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書記的避孕套(圖)

作者:看中國義工3614 發表:2012-08-20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8日,反污抗腐的啟東民眾湧進市府大樓,在市委辦公室內搜出名煙、名酒、人參、撲克,此外還發現了避孕套,很多人不明白:避孕套怎麼會放在市委辦公室?
 
前一階段,在國內的微博上暴露了以下的一個案情:
 
白蓉(化名)是某縣的一個女教師,她的丈夫是她同事,兩人都出身於窮苦家,「四袖清風」,生了一個女孩後跟不上飛漲的物價形勢,於是雙雙應徵了縣政府的公務員招募。
 
面試時,白蓉的丈夫被篩下,而白蓉被選上了,由於她生得白皙容秀,討人喜歡,於是被安排在縣委辦公室。辦公室內的副書記綽號爬牙,貪婪女色,辦公桌的抽屜內備有避孕套。
 
國慶連休,白蓉又要去辦公室值班了,丈夫讓她帶上手機,能時刻聯繫。
 
這天值班,辦公室就只副書記爬牙與她兩人…爬牙邀來了鄰縣的正書記,正書記綽號鼠目,爬牙與鼠目是鐵哥,心心相印,無話不談,沒人知曉爬牙告訴鼠目自己對白蓉的性侵到了什麼程度,更沒人知曉他對鼠目評議了白蓉的什麼,總之鼠目色迷迷地來到了他們的辦公室,三人一起玩起了撲克,玩的內容是」挑逗地主」,白蓉當了地主,讓兩個男人挑逗了一陣……
 
按白蓉的性格,她不是那種輕浮的女人,但她受爬牙上司的囑託,不能虧待客人,於是不得不咕咕發笑,扭扭捏捏地強作歡樂……
 
鼠目對她的姿色十分滿意,向爬牙眨了眨眼,爬牙會意地拉開自己辦公桌的抽屜,抽屜的一角是一盒避孕套,鼠目伸手取了一個,悄悄地放入口袋……木訥的白蓉絲毫沒有發現。
 
白蓉的手機響了,是她丈夫打來的,她告訴丈夫:縣政府下午邀請兄弟縣在餐廳聚會,她作為陪客,聚會時不能接手機,丈夫詢問邀請兄弟縣的理由,白蓉回答:因為兄弟縣在我們這裡辦了一個培訓班,今天結束了,我們歡送一下。
 

黎旺旺繪圖
 
……聚會開始了,白蓉關了手機坐在爬牙與鼠目中間,爬牙灌她紅酒,鼠目灌她白酒,白蓉頃刻被混酒灌醉,她倒下了,在席十人,另兩個女性公務員沒醉,照理應由她們護理,但她們知道政府機構有這麼一個潛規則:男的倒,由女的護理,女的倒,則由男的護理。這次是白蓉倒下,沒她們事,於是聚會散時,她們自顧被其他男同事們擁著走了,留下白蓉被爬牙,鼠目與鼠目的一個助手抬上汽車,駛往賓館……
 
助手以自己的名義開房,開完就走。白蓉由鼠目背著進房,爬牙讓賓館的警衛買一服醒酒藥送進房間,據警衛交代:房間內白蓉一個人和衣醉倒在床上。
 
當警衛走後,鼠目一人進房,關了門,把白蓉的衣服全脫了,一邊餵她醒酒藥,一邊用手掌在她全身按摩……
 
白蓉醒了,迷幻中,她看了看鼠目的光頭,轉過臉去再次昏睡。此時的鼠目誤以為白蓉接納了他,於是得意地打開房門,探出半身,對走廊中觀察動情的爬牙點了點光頭。
 
事態的布局天衣無縫,爬牙確定白蓉沒反抗,已不需要他為鼠目臨場壓陣,於是他也走了……
 
爬牙反鎖了房門,取出了口袋中的避孕套,他把自己脫光後,訕訕而笑……
 
白蓉是個良家婦女,當她第二次從迷幻中醒來時,發現一絲不掛地壓著她的不是自己丈夫,而是只結識了沒幾個小時的鼠目,她大驚而起,逃離了現場。
 
家離賓館只10分鐘,丈夫見她神色不定,追問她為什麼回家這麼晚,她支支吾吾地把自己被姦污的一情一節告訴了丈夫,丈夫怒髮衝冠,立刻向派出所報了案。
 
眾所周知,官官相護是當局的潛規則,縣政法委庇護著鼠目和爬牙,案情遲遲得不到解決,眼看就這麼過去了,終於,白蓉的丈夫把以上情節在網上公開,他向全國求救……
 
各位讀者看到此處應該明白:啟東的市委辦公室裡搜出名煙、名酒、人參,那是共產黨受賄的證據,搜出撲克避孕套,那是共產黨奸人妻女的證據,君不見啟東市委書記孫建華被民眾扒光衣服時對著鏡頭訕訕而笑嗎?那笑是他光身後的條件反射,可以想像:鼠目在光身後姦淫白蓉前,也是這樣的條件反射!
 
共產黨是一個不合法的政黨,它以暴力攝取政權,以革命的名義掠奪資產者的財產,再以改革的名義把掠奪來的財產進行分贓,避孕套祘什麼?不足為奇!它殺了你又怎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