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港人情何以堪

作者:老黑 發表:2012-06-30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有一戶人家,一大群兄弟姐妹個個體弱多病,窮困潦倒,誰都可以來欺負他們,反抗能力和意識處於歷史新低。某日,一位妹妹被強盜擄去,全家人乾嚎了幾下表示不滿過了,就再也不吱聲。妹妹在強盜手裡,如刀俎上肉,聽憑擺佈,強盜不管她願意不願意,蠻橫對她實施洗腦,動脫胎換骨手術,割除身上封建專制社會的細胞,植入民主社會的生命元素,同時還給她過上富遮及優越的自由生活。

這時妹妹老家由比親爹親媽還要親的親人掌舵,他理財無方,滿腦子斗人的稀奇古怪花樣,土改分地劃成分,消滅了地主富農階層,接著圈地興建勞改農場關押一百多萬右派份子,大躍進大飢荒餓死了五千萬生靈。比爹媽還親的人猶不覺過癮,馬上發動文化大革命,活活斗死的人達一千萬。這中間又把知識青年趕到農村去,葬送整整一代青春。妹妹看到原來的兄弟姐妹遭摧殘得人人可寫一部血淚史,慶幸自己遇上強盜交了好運,受到人性化糟蹋,強迫成為民主社會一份子,躲過殺生滅頂大災,激動得直想認強盜為再生父母。誰想強盜對做再生父母毫無興趣,霸佔她一百年覺得enough了,又一次不管她願意不願意,打發她回了娘家。

妹妹有一種從天堂墜入地獄的恐慌,擔心會像兄弟姐妹一樣被剝奪與生俱來的天賦人權,她每年六四、七一以及遭遇到任何違背民主理念事情,都會上街抗爭一番,用以前強盜灌輸給她的普世價值做護身符。她心頭常常湧現強盜的高大形象,尤其刻骨銘心難忘與他百年分手那一天。爹媽也不如他親的人,為了籠絡她,無視她心底珍藏的情誼,竟把那一天定為回歸週年紀念日,逢五逢十更要大慶一通,慶賀她回歸專制封建家庭。這叫她情何以堪!

今年是她回歸十五週年,她的名字叫「香港」。

原載:作者博訊博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