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閃婚閃離 夫妻5天3次離婚復婚(圖)

發表:2012-12-05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閃婚之後閃離,這樣的案例在婚姻登記處偶有發生,然而一對夫妻閃離後閃婚,閃婚之後又當場閃離的,你就沒聽說過了吧。昨天,記者從四方區人民法院瞭解到,近日接到侯女士要求分割離婚前財產的訴狀後,法官在他們的案卷裡竟發現了3份民政局蓋章的離婚協議書,表明他們5天內,經歷了三次結婚離婚,結婚又離婚時間上最長的間隔兩天,最短的僅僅在半小時內,創下了島城「最短婚史」。


閃婚之後閃離

第一次 離婚次日又來復婚

侯女士和陳先生因為生活瑣事同意離婚。在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手續的時候,夫婦倆約定,房子歸男方,今年上高中的兒子撫養權也歸男方,女方每個月支付800元生活費。在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的見證下,兩人簽名按手印,協議離婚。

離婚後第二天,夫妻倆就又回到登記處,要辦復婚手續。 「這在我們這裡常見,一般是年輕的小夫妻,一時衝動離婚,之後回家想想,還是原配好,有的是雙方家長努力撮合,小夫妻又決定在一起試試,回來復婚。所以侯女士來復婚我們也沒在意。 」四方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介紹,拍合影、簽字,一系列手續辦下來,紅色結婚證發給侯女士宋先生。

第二次 復婚後當場又離婚

然而剛拿到結婚證,兩個人就默契地走到離婚窗口,要求離婚。按照程序,工作人員會先進行一番勸和,這對夫妻卻對勸解一點都不動心,堅決要求離婚。兩人又分別去拍了單人照片,簽訂離婚協議書,與上次離婚唯一不同的是,這次,侯女士給兒子的撫養費寫成了200元。從領到紅色結婚證到換成綠色離婚證,兩個人花了半小時時間。

第三次 兩天後復婚又離婚

第三次結婚離婚發生在兩天後。他們的出現讓工作人員大跌眼鏡。和上次一樣,他們先是要求復婚,復婚手續辦好後,他們又要求當場離婚。他們明確表示拒絕勸和,半小時後又領離婚證。這次,侯女士給兒子撫養費的事在協議中壓根沒提。

經過這一番折騰之後,侯女士又上法院狀告前夫,要求分割婚姻期間的另一處房產。

原因 可能為給孩子辦低保

法官表示,通過幾次調解的情況分析,當事人雙方可能是給孩子辦理低保手續時,有關部門要求有離婚協議,看孩子有沒有生活費的來源。一開始聽人說撫養費寫多了,辦不下來,後來又說格式不規範,所以不斷更改。 「兩個人在房產上爭得很激烈,在給孩子辦低保上卻非常一致,能去折騰這麼多回。」法官介紹,兩人的財產糾紛案還在審理中。

記者瞭解到,離婚協議和離婚證上的編號是吻合的,在登記處辦理的離婚協議不能塗改。要變更,可以兩人私下重新達成協議或者請法院或者律師協會來確認蓋章。沒必要通過重新結婚、離婚來更改。

原標題:夫妻疑為給孩子辦低保5天內3次離婚又結婚

来源:青島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