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淨土」 只是個傳說

作者:黑洞007 發表:2013-03-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視連續劇《木府風雲》主題曲【淨土】唱曰:「傳說中有一片淨土,住著古老的民族,每個人能歌善舞。傳說中有一座雪山,白雲在山頂漂浮,一個夢反反覆覆,只想讓你默默領悟。傳說中有一片淨土,在太陽的那邊住,一顆心不再飄浮,只想回到夢中的小屋。傳說中的淨土,我們惟一的出路,曾經模糊的幸福,越來越清楚。哦啊依喲啊依喲啊依耶哦啊依喲啊依耶......」

《一朝忽覺京夢醒,半世浮沉雨打萍》實名描述了衣俊卿包括17次酒店開房細節等等風流史。中央編譯局局長,中國現代外國哲學學會副會長,中國俄羅斯東歐中亞學會副會長,中國馬克思主義哲學史學會副會長,中國辯證唯物主義學會常務理事,中國人學學會常務理事,衣俊卿,一個長期從事馬克思主義文化哲學研究副部級高官,親自,以其滿腹之男盜女娼掌摑其滿嘴之馬列,終致,「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不適合繼續在現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編譯局局長職務」。

衣俊卿:「已婚男女或一方為已婚而另一方為未婚的男女間的婚外戀情、通姦、偷情,是日常語言交談中最富有刺激性的話題。尤其在不大重視個人隱私權的民族或人群中,人們往往會投入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力和時間,不厭其煩、喋喋不休地談論這類桃色新聞……在相對傳統的社會中,對於偷情通姦、婚外戀情的這種談論,往往會導致男女當事人無法抬頭做人,甚至身敗名裂,再無前途可言。」

可嘆!衣俊卿,毀了理論之傳說......

2011年9月06日晚,在海淀區億城西山華府小區門口,李雙江之子「銀槍小霸王」「李天一」同朋友將小區業主彭姓夫婦打傷,並大喊「誰敢打110」?最終被收容教養1年。2013年2月17日晚,湖北大廈賓館房間內,更名為「李冠豐」之「李天一」同另外四人在酒吧尋歡作樂之餘,將一女孩輪姦。女子受辱後報警,讓五人於2013年2月20日全部被拘。「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李家公子坑爹續,換了馬甲」!

李雙江,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中國傑出男高音歌唱家,著名聲樂教育家,國家一級演員,研究生導師,一級專業技術文職幹部,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李天一之惡行人神共憤,但李天一之惡行又與李雙江關係幾何?「子不教父之過」過時了嗎?說過時也過,說不過時也不過。試想,一個毛頭小子,如生在山村PP民之家,不外乎要麼務農要麼外出打工,與「權錢色」一毛不佔,何來「銀槍」?何行「霸王」之事?身為「紅歌一代」代表之典範,紅歌偶像級人物之李雙江,其教子之失是撇不清的。

可嘆!李雙江毀了「紅歌」之傳說......

2013年2月23日,LY少將發布微博「有網友問我,為什麼而戰鬥,為何而戰鬥?我的回答很簡單,在習總領導下,外保國權,內懲國賊,滌蕩腐敗,振興中華!」網友發問。74年西沙海戰時你在哪裡?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你又在哪裡?88年的中越南沙海戰你又在哪裡?內懲之國賊又在那裡?國賊有兩特徵,第一,首先必須身居高位,手握大權,二,為了自身利益利用手中權利出賣國家利益。誰是國賊?被網友們發現更為可笑的是,LY少將馬甲自誇卻忘記換坎肩了,嘎嘎!

何謂愛國?封建時代執政者強調人們愛國,但本質是維護皇權,人民生活在國中,但國不屬於人民。人民民主專政之國家屬於人民,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捍衛公民之根本利益方是最基本之公民愛國行為。賣國有「賊」,愛國亦然!所謂之愛國「賊」借愛國之名而行愚民之實。【軍中戰神】單槍匹馬衝進微博陣營,彷彿掉進了哈夫將軍傳說中「人民戰爭之汪洋大海」,一個回合已被殺落馬,遍體鱗傷。

可嘆,LY毀了「愛國」之傳說......

宣傳幹事與同事交流心得:問:領導到水庫釣魚休閑怎麼寫?答:視察水庫安全,為防汛工作敲警鐘。問:領導上山打獵怎麼寫?答:到一線檢查生態建設和林木管護工作。問:領導公款大宴賓客怎麼寫?答:接見客商,洽談招商引資項目。問:領導出國旅遊泡洋妞怎麼寫?答:考察海外項目,深入群眾交流感情!

全國90%地下水遭受不同程度污染,60%污染嚴重。嚴重污染事件頻發,癌症村頻現!住著古老的民族之「傳說中有一片淨土」今焉在?「一個夢反反覆覆」之「傳說中有一座雪山」,今焉在?「傳說中的淨土,我們惟一的出路」,「曾經模糊的幸福,越來越清楚」。只可嘆!現實物質之淨土不再,現實精神之淨土不。如之奈何?

所謂「淨土」只是個傳說。是誰毀了我們之「淨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