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闪婚闪离 夫妻5天3次离婚复婚(图)

发表:2012-12-05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闪婚之后闪离,这样的案例在婚姻登记处偶有发生,然而一对夫妻闪离后闪婚,闪婚之后又当场闪离的,你就没听说过了吧。昨天,记者从四方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近日接到侯女士要求分割离婚前财产的诉状后,法官在他们的案卷里竟发现了3份民政局盖章的离婚协议书,表明他们5天内,经历了三次结婚离婚,结婚又离婚时间上最长的间隔两天,最短的仅仅在半小时内,创下了岛城“最短婚史”。


闪婚之后闪离

第一次 离婚次日又来复婚

侯女士和陈先生因为生活琐事同意离婚。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夫妇俩约定,房子归男方,今年上高中的儿子抚养权也归男方,女方每个月支付800元生活费。在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两人签名按手印,协议离婚。

离婚后第二天,夫妻俩就又回到登记处,要办复婚手续。 “这在我们这里常见,一般是年轻的小夫妻,一时冲动离婚,之后回家想想,还是原配好,有的是双方家长努力撮合,小夫妻又决定在一起试试,回来复婚。所以侯女士来复婚我们也没在意。 ”四方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拍合影、签字,一系列手续办下来,红色结婚证发给侯女士宋先生。

第二次 复婚后当场又离婚

然而刚拿到结婚证,两个人就默契地走到离婚窗口,要求离婚。按照程序,工作人员会先进行一番劝和,这对夫妻却对劝解一点都不动心,坚决要求离婚。两人又分别去拍了单人照片,签订离婚协议书,与上次离婚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侯女士给儿子的抚养费写成了200元。从领到红色结婚证到换成绿色离婚证,两个人花了半小时时间。

第三次 两天后复婚又离婚

第三次结婚离婚发生在两天后。他们的出现让工作人员大跌眼镜。和上次一样,他们先是要求复婚,复婚手续办好后,他们又要求当场离婚。他们明确表示拒绝劝和,半小时后又领离婚证。这次,侯女士给儿子抚养费的事在协议中压根没提。

经过这一番折腾之后,侯女士又上法院状告前夫,要求分割婚姻期间的另一处房产。

原因 可能为给孩子办低保

法官表示,通过几次调解的情况分析,当事人双方可能是给孩子办理低保手续时,有关部门要求有离婚协议,看孩子有没有生活费的来源。一开始听人说抚养费写多了,办不下来,后来又说格式不规范,所以不断更改。 “两个人在房产上争得很激烈,在给孩子办低保上却非常一致,能去折腾这么多回。”法官介绍,两人的财产纠纷案还在审理中。

记者了解到,离婚协议和离婚证上的编号是吻合的,在登记处办理的离婚协议不能涂改。要变更,可以两人私下重新达成协议或者请法院或者律师协会来确认盖章。没必要通过重新结婚、离婚来更改。

原标题:夫妻疑为给孩子办低保5天内3次离婚又结婚

来源:青岛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