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華民族的三大漢奸

作者:古鏡 發表:2013-01-03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當今的中國大陸,漢奸一詞幾乎成了中共憤青與毛粉們的專用術語與誹謗工具,只要是不符合其流氓、強盜邏輯的人,動輒就會被他們扣上漢奸的帽子。買日貨的是漢奸,稱讚美國民主制度的是漢奸,批評政府的是漢奸,如果按照它們的標準,中國幾乎是漢奸遍野;更為匪夷所思的是,就連宣揚人類普世價值的人,都會被他們誣為漢奸,其荒謬與顛倒彷彿是一群文革紅衛兵再世,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實是一群黨國奴才。那麼漢奸究竟是什麼?當今中國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漢奸呢?

其實漢奸的判定並不複雜,從詞義上來講,漢奸就是漢族的姦細,或者是漢族的內奸,人們往往都取後一種用意;也就是危害漢民族的利益,背叛漢民族的漢族人。從近代以來,隨著民族的融合,中國的長期統一,這一詞義外延又從漢族擴展為整個中華民族,一些背叛中國、出賣國家、危害中華民族的中國人都會被人稱為漢奸。如此,前一種標準可以用來判定歷史上的一些人物,比如石敬唐、秦檜、吳三桂之類,都是漢奸。而後一種標準,則可作為自二十世紀以來的漢奸判斷標準,比如汪精衛、周佛海就是二戰中的典型漢奸。

漢奸有大小之分,大漢奸並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若非身居高位、手握重權,想成為大漢奸是有一定難度的;舉凡遺臭史冊的那些大漢奸,無不是權傾一時之人。而小漢奸則要求不高,但是在和平年代,普通百姓成為小漢奸的機率很小。一介平民要叛國投敵,沒有必要;想賣國求榮,沒有那個條件;準備危害中華民族,沒有那個能力。所以小漢奸一般多會在對外戰爭或民族危機的年代裡才會湧現。而大漢奸則不管什麼年代,位高權重者,一旦道德墮落、利慾熏心,隨時都可以做出危害國家民族之事,成為為人不恥的民族敗類。

那些共產憤青們所咒罵的漢奸只是一些普通的社會公民,他們所做的事與漢奸之實相去十萬八千里。和平時期,兩國之間的正常貿易,有買有賣,各取所需、互利互惠,本是天經地義之事;一個人用自己的合法收入買日本貨或美國商品,這是他的正當權利。一個人批評政府或當權者,是為了國家的良性發展,恰恰體現了一個公民對國家的關心。而許多國人對美國的喜歡、對美國價值的推崇,是緣於其對民主制度的嚮往,與漢奸何關?毛粉們把那些推崇人性、平等、自由、法制等普世價值的人都誣為漢奸,只能說明它們不是一群正常人類。

在當今中國,能成為漢奸的,最有條件當漢奸的只有中共官僚群體與其幫凶幫閑,因為它們有權力在手,大能賣國、小能害民。而事實也正是如此,中共本身即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漢奸政黨,它本是蘇俄一手製造的對中國進行共產殖民的工具,是蘇俄的堅定走狗。當年在中華民國與蘇俄發生軍事摩擦時,它們喊出的口號不是保衛民國,而是保衛蘇聯;在抗日戰爭中又與日寇勾結,專打國軍,其漢奸角色早就不是什麼秘密。在其篡政以來的六十三年裡,更是對中華民族施行了精神與物質上的雙重滅絕;賣國是它們的重要生存手段,禍國是它們的政治綱領,殘民是它們的一貫傳統。

從精神上,中共與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文化歷史格格不入,它不僅自己拜西方的馬列邪魔,還強迫全民族拜這個西來幽靈;從經濟上,它們洗劫了億萬的大陸同胞,把他們變成了一無所有的共產奴隸;從政治上它們出賣了大量國土,沒有出賣的就被它們徹底的污染、整殘;它們還屠殺了幾億的中國人,滅絕了承傳五千年之久的中華神傳文化以及眾多的少數民族文化。這樣一個出賣國土、背叛祖先、禍害中華民族的政黨還不是漢奸政黨嗎?而中共所有的這些罪惡不正是中共官僚群體共同犯下的嗎?它們不是漢奸是什麼?其個體之間只是大漢奸與小漢奸的區別。可惡的是一些毛糞們對這個漢奸政黨讒媚如犬,卻整天叫嚷漢奸云云,實在是自人類文明有始以來,最為下賤而無恥的人醜。

中國歷史上,雖然有過一些漢奸,卻從來並有出現過像中共這樣如此龐大的漢奸群體,以禍國為己任,以殘民為政事,一心一意的、想方設法的禍害中華、滅絕中華民族。六十多年裡,其三任黨魁則無疑是這個漢奸群體的領路人,也是中國歷史上無人能與其匹敵的三大漢奸。其「偉業」之彪炳、「武功」之蓋世、厚黑之無邊、邪惡之無底足可衝出亞洲、稱霸世界,令人類歷史上的一切內奸、敗類為之遜色。它們三個可謂是各有所長,各有所勝,對中華民族進行了滅絕式的禍亂。歷史上的一些漢奸與它們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巨巫,不值一提。這三大漢奸就是毛糞們日夜歌頌的毛太祖,就是逼著中國人摸石頭的鄧二世,就是至今還在苟延殘喘的江大蛤蟆。

第一漢奸當屬毛糞心中的紅太陽無疑,它可以說是中共禍亂中國的奠基者,也是禍害中華民族的集大成者,它的漢奸事業以1949年為界分為兩個時期,前期是帶領中共造反、殺人,分裂中國,替其俄國主子顛覆了中華民族的合法政府——國民政府,使得中國人從此淪為共產殖民奴隸。後期是對傳統中國進行了全方位的大破壞、大改造,把一個歷史悠久的禮儀之邦改成了萬惡橫行的共產魔國。同時對中國人實施了史無前例的大屠殺,用瘋狂的血腥建立起了中共魔教的紅色江山。

其主要「偉績」有:以黨附體中國,破壞瓦解了傳統中國的社會結構;大興共產奴隸制,破壞了中國運行了兩千多年的經濟形態;戰天鬥地,破壞了中國原有的自然生態系統;全面洗腦,徹底顛覆了中國人原有的道德意識與社會心理;滅絕信仰,破壞了傳統中國人的倫理基礎與神佛信仰;消滅文化,割斷了中國人與歷史、祖先、天地的一切聯繫;屠殺國人,用八千萬無辜民眾的纍纍白骨建立起了中共的紅色恐怖;殘殺精英,把傳統的文化、經濟、藝術、科技、政治等方面的精英幾乎屠殺殆盡。瘋狂賣國,把大量領土無償贈送其盟友,把大量的財富無償贈送友邦……

關於毛澤東的罪惡,實在是罄竹難書,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總其要點,毛澤東的漢奸大業就是滅絕傳統、滅絕人性,破壞地理、搞亂人心。中國在它的治下成了一個屠宰場,日夜不停的對中國人進行著肉體屠殺、思想屠殺與靈魂的屠殺;同時也是一個巨大的監獄,不僅囚禁著億萬國民的肉體,還囚禁他們的心靈,把他們與真實的現實與歷史完全隔絕。這樣一個曠古惡魔,中華民族的敗類,其屠殺中國人之巨量、蹂躪中國山河之慘狀、滅絕中國文化之徹底,侮辱中國人之下流惡毒無一不是登峰造極,說其是中華五千來的第一漢奸應是名副其實。

既然毛澤東是中共禍國大業的開創者,那麼在其下地獄後,鄧小平無疑是其繼承者,對中華民族進行第二輪的摧殘。它除了繼續鞏固毛的禍國成果外,是從淫與貪上敗壞中華民族,把中國人還殘存的一些倫理道德徹底摧毀。與毛太祖的窮凶極惡、毫無遮掩相比,鄧二世對其漢奸事業進行了一番包裝,所以顯得十分的隱晦。其包裝就叫做改革開放、發展經濟,用經濟手段來鼓動人們心中的慾望魔鬼,從而帶動中華民族的整體墮落。

鄧的所謂改革,就是讓全民為它們拚命創造財富,再通過種種手段把其化為中共權貴所有;所謂開放,不僅是開放國門,更是放開國人的心門,讓黃賭毒洶湧而入,並幫助人們衝破一切道德的規範去追逐名利色氣,最終達到從心靈上把中華民族變成中共魔族。由於毛澤東的前期開創,中國人的道德約束已近虛無,一下子放開了慾望的閘門,就已經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們迅速墮落了,追逐金錢、享受物質乎成了大部分國人的人生目標。

在屠殺國民上,鄧則干了兩件大事,一是六四大屠殺,從精神上使許多人陷入了對民主自由的絕望;二是主導計畫生育政策,持續屠殺巨量的胎兒、幼嬰,不僅讓千萬人斷子絕孫,還從根本上斷絕了未來民族發展的元氣,這是任何一個敵國都做不到的事情,等於是脅迫中華民族自我了斷。鄧的漢奸事業與毛相比,就像它兩的姓一樣,既矛盾又統一,是中共禍國的兩面,共同完成了對中華民族的全面摧殘與敗壞,為接下來江大蛤蟆的徹底禍亂中華民族鋪平了道路。

中共的禍國大業有了毛一世的翻天覆地,再加上鄧二世的跟進補充,基本上已經大局已定,中華民族在精神上已經被滅族,成了馬列魔族。在前蘇聯轟然倒臺之後,中國大陸更成了世界上共產魔教的策源地,一切獨夫民賊的總後臺,邪惡勢力的大本營。江蛤蟆的上臺則承襲了毛、鄧兩位漢奸的一切邪惡併發揚光大,在深度與廣度上把中共的禍國大業推向高峰,把中華民族帶向毀滅。

江蛤蟆的漢奸行徑可以概括為:迫害正信、淫亂全國、貪腐治國、賣國保權、毒殺國民、榨盡民財等幾個重要方面,而這一切幾乎都是圍繞著對法輪功的迫害而展開的。在毛鄧的連續摧殘下,中華民族已經成了一個沒有信仰、沒有精神追求的民族,就像是一個失去了靈魂的人,成為行屍走肉。而法輪功的傳出,又一次使中國人找到了心靈的皈依、生命的方向,無數被中共麻木的心靈開始復甦,與失落已久的傳統從新相連。修煉法輪功不僅使千萬人獲得了身體的健康,真、善、忍的理念更是讓他們得到了心靈的淨化,明白了生命的真諦。這本是上天賜予中華民族最後一個復興的希望,而江澤民的漢奸事業就是從斬斷這個希望正式登場的。

1999年,江澤民對上億的法輪功修煉者舉起了屠刀,掀起了人類歷史上最為慘烈的信仰大迫害,也把無數中國人推向了罪惡的深淵。經過毛鄧四十多年的犯罪歷練,中共的作惡能力與手段早已是所向披靡、無善不摧,江澤民正是把中共所有的害人經驗都用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上。誹謗、撒謊、欺騙、酷刑、株連、洗腦、侮辱、蠱惑、恐嚇、抄家、敲詐、虐殺、投毒、誣陷等等罪惡無底線的上演,還有種種精神上的酷刑折磨、精神病院裡的藥物摧殘、手術室裡的活摘器官,無不是超越人類底線的魔鬼惡行。

這場迫害究竟造成多少人的喪命、多少家庭的離散、多少民眾財產的損失、多少人性的顛倒、多少罪惡的得逞?至今迫害仍在進行,一切都擋在重重黑幕之後。外界知道的僅是其迫害罪行的冰山一角,但已經令世人毛骨悚然了,活摘人類器官、販賣同胞屍體,這還是人幹的事嗎?長期的迫害是用巨額資金支撐的,江蛤蟆只有拚命的搜刮民財來填補這個財政黑洞,縱容官員們的驚天貪腐、縱容公檢法大肆侵犯民權以換來它們為迫害法輪功賣命。所以在對法輪功進行政治大迫害的同時,中共的暴政機器也像失控一樣瘋狂的碾向全民,把中華民族拖入了看不見底的深淵。

十三年來,中共以發展經濟的名義,把中國變成世界血汗工廠;引進大量污染項目,使中國的生態環境日益惡化;上馬種種反自然的工程,破壞華夏地理;縱容毒食毒品、轉基因作物、假藥假貨氾濫,毒害全體國民;推動黃賭毒全國氾濫洶湧,令賭博、娼妓業黨有化、公開化、全民化;推動教育、醫療產業化,讓國人看不起病、上不起學;以貪禍國,把腐敗政治變成腐爛政治;縱容官員掠奪民財,侵犯民權,製造無數起人權悲劇;強拆中國,使成千上萬的人失去家園;出賣國土、廣撒金錢,收買全世界的政客、奸商,為它們的罪惡沉默、叫好……!

在江的禍亂下,中國已是山頹水毒空氣污,官心腐爛道德無,舉國淫風似火熾,民生萬苦向誰訴!這樣一個十惡的國度,中國人被病死、毒死、窮死、吃死、喝死、累死、逼死,即使上天不降罪於中華,中華民族也會被中共溫水煮青蛙式的慢慢滅絕,或在相互投毒,相互殘殺中同歸於盡。而那些馬列劣種的中共官員們紛紛辦理外國綠卡、把家屬移民海外,不就是打著隨時遠走高飛的如意算盤嗎?哪裡管中國洪水滔天、中華民族地球滅跡!

江的漢奸事跡比起前兩任來,有過之而無不及,也給中共的罪惡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可以說中共這個漢奸政黨的禍國殃民是始於毛、繼於鄧而成於江,它們將會是遺臭萬年的三大漢奸。其實它們的罪惡早已超出了一般漢奸的範疇,而是地球人類的內奸,因為它們引誘了無數人把靈魂賣給了魔鬼。它們是反人類、反神佛的魔頭,是中華民族的曠古敗類,奇恥大辱。那些追隨這幾個大漢奸的,整天叫嚷別人是漢奸的毛糞們,它們才是一群民族的敗類,抱著馬列姦黨不放、背叛中華民族的小漢奸。

雖然在中國歷史上也出現過一些漢奸,但他們對中國的傷害僅僅是在生命財產方面,從沒有動搖過中華文明的根基;但在毛鄧江這三大漢奸的禍害下,中華五千年的文明積奠,僅僅六十年就被它們葬送了,它們與歷史上的漢奸有著本質的區別,它們是華夏民族的天敵。所幸的是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在殘酷的迫害中倒下,他們守住了中華民族的最後良心與正義,在他們帶血的吶喊與呼喚中,越來越多的國人們開始清醒、反思;越來越多的正義之士挺身而出、向中共亮劍;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不做馬列子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相信在中華民族從新站起來時,就是中共的末日。而看清毛、鄧、江這中華民族三大漢奸的魔鬼面目,也是當今每一個華夏子民回歸傳統的必修課。正是:

賊喊捉賊六十年,誰是千古大漢奸?
共產魔教虐東土,是有妖生在中原。
毛賊屠民八千萬,砸爛文明與河山。
刀刀斷盡華夏根,血色如海禍連天。
鄧凶放開黃賭毒,誘民淫樂拜金錢。
血洗長安學子夢,屠殺胎兒萬萬千。
江鬼禍國總動員,萬魔出洞亂人間。
迫害正信十三載,神州已懸危崖邊。
三大漢奸一臺戲,多少觀者顛倒顛。
世人但能識正邪,姦黨蒸發在眼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