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親自上陣收集屍體 秘密是?如此神秘?(組圖)

作者:門禮瞰 發表:2012-08-14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庭審外戒備森嚴。

2008北京奧運點燃火炬的日子,本定在8月8日「發發」,但李寧在半空中轉到9日才把火炬點燃。誰也沒有想到4年後,2012年8月9日,還有比北京奧運更吸引世界的故事,那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殺人案開庭。

新華網合肥8月9日報導,安徽省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被告人薄谷開來、張曉軍故意殺人案。

報導說,合肥市人民檢察院於2012年7月26日向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指控被告人薄谷開來及其子薄某某與被害人尼爾·伍德因經濟利益發生矛盾,薄谷開來認為尼爾·伍德已威脅到其子薄某某的人身安全,決意將其殺死,遂安排重慶市委辦公廳工作人員、同案被告人張曉軍邀約並陪同尼爾·伍德從北京到重慶。2011年11月13日晚,薄谷開來到尼爾·伍德所住的重慶市南山麗景度假酒店16棟1605室與其飲酒、喝茶,趁尼爾·伍德醉酒嘔吐後要喝水之機,將事先準備並交給張曉軍攜帶的毒藥倒入尼爾·伍德口中,致尼爾·伍德死亡。

涉案的張曉軍是山西人,原是谷開來父親谷景生少將的勤務員,他並不認識海伍德,也沒有殺人動機,也不瞭解谷開來要殺人的真正原因。純屬「幫忙」當替死鬼。


新華社稱,本案是共同犯罪,薄谷開來是主犯,張曉軍(右二)是從犯。
(電視截圖)

開庭當天,全世界的媒體都聚集到合肥市,但預定的旅館突然一律不接受,必須下榻天鵝湖酒店,被集中管理了。替薄谷出聲的港媒說,上午在安徽合肥中級人民法院開審時,有支持薄熙來的民眾在法院外抗議、「唱紅歌」,至少4人因此被便衣公安帶走。

谷開來殺人案被形容為「中共國30年來最敏感的審訊」,大陸媒體在當局控制下集體噤聲,只能轉載政府門戶網站的標準答案。各社交空間、網路論壇上的大量發言與帖文被刪除或遮罩。

而谷開來與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則對媒體透露他已經向法庭遞交了證詞。薄瓜瓜在給CNN的電郵中說:「因為對我母親的犯罪指控中我被認為是犯罪動機,現在我已經遞交了證人陳述書,希望母親能有機會看到我的證詞。」

薄瓜瓜的證詞是什麼,並不重要,決不是為伍德說話的。其實他應該回國說清楚,他和他媽與伍德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致使伍德被明目張膽的被殺。而被殺前海伍德告訴朋友,他感到自身難保、打算返回英國去,不再來中國。原來不是薄瓜瓜的生命遭到威脅,是海伍德的生命遭到威脅,這是新華社通稿中隱藏的秘密。

那麼這個秘密是什麼呢,要如此神秘?

●谷開來手裡的人命起碼有數百人之多

谷開來手裡的人命案起碼有數百人之多,從大連開始的,不是以妻子的身份,而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的核心人物,她利用自己的律師身份和知識與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太深,感到生命受到威脅,準備洗手不幹,使薄熙來和谷開來決定滅口。

王立軍趕到現場後,看到海伍德是明顯被殺,於是調看監控錄像,發現最後一個離開海伍德房間的是谷開來。她在確定海伍德死後才離開。有多年公安經驗的王立軍從海伍德屍體上切下小片肉和留取血液,這成為後來公安部給谷開來、張曉軍定罪的重要證據,也成為谷開來無法狡辯的鐵證。

王立軍多年來一直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所以薄熙來對他非常放心,但當谷開來向他承認自己滅口海伍德時,薄熙來決定下手滅口,先免除了王立軍的公安局長職務,王立軍知道自己的命危在旦夕,於是為了保命,他出逃美領館,合盤托出薄熙來周永康要搞政變,謀殺海伍德,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等內幕。

●谷開來親自上陣收集屍體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傾全國之力鎮壓法輪功。此時薄熙來任職大連市長,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訪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輪功學員,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成為罪犯的天然人體器官庫。律師谷開來利用其熟悉的國際貿易、法律知識,在國際上非法販賣器官、屍體。這個被稱作「身材嬌小」的「迷人」女人是一個殺人狂,她不僅是指揮別人做,而且自己親自上陣。

2006年5月20日《遼瀋晚報》報導,遼寧丹東市郊區樓房鎮小孤山7組的村民向當地公安局報告,在村裡一個出租的農家大院裡發現了30多具人的屍體,主要是中年人和年輕人,男的女的都有,但沒有老年人的屍體。

兩天後,大陸媒體統一口徑稱是商業用標本,出口到國外,《華商晨報》在5月22日以《遼寧丹東神秘小院將屍體做標本銷往海外》為題,暗示屍體不是出口做教學標本,而是用來參加屍體展。

丹東位於瀋陽與大連的三角形上,小孤山就在國道201旁邊,到大連高科技開發區很順路。從瀋陽蘇家屯到小孤山屍體院只有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從小孤山屍體院到大連人體標本加工廠也只有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據村民介紹,當時丹東樓房鄉各村政府已收到指示:不許談論此事,嚴密監視外來瞭解真相的人,一旦發現就必須立即舉報,特別是法輪功學員來調查。若舉報一名法輪功學員,鄉「610」獎勵一萬元獎金。為什麼薄熙來任省長的遼寧政府要特別強調要阻止法輪功學員去調查此事呢?

在這個偏僻山溝的小村莊裡,只有20多戶人家。發現屍體的大院大約佔地三畝,曾經是個養牛場,最後一次來租房的是個40多歲的女人,村民描述說,此女老闆長的不錯(後來根據照片確認是谷開來),自己開一輛小車,雇了7、8個年輕人。

女老闆租房後,院子白天晚上都大門緊閉,由於院牆高達2.2至2.5米,村民根本無法知道院內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只看到白天和晚上都有冷藏車進出。往來人員均為35歲以下的年輕人。車輛進入後,大門關上,裡面的活動無法知道。

一次有村民看到,冷藏車里拉來的是人的屍體。車裡裝了大概32至35人左右,其中有5、6個是5至7歲的兒童,其餘的全部是青壯年,男女都有,年紀都不超過35歲,有的還被挖去了眼睛。

薄熙來、谷開來自2000年之後,就參與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還要用他們的屍體發財。

●令人毛骨悚然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


在「哈根斯人體標本展」中,一個真人標本是一個
懷孕的年輕中國婦女和她肚中的8個月孩子!

《瞭望東方週刊》女記者於津濤先後兩次報導了大連有個神秘的屍體加工廠。在2003年11月的「屍體工廠調查」和2005年10月的「大連屍體工廠依然神秘」中,揭示了很多詭異現象。

這家由哈根斯投資1500萬美金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坐落在大連市高新技術開發區七賢嶺一帶,佔地近三萬平方米的廠房,六層行政辦公樓孤零零地矗立在荒草叢生的院落裡,看不到人走動,工廠用圍牆圈著,也沒有挂任何廠牌,來往車輛都走地下通道,很神秘,連開通勤車的司機都經常更換,生怕外人知道。

公司對外宣稱是從國外進口屍體,在大連加工後再運出國,不過這家公司在沒有拿到衛生部及國家質檢總局的出入境批文的前提下,就已經完成了13批次的進出口業務。

這讓中國人類遺傳資源管理辦公室及衛生部科教司的人感到震驚,因為當時中國還沒有任何一家從事人體生物塑化技術的生產廠家辦理和批准過出入境證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衛生檢疫審批單》,衛生部科教司衛生技術管理處的劉爽表示,「讓我們感到震驚的是,這些屍體公司為何能在中國海關和進出口檢疫部門如履平地,它們又是依據哪一條規則辦理通關和檢疫手續的?」

中國大陸在2003年就成為人體標本的最大輸出國,2002年底在香港舉辦的人體標本展覽有很多標本都是在大陸製作,報導稱遼寧省大連市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體標本生產基地。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