國難者為前驅,在汝等之後,有無量死國難者為後繼。汝等當不復寂寞矣。

 

冷鋒痛挽

2012年6月1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