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白龍王傳奇 開天眼預知南亞大海嘯

發表:2013-08-22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2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信徒眾多的泰國「白龍王」周欽南,17日早上因支氣管導致病情惡化而病逝,終年76歲。傳白龍王13歲開天眼,不少預言皆靈驗,如曾勸謝霆鋒「小心車」,預料張國榮「劫數難逃」,預言劉德華會紅很久,勸阿嬌單身復出才會紅等等。另外,梁朝偉、王晶、劉偉強、舒淇、任賢齊、周傑倫等,也都獲其指點。

周欽南13歲開天眼 自稱白龍王轉世

白龍王原名周欽南,祖籍廣東潮州,生於1938年,泰國土生土長。傳他13歲時稱見到道教太上老君旁邊的白龍王顯靈,到40歲受白龍王啟示發現自己是白龍王托世,於是走到芭堤雅一處名為拉差的地方,在草屋內為信眾指點迷津,名氣漸漸傳遍港臺星馬華人圈子。白龍王育有一子三女,兒子十多年前死於交通意外。擁有會計文憑通曉多國語言的幼女Pet,被指是其接班人,傳其兩年前患登革熱病癒後得到神力。不過,白龍王妻子日前已表示女兒不會接棒其父的遺業。

白龍王曾指點謝霆鋒、德華、阿嬌、周傑倫、楊受成

白龍王聞名遐邇,不少娛樂圈的明星都曾向其求教,並顯靈。原本酷愛開跑車的謝霆鋒,在老闆楊受成的叮囑下去見白龍王,豈料白龍王一見他便說「小心車啊!」 讓早前出車禍鬧出頂包案的謝霆鋒心頭一驚,心想:「不會吧?又來?」誰知,第二天他就和妹妹謝婷婷故意不開車外出用餐,但乘坐的出租車卻撞到一名少女。讓謝霆鋒對白龍王的功力深信不疑。張國榮在跳樓前一個月,曾被朋友介紹與白龍王在香港見面,但白龍王一聽到張國榮名字,就將其拒於門外,盛傳白龍王早已知道張國榮劫數難逃,才會不想見他一面。

劉德華事業不順時曾向白龍王求教,對方提醒他「不要太心急,你不用擔心,你的高峰還沒到,未來還有10年大運,你一輩子都會走演藝圈這條路。」他還勸說劉德華:「你要懂得謙虛,必定會紅很久。」阿嬌捲入「陳冠希淫照風波」後求見白龍王,但對方以「未是時候」拒見,1個月後,阿嬌隨楊受成和阿Sa再度覲見,白龍王直批阿嬌事業難有起色;又過了9個月,白龍王終於贊成阿嬌復出,並贈她12字箴言:「復出不是不行,但是要一個人。」

據悉,《無間道》開拍時片名原本叫《無間行者》,但拍攝過程極不順利,常遇颳風下大雨。後經白龍王指點,將片名改為《無間道》後票房了得。2003年,劉偉強欲啟用影壇新人周傑倫拍攝電影版《頭文字D》,不過被指遭到林建岳反對,但白龍王卻認為,周傑倫做主角定能票房強勁。於是林建岳聽從了白龍王的意見,還親自為周傑倫安排賽車課程,最後影片的票房也破億,更為周傑倫帶來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

據悉,屬猴的楊受成求見白龍王時,曾被指點需格外關照屬猴的新人,簽下的新人只要是20歲以下且屬單身家庭,一定能大紅大紫,果然容祖兒、謝霆鋒、蔡卓妍都在娛樂圈闖出一片天。此外,白龍王還曾神預見了南亞大海嘯,指點信徒「泰國將有大災難」,聽信其話的信徒迅速離開逃過一劫。和龍王同是農曆五月初五生的任賢齊,則被指點「逢五必發」,所以任賢齊無論出片還是電影都刻意選在5日推出。

来源:世界中文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