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阿敏老公系美國籍 生娃一雙不超生(組圖)

發表:2013-06-22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2日訊】著名歌星毛阿敏結婚十年來育有一子一女,但丈夫身份一直秘而不宣,婚姻生活十分低調,孩子的生父從未正式曝光。而就在日前,有媒體爆出似是毛阿敏丈夫的解直錕,其家族以35億元財富名列2012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38位。

自從毛阿敏2003年結婚以來,媒體對於其丈夫的興趣一直有增無減,各種猜測層出不窮。早前《南都娛樂週刊》就曾爆料從知情人處得知,毛阿敏嫁給了一位山東商人,旗下產業包括知名汽車品牌4S店等。而在2009年,另有媒體爆料稱毛的老公為曾登上過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的某解姓富豪,想要核證,卻因2004至 2009年該榜上,僅有兩位「謝」姓富豪而作罷。據悉,這件事的契機是同年毛阿敏5歲愛女被曝光,名為解豐鳴。她於2004和2008年以超過40歲「高 齡」在上海先後誕下一女一子,視若珍寶但從未告知媒體孩子生父身份,僅在生下女兒後曾表示自己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2012年,知名博客長春國貿爆料毛阿敏丈夫名為解直錕,為中植集團董事局主席,集團產業覆蓋金融、投資、礦業能源,身家不菲。據長春國貿稱,毛與其是在 2002年一次工商界舉行的酒會上經介紹相識,毛阿敏當時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二人秘密交往一年後結婚。而對於毛阿敏此後育有一雙兒女之事,因為「爸爸已取得美國國籍,所以不算超生」。此後媒體也曾目擊毛阿敏在機場大方地攜自己一對金童玉女出沒,但未曾見到其丈夫。

6月18日,《21世紀經濟報導》消息稱,中植集團實際控制人解直錕家族家財35億,名列2012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38位。更有傳聞說他隱身操盤多家上 市公司,是任中國光大集團執行董事、副總經理兼光大永明人壽董事長解植春的弟弟,並且解植春曾在中植集團當時所在地的光大銀行黑龍江分行任職,其後曾任光 大銀行副行長、光大證券總裁。

面對外界沸沸揚揚的議論,毛阿敏從未出面透露老公身份,據說她在公開場合奉行「可以談孩子,不能談丈夫」的原則,甚至曾表示「一輩子也不會把老公身份公開」。此次爆料之後她的電話也一直無人接聽,引人猜測。

對於這樣的消息,網友紛紛表態「又是一個富豪身邊的女人」。有的網友也真心祝福,說毛阿敏一生跌宕起伏,感情經歷曲折,如今終得幸福美滿的生活。也有人分析說二人成婚多年,毛阿敏一直處處保護丈夫身份,足見其夫妻情深,「低調才是想要好好過日子,低調才能走得長久」。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