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卡列尼娜》人物海報曝光

發表:2012-09-04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由凱拉·奈特利、裘德·洛、亞倫·約翰遜主演的新片《安娜·卡列尼娜》曝光最新人物海報,海報設計的精緻華美,而女主角凱拉·奈特利看起來也是優雅十足。

《安娜·卡列尼娜》改編自俄國著名作家列夫·托爾斯泰的同名傳世之作,此前《安娜·卡列尼娜》曾多次被搬上電影銀幕,費雯·麗、葛麗泰·嘉寶、蘇菲·瑪索等經典女星都曾塑造過該角色。

故事設定在19世紀後期的俄國,由凱拉·奈特利飾演的女主角安娜因無法忍受丈夫卡夫·列寧的虛偽和冷漠,因而與青年的軍官墜入愛河,不過出於名譽和地位,列寧決絕與安娜離婚,並使得安娜在上流社會遭到排擠的蔑視,最後連軍官也離她而去,絕望的安娜最後結束了自己悲劇的一生。

該片是凱拉·奈特莉與喬·懷特在《傲慢與偏激》和《贖罪》後的第三度合作,劇本由編劇湯姆·斯托帕德所撰寫,他曾憑藉《莎翁情史》一片而榮獲奧斯卡最佳劇本獎。裘德·洛、亞倫·約翰遜、馬修·麥克費登、凱莉·麥克唐納等眾多英國演員加盟該片,使得影片英倫味十足。

據悉, 電影將在威尼斯電影節期間舉行首映,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来源:國際在線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