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下有個600萬骨骸構成的死亡帝國(圖)

發表:2012-08-09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首都巴黎的地下墓穴有幾個入口,找到其中任何一個都很不容易。可是,你一旦找到,它就會你向展示一個黑暗、潮濕、狹窄的隧道網構成的地下世界以及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歷史。這些馬賽克般的骷髏排滿這個地下網的牆壁,是600萬前巴黎人的遺骸。


(網路圖片)

這座「光明之城」的1200萬居民,他們的腳下則是600萬人的遺骸構成的「死亡帝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一部新記錄片曝光了這個「死亡帝國」。這些巴黎地下墓穴是個200英里(約合320公里)長、佈滿年代久遠的洞穴、隧道和採石場的地下網,其中許多都裝滿死者的頭骨和骨頭。

其中很多地下墓穴都不對外開放,所以,探索這些無人監管的地下墓穴是違法的,但它對渴望冒險的精英探險傢俱有巨大誘惑力。這些地下採石場過去被用於儲存數代巴黎人的殘骸,目的是解決當時墓地過度擁擠的現狀。


(網路圖片)

在巴黎第十四區——蒙帕納斯區附近丹費爾-羅什洛廣場旁邊可找到一個允許遊客進入的合法入口。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可從這裡進入這座城市黑暗潮濕的深處,對這些地下墓穴的一個小區域進行一次短暫旅行。許多地下墓穴禁止公眾進入。擅自闖入的非法探索者可被罰款60歐元。

這些地下墓穴是巴黎早期發展的副產品,是為開採石灰石專門設立的地下採石場。當時,巴黎人從地下深處開採這些石頭,用於建造地上的巴黎。但隨著作為這座城市地基部分的採石場變得脆弱,許多街道開始塌陷。但直到18世紀,它才被稱為「死亡帝國」。


(網路圖片)

埋於巴黎墓地中和教堂下的死者數量太多,引發嚴重的健康問題。於是,人的遺骸在18世紀80年代早期被轉移到這些地下採石場中。現在,這個神秘的地下網已深深吸引想要探索禁止非法進入地區的巴黎人的眼球。他們形成一個高度保密的組織,名為城市探索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