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和解與天真

作者:文武 發表:2013-01-08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網上,看到有些主張憲政的人,大談寬容與和解,他們的意思是說對中共集團不要有仇恨,要與中共和解,只有對中共集團寬容才能達到和平轉型的目地,所謂轉型就是從現在中共的一黨強權的體制下,轉變成憲政民主的制度。

不要有仇恨是對的,寬容、和解對於處理人類正常的矛盾來說這個方式和態度也是對的。但是對於殺人慣犯就不對了。

中共不僅是殺人慣犯,而且現在還正在殺人,這個時候,你卻去跟它說,我寬容你,我要與你和解。可是,它會與你和解嗎?你說你要用寬容去感化它,可是,它需要你的寬容與感化嗎?

毒蛇見到人就是要咬的,就是要毒的,如何去寬容毒蛇,如何去與毒蛇和解。

人有些美好的願望沒有錯,沒事的時候做做夢也屬正常,願望與夢想如果脫離了實際,就是空想。明明知道中共不會與人民和解,還在那裡高談和解,那只能說是天真了,甚至說是無知了。

如果僅僅只是天真與無知還好說點,天真總有成熟的時候,無知總有學會的時候。現在有些人主張憲政的人,恐怕是用心不良的問題。高談與中共寬容與和解,只不過是為自己造勢,為自己爭得一份自由,為自己在中共面前略討些好處。說白了就是奴才想當主人的心理,可是畢竟還是個奴才。

中共是幹什麼的,中共是騙人的「始祖」,中共就是靠騙人起家,靠騙人維持政權的,中共能被這種幼稚、可笑的想法所騙嗎,那不是天方夜譚嗎?

明白人都知道,中共自己也非常清楚,中共只要是放下了權力,面臨的就是被清算,中共倒臺的那一天就是被清算的那一天。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寬容得了的,任何人也無法和解得了的。

就算對殺人犯寬容,那也得有限度,無限度的殺人,昨天、今天都在殺人,明天留著還殺人,這樣的東西怎麼去寬容,怎麼去和解,一堆大便放在廳堂之上,你如何與它和解,只能是把這堆大便徹底清理除去,這樣廳堂才能乾淨,否則,人就無法在廳堂裡生活,人怎麼可能與大便共進午餐呢?

中共竊政僅60多年的時間,被中共活活害死的中國人就有上億的人,如果再去給中共60年的時間,中國人還能活得下去嗎?恐怕全世界都不會再有人了,人類也會因為中共的存在而毀滅。

在人類這個地球上,從來沒有過一個執政黨,拿著人民的錢去大面積的迫害自己國家的人民,甚至把自己國家的人民,活活的摘取器官拿去掙錢的暴行。這種暴行,只要中共邪黨才做得出來。跟這種邪黨去講憲政,甚至跟這種邪黨去要憲政,那不是跟魔鬼要良心嗎?那怎麼能做得到呢?

有的人可能會問,與中共和解不了,那就只有暴力了,就只有用暴力革命來推翻中共政權了。其實這條路也走不通。因為時代變了,儘管兵爭天下,王者治國是人類的正理,但是兵爭的方式變了。中共是自有人類以來最大的集大成的邪惡政權,在現在熱兵器的時代,加上中共黨文化的洗腦,中國民眾不可能通過暴力革命來推翻中共政權,除非是中國軍隊的武裝起義,否則,民間的暴力革命推翻中共政權是絕對行不通的。民眾只能組織大規模的和平抗議,大規模的和平示威的群眾運動,來組織群眾,來號召群眾。

如果在民間組織暴力武裝,只會給中共授之柄,中共來中國是做什麼來的,中共不就是為了消滅中華民族而來的嗎?中共不就是為了挑起中國人民之間的爭鬥,挑起中國人民之間的互相仇殺,從而達到中共徹底消滅中華民族的目的嗎?這樣中共不就達到了毀滅中華民族的目地了嗎?

所以說,用民間的暴力革命來推翻中共政權是不可能走得通的。

這樣,就只剩下唯一的出路,就是文武先生提出來的新三民主義之路,就是廣泛宣傳新三民主義,發動全中國人民,發動全世界人民,來一場全民覺醒運動,全民起來揭露中共的邪惡,讓中共的一切邪惡都無處藏身,都無處遁形。中國人民都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後,自然就會脫離中共,自然就會站出來拋棄中共,如果中國人都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組織,那中共還能存在嗎,就只剩下幾個中共的死黨,那它還能指揮得動中國的軍隊嗎,那它還能指揮得動中國的警察嗎,就沒有任何一個武裝力量會聽中共死黨的了,那時中國的軍隊就是中國人民的軍隊,中國的警察就是中國人民的警察,那個時候才談得上憲政,那個時候也才能談得上民主。

只有徹底解體中共後,只有把中共所有的死黨都推上正義的審判臺後,中國才有憲政可言,否則,在中國就永無憲政。


文武
2013-1-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