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導彈鎖定白宮 我鎖定了蒼井空

作者:贛能向天笑 發表:2013-03-18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初生牛犢不怕虎。不怕,不表示牛犢比老虎更厲害,只說明無知。因此,牛犢不怕虎非但不值得稱頌,反而是個笑話,最終結果一定是牛入虎口,白白送了性命。

朝鮮這個流氓國家就有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蠻勁,每天意淫步槍擊落飛機,石頭砸掉衛星,並且津津有味,毫不知羞。

尤其在成功發射了一顆衛星,又試爆了一顆小型原子彈後,愈加的猖獗自大起來,自以為東方不敗,其實仍是個衰神二代。

可不是麼?一朝原子彈在手,便耀武揚威,獨孤求敗,接二連三地搞核試驗。OK,攤上大事了吧?連親密戰友中國都同意聯合國制裁你了,看你還怎麼玩?

當然,朝鮮是決不服軟的——一個習慣了搶劫的強盜,指望靠思想教育讓他浪子回頭何其艱難,倒不如一頓拳腳揍得鼻青臉腫,然後送到監獄服刑,倒有重新改造做人的可能。

朝鮮一看四面楚歌,氣急敗壞啊,馬上跳將起來,叫囂不承認停戰協議,拉開戰爭架勢,準備孤注一擲了。

明眼人都看得到,無論武器裝備還是財力、糧食,都無法讓朝鮮支撐一場大規模的戰爭,如果還要挑戰世界霸主美國,更是雞蛋碰石頭。

但,打不起也得打啊,否則失了臉面,政權恐怕也將岌岌可危了。所以,出現了朝鮮軍方發誓用人肉炸彈捍衛金正恩尊嚴這樣的奇談怪論。一個國家存在的理由就是讓生活在這個國家的人民生活幸福,有尊嚴,怎麼成了人民當炮灰讓領導人有尊嚴?這樣的領導人不想方設法讓人民免於戰火、生靈塗炭,而是綁架人民為其付出生命,要來何用?

很可惜,被常年洗腦的朝鮮人民是看不到這點的,幾十年來食不果腹、衣不蔽體,慘淡地生活,還日日夜夜歌頌偉大領袖,甘心世世代代為奴。

不過,說朝鮮一點兒也不畏懼,那是瞎話,他們靠強大的精神勝利法給自己打氣,一如當年中國的義和團喝神水、唸咒語、貼神符。

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昨日刊發署名文章說,朝鮮現已「全面備戰」,如果朝鮮發動打擊,韓美將頃刻陷身火海。該報還刊載了以個人名義撰寫的詩,其中寫到,按下瞄準美帝根據地——華盛頓的導彈發射按鈕的時間就在此刻!《勞動新聞》刊載的另一首詩中還寫到,我們遠程導彈的瞄準鏡已捕捉到了白宮,戰爭巢穴在我們原子彈的打擊範圍內。

真是可氣又可笑!韓美頃刻陷身火海?當是拍動畫片哪?用導彈鎖定白宮?鎖定是什麼意思呢?

假如鎖定僅僅是瞄準,那就鎖定吧!鎖定就能打得到打得中嗎?筆者我仰慕蒼井空老師N多年了,一有空就學習她的教材,無論她在哪現身,我都關注,這大概也算鎖定吧?然而,這種鎖定有什麼意義呢?蒼老師還是蒼老師,我永遠征服不了她,甚至連走近的機會都沒有。

朝鮮,你繼續意淫吧,看你的春秋大夢還能做幾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