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鳳文苑】誓言墨跡猶新 悲劇已然重演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12-12-08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美國作家馬克•雅各布•布森從他的收藏家朋友那裡得到了一隻特別的燈罩。當這隻造型雅緻的燈罩被從零亂的舊貨市場的角落裡發現時,似乎無甚特別,只是它的材質薄如蟬翼,近乎透明,再仔細看去,竟佈滿了細細的紋路和小孔,恍若人皮!──是的,雖然這隻燈罩只有1磅重,可是如果你知道它的真實材質是由五片男人的胸皮縫製而成,也許你的手會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再也拿不穩它了。──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納粹製造的人皮燈罩!在納粹屠殺猶太人的種種暴行中,最駭人的部分莫過於納粹們用猶太人的人皮做燈罩,用他們的頭髮織地毯,用他們的頭骨做煙缸,而今天,這樣一隻燈罩就擺在我們的面前,它散發著幽幽的微黃,透著暗暗的光澤,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著那死難者最後的悲哀與恐懼。

然而就在這隻人皮燈罩再度提醒人們不要忘記那段令全人類不寒而慄的歷史時,一個比人皮燈罩更令人驚悚的屍體展竟然在世界各地的現代化展館裡走秀。而在一名為「人體世界」的展覽中,一具沒有皮膚的男性屍體標本,擺出一幅手拎風衣的瀟灑姿態。不過,他手裡的「風衣」竟然正是從他自己身上剝下的人皮!這種完全顛覆人類傳統道德觀與審美觀的展覽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儘管這些展覽被別有用心的冠以「科學」甚至「藝術」之名,不過只要以正常的人的理念去衡量,任何人都無法理解這樣的科學,更遑論欣賞什麼藝術。當人們隔著寬大明亮的玻璃窗與這些展品對視時,人們更加關注的是他們是誰,他們為何會以這樣的姿態出現在這裡?

帶著越發沈重的隱憂,人們不斷的提出質疑,而各方的線索及其所連繫著的真相的碎片也漸漸浮出水面,在人們驚愕的目光下,一切詭秘與推測都不約而同的指向了中國……

這些屍體展的承辦方中,規模最大者是德國人馮•哈根斯註冊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另一家較活躍者是中國人隋鴻錦註冊的「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而這兩家公司進行屍體加工的工廠竟都設在中國的大連。至於這些屍體的來源更是撲朔迷離,作為「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國合作方,美國第一展覽公司(Premier Exhibition Inc.)更是曾經貼出免責聲明,指稱所有屍體來自中國警方──於是中共只得搬出所謂的自願捐獻者和死刑犯做以回應。不過這套說辭聽起來甚是耳熟,因為早在2006年,中共被曝出對至少數萬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進行販賣移植時,中共就曾搬出子虛烏有的自願捐獻者和寥寥無幾的死刑犯作擋箭牌,如今這面擋箭牌早已被戳的千瘡百孔,卻再次被中共舉起來掩蓋真相。

謊言終究是謊言,人類歷史上的一切罪惡都不會逃過正義的審判,一切只是時間問題。可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除了對行惡者的追查和對死難者的哀悼,是否還遺漏了什麼?達豪集中營前的紀念碑靜默而冷峻,碑上以五種文字銘刻的NEVER AGAIN(絕不重演)依然字跡突兀,可是一場比納粹毒氣更為髮指的暴行已然ONCE AGAIN了,而當這暴行的流毒如同瘟疫般傳播、蔓延甚至已經攻入到我們的體內時,一些人甚至絲毫沒有察覺,也許除了那些暴行本身之外,這才是更令人恐懼和心憂的。

哈根斯屍體加工廠的照片被大幅的刊登出來,有高鼻深目的洋專家,有帶著深度眼鏡的華人技師──特別是這些華人技師,其中甚至還有年輕女子。他們工作時的樣子,神情專注,舉動從容,一絲不苟,而在工作台上擺著的、或者是坐著的、或者是站著的,竟然是一具具完整的人屍!如果說第一眼看去,這些照片最讓人驚悚的是那些屍體的話,再看下去,也許你會感到那些擺弄屍體的工人似乎更加令人產生深度的恐懼。專以剝人皮為拿手好戲的納粹女戰犯,號稱人皮夫人的伊爾絲在審判台上曾經坦然表示,她在對猶太人剝皮時,根本沒有把這些猶太人當人。誠然,屍體加工廠的工人們不是戰犯,也不是屍體加工業幕後黑手的同黨,或者說他們只是被欺騙者,被利用者,但是當他們手裡拿著鑷子精心的加工著眼前的屍體時,他們的心裏大概也沒有把這屍體的主人當成是同類吧。否則,誰還能那樣精準的控制著手中的鑷子竟沒有絲毫的抖動。

工作間的屍體被加工完畢,下一步就是走進展館。雖然幾乎每場展覽都有人因過度驚嚇而嘔吐甚至暈厥,甚至還發生過有人無法忍受這種對人類尊嚴的踐踏而砸屍,但是另一面不可否認的事實是,這類恐怖的展覽已有數千萬人次的參觀量,並給承辦方帶來了十多億美元的豐厚獲利。換言之,這種魔鬼的科學與藝術正在被人們所有意無意的接受,儘管每個人在一念之初都曾經有過本能的排斥。隨著屍體展在全球的走秀,也許第一次會有人憤怒,第二次會有人暈厥,第三次會有人嘔吐,漸漸的,就會有人開始習慣,進而理解,進而欣賞──魔鬼從來都是這樣把人類一步步攝入它的圈套,最終被它控制與擺佈。

當屍體展在人權與法律至上的西方社會與人們的傳統觀念發生強烈衝擊時,在以儒釋道思想為核心的中國,更是顛覆了一切傳統的價值觀。在中國人最初的記憶中,人類的祖先是媧皇依照自己的形象創造的,所以對人體的尊重就是對神的敬畏,對人體的糟蹋就是對神的變相褻瀆。而在貫穿始終的儒家文化中,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有所毀傷這句話,想必是人人盡知。愛護自己的身體亦是對父母的孝行,因為身體是父母給的,至於說把身體捐出來,讓人切割,扒皮,造型,展覽,這種違背人倫的事只能是中共口中的謊言。而敬天禮神的中國人也都懂得去逝的人要安葬,靈魂才能得到安息,才會福澤後世子孫。而今天,當靈魂的真實存在已經被大量的科學試驗所證實,被越來越多的科學家們所認可時,反觀屍體展及其背後的罪惡,其為禍之深遠也許遠遠超出我們現在所能理解的層面。

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屍體加工成為一種新興行業在中共治下的大陸得以興旺發達,這其中似乎還有著某種先天基因所造成的必然性。其實,中共之祖,兼職撒旦教徒的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已經告訴過人類,共產主義是遊蕩在歐洲上空的幽靈。而今日之中共以殺人毀屍為業,難道不正是撒旦再生,魔亂人世嗎。

在所有被展出過的屍體中,最刺眼的兩具是一位孕婦和躺在她腹中的八個月的胎兒,每一個從她們面前走過的參觀者都被震驚的再也無法挪動腳步──這不僅是魔鬼的暴行,更是全人類從未有過的恥辱。而面對這樣的罪惡,當人們可以從憤怒歸於平靜,從驚恐漸漸習慣,從厭惡變為欣賞時──人類離魔鬼還有多遠?!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應做一次深刻的自我檢視,在正統的人倫道德觀的軌道上,是否我們的思想已經有所偏移,是否那魔鬼的理念正在乘虛而入,因為達豪集中營紀念碑上銘刻著的〖NEVER AGAIN〗(絕不重演)不僅是一句口號,更是一句需要我們重新回歸人類的傳統與正途方能兌現的誓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