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盡的尼亞加拉大瀑布(組圖)

作者:七色地圖 發表:2013-05-05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年之後,又站在尼亞加拉大瀑布一旁。此時的風景,與彼時的風景,並沒有多少不同,只是從夏日的滿眼青翠,變化為秋日的色彩斑斕。

尼亞加拉河水咆哮著,轟鳴著奔流而下,腦海中浮現出的,是過去時光的點點滴滴。也許,多年之後重返故地,總會能激發出回憶的情愫吧。

我想起了,四年之前,是在多倫多市區乘坐一輛免費的巴士來到尼亞加拉大瀑布,沿著河邊走了一大圈,乘坐了雲霧少女號,登上了觀景塔,還去了了通往河那邊美國的界橋。我以為,嗯,這樣算是看盡了尼亞加拉大瀑布。

不盡然!

世界上很難找到一處風景,可以有如此多的角度,如此多的方式和花樣去觀賞。而這正是尼亞加拉大瀑布的高明之處。對遊客而言,可以淋漓盡致的體會到瀑布全方位的壯美。對景區而言,瀑布是不收門票的,但通過多種開創性的方式來獲取收益,實在是棋高一著。

真的要感嘆一番,尼亞加拉大瀑布是看不盡的:

入住瀑布一旁的喜來登酒店,窗外就是大瀑布,早餐時,瀑布是佐餐的風景。午餐時,在瀑布旁邊的餐廳解決,窗外依舊是大瀑布,奔流不息。

你可以沿著河邊的步道,從一旁觀看,可以去河流下游的步道,零距離接觸尼亞加拉河。移步換位,一步一個風景。

乘坐大名鼎鼎的雲霧少女號,穿著藍色雨衣,衝向瀑布,去接受瀑布的洗禮。

或者,穿過隧道,穿著黃色雨衣,來到瀑布之後看大瀑布。

再往下游,河水形成一面湖水,乘坐空中纜車,觀看七色樹林中的碧藍湖水,如痴如醉。也可以驅車去一旁美麗的小鎮Niagara-on-the-Lake去看看。

如果還不夠,那就從空中欣賞瀑布吧。去不遠處的小機場,乘坐直升飛機,從空中鳥瞰尼亞加拉大瀑布,那是壯美的極致了。

夠了嗎,不,還不夠!

最具創意的觀賞方式,是夜晚來到大瀑布的機房,通過電腦親手遙控大瀑布的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想怎麼來就怎麼來。

當看到七色的瀑布在自己的操作之下變幻著不同的色彩,那一刻,我真的High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