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净土” 只是个传说

作者:黑洞007 发表:2013-03-02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连续剧《木府风云》主题曲【净土】唱曰:“传说中有一片净土,住着古老的民族,每个人能歌善舞。传说中有一座雪山,白云在山顶漂浮,一个梦反反复复,只想让你默默领悟。传说中有一片净土,在太阳的那边住,一颗心不再飘浮,只想回到梦中的小屋。传说中的净土,我们惟一的出路,曾经模糊的幸福,越来越清楚。哦啊依哟啊依哟啊依耶哦啊依哟啊依耶......”

《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实名描述了衣俊卿包括17次酒店开房细节等等风流史。中央编译局局长,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副会长,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衣俊卿,一个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文化哲学研究副部级高官,亲自,以其满腹之男盗女娼掌掴其满嘴之马列,终致,“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

衣俊卿:“已婚男女或一方为已婚而另一方为未婚的男女间的婚外恋情、通奸、偷情,是日常语言交谈中最富有刺激性的话题。尤其在不大重视个人隐私权的民族或人群中,人们往往会投入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力和时间,不厌其烦、喋喋不休地谈论这类桃色新闻……在相对传统的社会中,对于偷情通奸、婚外恋情的这种谈论,往往会导致男女当事人无法抬头做人,甚至身败名裂,再无前途可言。”

可叹!衣俊卿,毁了理论之传说......

2011年9月06日晚,在海淀区亿城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李双江之子“银枪小霸王”“李天一”同朋友将小区业主彭姓夫妇打伤,并大喊“谁敢打110”?最终被收容教养1年。2013年2月17日晚,湖北大厦宾馆房间内,更名为“李冠丰”之“李天一”同另外四人在酒吧寻欢作乐之余,将一女孩轮奸。女子受辱后报警,让五人于2013年2月20日全部被拘。“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李家公子坑爹续,换了马甲”!

李双江,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中国杰出男高音歌唱家,著名声乐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研究生导师,一级专业技术文职干部,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天一之恶行人神共愤,但李天一之恶行又与李双江关系几何?“子不教父之过”过时了吗?说过时也过,说不过时也不过。试想,一个毛头小子,如生在山村PP民之家,不外乎要么务农要么外出打工,与“权钱色”一毛不占,何来“银枪”?何行“霸王”之事?身为“红歌一代”代表之典范,红歌偶像级人物之李双江,其教子之失是撇不清的。

可叹!李双江毁了“红歌”之传说......

2013年2月23日,LY少将发布微博“有网友问我,为什么而战斗,为何而战斗?我的回答很简单,在习总领导下,外保国权,内惩国贼,涤荡腐败,振兴中华!”网友发问。74年西沙海战时你在哪里?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你又在哪里?88年的中越南沙海战你又在哪里?内惩之国贼又在那里?国贼有两特征,第一,首先必须身居高位,手握大权,二,为了自身利益利用手中权利出卖国家利益。谁是国贼?被网友们发现更为可笑的是,LY少将马甲自夸却忘记换坎肩了,嘎嘎!

何谓爱国?封建时代执政者强调人们爱国,但本质是维护皇权,人民生活在国中,但国不属于人民。人民民主专政之国家属于人民,人民是国家的主人。捍卫公民之根本利益方是最基本之公民爱国行为。卖国有“贼”,爱国亦然!所谓之爱国“贼”借爱国之名而行愚民之实。【军中战神】单枪匹马冲进微博阵营,仿佛掉进了哈夫将军传说中“人民战争之汪洋大海”,一个回合已被杀落马,遍体鳞伤。

可叹,LY毁了“爱国”之传说......

宣传干事与同事交流心得:问:领导到水库钓鱼休闲怎么写?答:视察水库安全,为防汛工作敲警钟。问:领导上山打猎怎么写?答:到一线检查生态建设和林木管护工作。问:领导公款大宴宾客怎么写?答:接见客商,洽谈招商引资项目。问:领导出国旅游泡洋妞怎么写?答:考察海外项目,深入群众交流感情!

全国90%地下水遭受不同程度污染,60%污染严重。严重污染事件频发,癌症村频现!住着古老的民族之“传说中有一片净土”今焉在?“一个梦反反复复”之“传说中有一座雪山”,今焉在?“传说中的净土,我们惟一的出路”,“曾经模糊的幸福,越来越清楚”。只可叹!现实物质之净土不再,现实精神之净土不。如之奈何?

所谓“净土”只是个传说。是谁毁了我们之“净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