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在中國(三)(圖)

作者:李祥春 發表:2013-07-09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09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

美國立法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 (CECC)

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更新」聽證會證詞

2012年12月18日

概述
本報告介紹退黨運動的歷史背景,發起和發展過程;分析退黨運動的重要性和對中國以及世界的正面影響;概括全球去共化過程。觀史明今,當今中國與世界大格局一目瞭然。
本報告包括以下七個部分:
1. 退黨運動的緣起《九評共產黨》
2. 退黨運動的背景:中共對中國的毀滅性破壞
3. 退黨運動的開始和目前的發展
4. 退黨運動的精神層面
5. 關於中國共產黨和自由世界的歷史事件分析
6. 關於中共超限戰的當前世界事務分析
7. 退黨運動對自由世界的重要性

5. 關於中國共產黨和自由世界的歷史事件分析

美國是自由世界的燈塔,中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年文明的被中共長期折磨的國家。在這份報告中我們所關注的不是自由世界和中國的關係,而是自由世界和中共的關係。因此,區分中國和中共是非常重要的。

5.1 名詞「中國」和「中共」不能相互替代

混淆中國和中共的概念早已經成為中共迷惑人民的手段,在中共扭曲的邏輯下,愛中國被解釋成為愛中共;批評中共被解釋成為攻擊國家。當一名中國運動員贏得金牌後,他必須感謝中共的培養;當外國僑民對中國豐富的文化表達興趣時,中共會讓自己扮演主人,使自己榮耀。

如果一個人將共和黨和民主黨等同於美國,那將會有多麼的荒謬和愚蠢?那些反美人士會因為批評共和黨或民主黨的政策而被迫害麼?但中共不明原因的已經在國內國外強迫執行這種荒謬。在2011年9月,中共輸送舞蹈團到首都華盛頓的林肯中心表演親共的芭蕾舞(在文化大革命時創作),然而卻打著弘揚中國文化的旗幟。

5.2 無法理解中共邪惡本質的歷史教訓

歷史表明中共一直能夠操縱其他政府對中共的認識。

美國一直把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個合法的政治實體,以及中共政權作為一個合法的政府形式,甚至作為一個有著不同點的合作夥伴。但是,中共把美國看作是敵人,儘管有一些共同點。回望過去,我們意識到美國有許多次機會消滅中共。我們看一下最近歷史上的三次事例,美國有機會停止或是最小化中共的破壞性,但美國作出了錯誤的選擇並承受這個可破後果。

事例1:與中共聯盟還是對戰?

背景:蘇聯支持的中共和美國支持的國民黨之間的中國內戰(1927-1949)在中共建立後很短時間內爆發,也正是日本侵略中國的階段。在1946年,蘇維埃從中國撤出,國民黨非常接近戰勝中共,中共正為生存掙扎。

擺在美國面前的兩種選擇:

A)對戰:繼續支持國民黨並幫助建立由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

B)聯盟:協商國民黨和中共的停戰,這樣中共可以重新集結和恢復。

美國的選擇。聯盟:美國錯誤的認為中共是一個合法的政黨,從而選擇了選項B。在1946年,馬歇爾將軍協商國共停戰,嘗試建立一個聯合政府。這種嘗試失敗,在四個月的停戰期內,中共得以重新集結和恢復,1949年,杜魯門總統拒絕繼續對國民黨的援助,中共篡奪了執政中國大陸的權利,國民黨退到臺灣。

此種選擇的負面後果:中共把美國視作最大的威脅,並在它獲得政權不長時間,展開了同美國的兩次戰爭。朝鮮戰爭(1950-1953)和越南戰爭(1965-1970)。在這兩次事件中,美國承受了痛苦的後果。

事例2:中共是朋友還是敵人?

背景:文化大革命(1966-1976)全面的摧毀了中國。據估計八百萬人被殺,一億人被迫害。在70年代,中國處於可怕的經濟和社會條件下,中共難以固守權利。
擺在美國面前的兩種選擇:當時美國和蘇聯的冷戰正在進行,美國可以

A)敵人:抓住機會孤立併進一步削弱蘇聯南部的社會主義堡壘中共;

B)朋友:吸收中共成為冷戰中對抗蘇聯的盟友。

美國的選擇:朋友。沒有對中共本質清晰的認識,美國選擇結盟中共,1971年尼克松對北京的訪問震驚世界,中美建立外交關係,中共代替了臺灣在聯合國的席位並成為聯合國安理會成員。

此種選擇的負面後果:聯合國的建立是以促進在國際法下的合作、國際安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權和世界和平為宗旨。從中共成為成員後,這個宗旨已經停止,許多美國及其盟友提出的正義的提議已經停止、放棄或是被中共否決。

事例3:貿易還是人權?

背景:90年代,東歐和蘇聯的共產主義政權瓦解已經給中共統治地位造成巨大壓力,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後,國外投資人對中國的興趣急劇下降,除了國際社會的譴責,中共處於改善人權現狀的經濟制裁下。
擺在美國面前的兩種選擇:

A)人權:繼續要求中國的人權狀況的改善,如果狀況沒有改善,施加更多的經濟制裁。

B)貿易:貶低人權,有利於經濟利益。

美國的選擇:貿易。美國錯誤認為解除經濟制裁會讓中共樂意改善人權記錄。克林頓(行政部門)在2000年給中國延長了最惠國待遇地位,中國在2001年被允許永久正常貿易關係。這些發展促使共產主義中國成為世貿組織成員。

此種選擇的負面後果:儘管中共進入世貿組織,它沒有遵守遊戲規則,人權狀況持續惡化,到2010年,中國成為世界領先的製成品供應商,同時對匯率的操縱,降低從其他國家的進口商品的價格,製造行業的許多國家,包括美國失去了很多工作機會。

6. 中共「超限戰」與當前世界事務分析
將美國看作它自然的敵人是中共與生俱來的特點,為了保持它的統治,中共必須剝奪人民的權利和自由,美國已經是人權和自由的燈塔,因此,中共的生存依賴於對美國的破壞,任何與中共的合作的嘗試將事與願違,因為中共從不「遵守遊戲規則」。

6.1 《超限戰》

《超限戰—中國摧毀美國的總體計畫》由兩名中國人民解放軍大校所寫,1999年由解放軍文學藝術出版社出版,英語譯本使用世貿中心被攻擊的照片作為它的封面。

讓我們檢視書中兩處驚人的表述:「超限戰的第一條規則是沒有規則,沒有限制。」「首戰就是決戰。」

第一個表述解釋了中共在國際社會肆無忌憚的性為,有許多的條約,國際法和規章,但沒有任何一條能夠影響中共。

第二條表述暗示超限戰一直發生在傳統戰場之外,這是打破常規的戰鬥準備。

一些中共超限戰的例子非常明顯,一些不明顯,以下是幾個主要的例子。

6.2 全球滲透—中共的野心是接管世界

中共通過跨國的或是非政府組織採取政治行動,操縱在另一個國家的政策變化。

CCTV-9:中共全球滲透的喉舌

CCTV-9 是在2000年啟動的24小時英語頻道,從2004年,它開始廣播西班牙語和法語,目地是使CCTV-9等同於CNN,一個全球性媒體存在,24小時新聞播放,但CCTV-9是中共的國際事務的觀點及黨的路線觀點在中國事物上的喉舌。電視臺沒有編輯獨立,CCTV-9記者在持續的壓力下,表達中國的積極考慮。CCTV-9可以在美國播出,而CNN不允許在中國播出。

孔子學院:一個中共海外宣傳設置的重要部分

儒教、道教和佛教是傳統中國文化的三個支柱。孔子被認為是中國文化的創立者。兩千多年前,孔子開辦學校教授學生,向社會傳授儒家思想,仁、義、禮、智、信五個基本思想。隨著朝代更替,孔子的教化一直流傳,孔子被尊稱為「最偉大的老師」。

但是中共瘋狂的試圖消滅傳統中國文化,1971年,展開了激烈的反對孔子的運動。中共的旗幟雜誌《紅旗》發表了一篇文章,描述「孔子是瘋子,讓歷史倒退,是一個「欺騙性的和狡詐的煽動者」。在整個中國,上千年的孔廟被破壞,書籍被燒燬。

「但是,今天的中共,隨著滅亡恐懼的加劇,將孔子放到了它全球滲透的中央舞臺。中共中宣部部長李長春認為海外孔子學院是中共海外宣傳設置的一個重要部分。」另一方面,教授學生孔子思想的私立學校在中國被中共關閉。

2010年2月,在一個未公開的中共秘密會議上,胡錦濤對孔子學院有這樣的說法:「¬我們不應當只是集中保持已經有的統治黨地位,而是把注意力放在發展未來的新一代幹部上,為了擴大黨在世界的觸腳,伸向全世界。特別的,通過全球孔子學院的建立,我們可以擴大黨的影響力。通過這些中文學校,我們可以挑選那些對黨有相同看法的人,讓他們成為黨的活躍支持者。我們建立孔子學院,不是因為我們都突然喜歡上了孔子,這是我們發展的一個方法:通過黨校,行政機構,大學和海外中文學校,形成一套完整的系統。我們的幹部是最重要的「軟力量」。在未來,當中共的時代到來,我們黨的影響力將遍佈世界。我們現在甄別的同志將會成為未來的主力軍。」

孔子學院是共產黨黨校的一種新的形式,它的目地是甄別將來共產黨的同志來接管整個世界。

美國第一所孔子學院於2006年在馬里蘭大學建立。截至2011年4月,在全世界有322所孔子學院和369間教室。

6.3 海外間諜

中共統戰部,中共中央委員會國際處,中國海外事務辦公室,外交事務部,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部有大量的情報人員,這些情報人員收集潛在的有價值人士,包括西方政府官員、商人、著名學者和海外中國社團領導人和他們的親屬。

中共的情報機構是最大的、最無定形的,最積極的。從政府代理到任何海外中國人,學生或是首席執行官之類的,都能夠成為活躍的情報財富。根據出逃的中國間諜人員提供的訊息,中共的主要諜報目標是美國。

64. 網路戰爭

中共黑客能夠攻擊並使網路交通、金融機構、通信等癱瘓。

前國家情報負責人喬治.特內特曾經說過在90年代後期,中國政權已經獲得了美國最先進高科技核武器的信息。

根據2011年麥卡菲的報告,從2006年到2010年,超過70個政府,國際組織,國防承包商,企業和智囊團被黑客攻擊,許多是由來自中國的黑客所為。

前美中國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委員和前主席拉里.沃策爾說,中國政權通過諜報人員已經收集了大量的關於隱形技術、潛艇推進系統、電子戰爭系統和核武器的信息。

6.5 大規模殺傷武器的生產

儘管發展大規模殺傷武器被國際條約禁止,中共惡名昭彰的不履行規則,誰能保證中共不發展大規模殺傷武器?最近證據表明中共已經開展利用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開展人體實驗。

照片是中國駐首都華盛頓大使館大樓,於2008年夏天開放,三年的施工完全依靠由中國輸出的工人和從中國輸出的材料,這個建築看起來像一個「要塞」。有眼光的人說這不僅僅是一個建築,而是能夠抵禦生化武器攻擊的建築,它或許能成為推翻國外政府的中共指揮中心?

6.6 通過卑劣的手段操縱其他國家

中國通過卑劣的外交和經濟交易讓其他國家對它侵犯人權的行為默不作聲,正如愛爾蘭政治家埃德蒙·伯克(Edmund Burke)所言:邪惡之所以逞凶,是因為好人默不作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