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輕易就掀翻了警車

作者:文武 發表:2013-01-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中國人一說起中共來,就覺得無力反抗,覺得中共有軍警,有搶、有炮,老百姓赤手空拳,反抗不了中共的壓迫,只好低頭。

其實,不是中共有什麼強大,而是因為民眾還沒有完全覺醒,民眾只要一站起來,中共得扖下。

1月12日,湖北省監利縣汴河鎮王綄村27歲的產婦李劉莉,在監利縣中醫院剖腹產子,隔天就突發腦溢血,轉人民醫院搶救無效後,於17日下午死亡。

1月18日,數十死者親屬,將屍體抬至中醫院討說法,並在醫院正門掛上「庸醫讓我的孩子出生就失去了媽媽」的橫幅,事後,當局派出大批的特警到醫院搶屍,雙方發生激烈衝突,旁邊很多人看不下去,就上去圍觀,一下子來了幾千人,就把警車給掀翻了,輕易就把特警的警車掀翻了。

中共總在說穩定壓倒一切,那麼是誰在製造不穩定呢?

百姓生孩子,本是一件大喜事,到中醫院來生產,那也是對醫院的信任。可是,一個好端端的人,進了醫院,卻再也回不了家.對於任何一個家庭來說這都是無法接受的。孩子一出生就失去了母親。一個完整的家庭成了一個殘缺的家庭。

造成這個悲劇的原因,可能首先是這個產婦李劉莉她的身體就是有病的.

第二,可能是監利縣中醫院和相關醫護人員的原因,剖腹產不是拿著刀子拉個口子就行了。得有相應的檢查、準備、方案與措施,醫院對產婦得做詳細的身體檢查,看產婦有什麼病,身體有什麼問題,針對產婦的身體情況,應該做那些相應的預案。監利縣中醫院可能不是這樣做的,可能就是馬虎了事,把大人的肚子剖開了,把孩子拿出來了,大人得腦溢血了,這時就謊了手腳,急忙轉院,可是,已經不能再救了,於是就死了。

其實人死不能復生,醫患糾紛也是常有的事,那麼出現醫患糾紛應該怎麼辦呢?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通常解決醫患糾紛的方法就是兩個,一個是通過雙方協商,再一個就是通過法律訴訟。

可是,中國大陸的人都知道,得什麼也不能得病,小病還好一點,得大病那就完了,一個人得了大病,一家人可能都會完蛋。

為什麼呢?因為中國人的道德已經被中共全部給破壞了,只要是能弄到錢,不管是誰的錢,病人的錢也弄,死人的錢也弄。很多醫院的醫生,手裡拿著手術刀,心裏想的卻是錢。

一旦出現醫患糾紛,受害者是很難打贏官司的.中國大陸的醫院基本上都是國營的,都是中共控制的,就算是醫患糾紛的責任全都在醫院的身上,可是,要想獲得全部的賠償,那是難上難,基本上都只是應付一下,表示一下就完事了。你不服也沒有辦法,去上訪也沒有用,你不斷的上訪,還有可能被關進黑監獄裡面去。
在這種情況下,死者的家屬才會去打橫幅爭取得到民眾的支持.人本來就有自由表達的權利,人本來就有遊行示威的權利,死者的家屬,在醫院門口,打橫幅,表達自己的訴求是完全合理合法的.這個時候對於任何一個正常的政府,都會去做認真深入的調查和調解工作.把事情調查清楚,把問題搞明白,並且尊重和保護死者的家屬,不要再受到進一步的傷害.

可是,中共不是這樣的,中共是不分青紅皂白,派出特警就去搶死者的屍體,就去抓死者的家屬,中共的這種做法與土匪無二.

所以,現在中國人又都把中共叫共匪了,這樣看來中共真的是土匪,本性不改.

中共的特警搶去搶來,以為中國的民眾還像原來那樣好欺負,可是路過的人看不過去了,幾千民眾過來就把中共警察開過來的警車給掀翻了.這只是一個局部事件,等全中國的民眾都站起來的時候,推翻中共政權可能也只是一會的事情.

文武
2013-1-2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