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回應已婚傳聞:瞞體重也不瞞結婚(組圖)

發表:2013-07-02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2日訊】37歲歌手黃立行與39歲中國演員徐靜蕾屢傳婚訊,有網友在網路貼出徐靜蕾的香港出入境資料表,她在婚姻一欄勾選「已婚」,引起外界懷疑她已與緋聞男友黃立行結婚。但黃立行的經紀人對外澄清:「真的沒這件事,他結婚的事情根本是每月就曝一次啊!」

徐靜蕾與黃立行早在去年就傳出秘婚的消息,但兩人被問到此事,總是顧左右而言他,不願意承認。但日前黃立行的哥哥黃立成在電影宣傳發部會上,被問及「弟媳」徐靜蕾的問題時,並未否認徐靜蕾的身份,更加證實兩人感情穩定交往。

黃立行和徐靜蕾合作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親密敵人》陷入熱戀,4年來倆人感情穩定,去年10月她曾被爆來臺與黃立行同游臺北101。

日前,徐靜蕾的出入境資料表遭到網友公開,上面寫著徐靜蕾的英文拼音名字,生日是1974年4月16日,職業欄則寫上了「actress(演員)」,此信息與徐靜蕾本人符合,雖然表格上的字跡相當潦草,疑似由工作人員代筆,但最後落款的「徐靜蕾」三個字,與她一慣簽名的字跡十分相近。

有網友曝出登記人為「徐靜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資料,婚姻狀態欄寫明「已婚」,一時網友都以為徐靜蕾已經秘密地嫁為人婦,紛紛祝福,而且大家還猜測新郎就是與她有過緊密合作的臺灣藝人黃立行。人在巴黎的徐靜蕾,收到眾人的祝福,手機「噼裡啪啦地響」,終於忍不住在微博上回應:我就是隱瞞體重也不會隱瞞結婚,不過,謝大家關心了!

徐靜蕾在微博裡寫:「巴黎時間一大早,微信噼裡啪啦響,眾親友各種截圖,恭喜本人又結婚了。同學們吶,我就是隱瞞體重也不會隱瞞結婚。不過,謝大家關心 了!」

網友看到了這條微博,紛紛表示,假的反而覺得好失望;還有網友逗趣地說,誰道喜、收誰份子錢、重複道、重複收;還有婚紗店微博乾脆在這條微博裡賣起了廣告:用心為您做嫁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