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一下 西方還有哪些不適合中國的?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2-08-13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提到全民普選,中共就強烈反對,說那是西方的東西,「不適合中國國情」云云。西方的東西果真不適合東方嗎?非也!日本是東方之國,早期曾崇拜並學習中國唐朝,自從明治維新以後,實行「脫亞入歐」國策。短短二十多年就成為亞洲的一條大龍,並成為亞洲政治經濟、軍事強國,先後打敗滿清政府和沙皇俄國。

可見西方的東西不適合東方是站不住腳的,那麼西方的東西不適合中國嗎?馬列主義和社會主義(所謂共產主義初級階段)不是西方的嗎?俄國成立共產黨發動「十月政變」後沒幾年,還未見分曉,為什麼就急不可耐地引向中國?

在西方的共產主義「理論」指導下的蘇俄,實行集體農莊制度,人為地製造了大飢荒,導致數百萬人被活活餓死;剝奪資本家,生產力大幅萎縮。這是明白無誤的前車之鑒,中共建政伊始,就擺在面前的情況下,卻仍然一意孤行地加以複製,導致更大規模的大飢荒,數千萬人死於飢餓,使「國民經濟到達崩潰的邊緣(中共自己對毛時代的評價)」,為什麼還要堅持西方的共產主義理論?

美國憲法是世界上首部成文憲法,該憲法為日後許多國家的憲法制定提供了成功的典範。20世紀末更為眾多東方(亞洲)國家複製。因此,美式民主就代表「西方民主」,其價值體系就是普世價值。崇尚和學習西方的民主不代表要做洋人,更不代表要做洋奴和所謂美奴。完全不同於要「武裝保衛蘇聯」的黃俄洋奴,更不同於認斯大林這個賊做父的俄奴。

這世界上原本就只有一種民主,即人民有選票,不「被代表」,是真正意義上的「國家主人」。「西方民主」,或毛左、五毛的所謂「美式民主」都是它們「締造」出來的,用民粹主義和狹隘的民族主義抵制政治改革,阻礙社會進步。從而妄圖達到永遠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永遠避免遭到清算的目的。

即使如它們所言的「西方民主」,可不可以把美國、英國、法國的憲法拿來逐條加以審定,看看哪些條款「不適合中國國情」?中共不敢,因為絕大部分會適合的。它們不但找不出「不適合」的正當理由,還會暴露出它們比「舊社會」更專制,比法西斯更反人類。難怪它們當年中共用「全盤否定」斯大林,來攻擊蘇共,如今卻全盤否定西方式的民主。

它們當年可以高分貝地,「鏗鏘有力」地把蘇共的公開信拿出來「九評」,如今對大紀元無可辯駁的《九評共產黨》卻裝聾作啞。收買幾個海外嘍囉網站加以詆毀。但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費迪南德·馬科斯、蘇哈托、薩達姆•海珊、本·阿里、穆罕默德·穆巴拉克、奧馬爾·卡扎菲等相繼被碾得粉碎。中共看似龐然大物,充其量是個大號的螳螂,終將難逃被碾碎的命運!

中共這個黑幫只有利益,沒有原則,更無信仰。向來兩種標準,得逞時就「武裝保衛蘇聯」,落敗時就「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建立抗日民族統一陣線」。在台下時就讚揚「美式民主(《新華日報》1945年前後的文章)」,篡政後就反對「西方民主」,集體世襲。貧窮時就「打土豪分田地」,貪污受賄而「先富起來」時就立法「保護公民「合法」財產」,等等等等。

國際關係也是一樣,勢微時需要第三方介入就「歡迎皇軍(1972年毛對日本時任首相田中角榮的講話)」,篡權後就要求各方「和平共處」。狼狽為奸時就是「老大哥」,狗咬狗時就是「蘇修社會帝國主義」。入常之前就是「美帝國主義操縱聯合國」,美國放棄臺灣後就是「同一個戰壕裡的戰友(《人民日報》1979年1月1日)」,並建立「面向21世紀的建設性戰略夥伴關係」。顛覆柬埔寨政權時就是「解放全人類」,安理會制裁卡扎菲時就是「干涉別國內政」。推翻國民政府時就是「槍桿子裡出政權」,對於敘利亞自由軍反獨裁運動,卻要求雙方「政治解決」。可見對它們及其同夥有利的就「與國際接軌」,覺得不利的就斥之為「西方的東西」加以抵制,是一條名副其實的超級變色龍。

可以看出中國現代文明,99.99%來自西方。剩餘部分也是來自日本、以色列和印度等。中共反對並竭力詆毀的是越來越深入人心的「普世價值」,自由民主,具體到普選。所謂普世價值,用中共自己的話來說就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人類公認價值。

這種普世價值在世界範圍包括亞洲都在推廣。與我們同根同種的臺灣也有近二十年普選歷史,臺灣難道不是中國,中共想搞陸獨不成?「不符合中國國情」應改作不符合中共黨情。與中國國民黨不同,中共幹得壞事太多,法西斯德國日本都望塵莫及。一旦普選,中共就要下臺,就要遭到清算,中國人民「被代表」的歷史將一去不復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