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不了血腥! 人類將難逃大劫

作者:悟雲開 發表:2013-09-01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2日訊】中共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現在還在繼續幹著,在證據確鑿之下,惡黨依然在行罪。面對邪惡暴政,人們依然保持沉默,麻木不仁。眼看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行,在正義與良知面前,是不是在考驗每個人?是不是在給每個人擺放位置?選擇未來?在善與惡這個問題上,人人都得過心裏關,沒有中間路線。 

人類社會走到今天,天災人禍不斷擴大創記錄,自然生態被嚴重破壞,人類又無法去補救,壞人越來越多,暴政越來越血腥。暴政邪惡之人手中擁有核武器,又無法制止。相信多數人已意識到,人類已處於極其危險的地步了。

民主國家也在相繼敗壞,一些官員已被暴政收買,當世界無法維護正義之時,邪惡就會越來越瘋狂,越來越無人性,這樣下去,人類離毀滅的日子也不遠了。

中共89年6-4坦克屠城,邪黨不但不思悔改,更是變本加利。99年7-20至今大量活摘器官,邪惡黨徒至今繼續掩蓋抵賴。8月14日埃及軍隊屠殺平民,當晚消屍滅跡,手法乾淨利落,如同六四翻版。8月21日敘國巴沙爾暴政竟然使用化學武器屠殺平民,在證據確鑿之下,暴政依然抵賴。美、英、法要為平民申冤,準備採用軍事教訓暴政。而中、俄等暴政急忙為屠夫辯護。形成正邪兩大陣營,善惡分明。更加讓世人認清了邪惡的真面目,禍害人間。

美國在對屠夫軍事行動前,必須注意中俄的反應和動機,因暴政也在解體垮臺邊際,邪惡一定會垂死掙扎,孤注一擲。正邪兩大陣營已勢不兩立,形成一觸即發的緊張勢頭。因此,若對屠夫採取軍事行動,同時要預防邪惡暴政的恐怖襲擊。

縱觀中共過去的所作所為,它所勾結的都是流氓獨裁者,邪惡之徒,世界每次發生恐怖襲擊時,背後都有中共的影子。每當獨裁者受到譴責時,中俄馬上就會站出來為獨裁者辯解。原因是共黨血腥政權本身血債纍纍,罪孽深重,它也知道,若要多活幾天,必須製造更多血腥,來平衡和充淡自己的罪孽。

共產黨天生就是與民為敵,與邪惡為友,黨徒與邪惡壞人蛇鼠一窩。如蘇丹,敘利亞,前埃及,前利比亞,前伊拉克,伊朗,俄羅斯,北韓,蓋達組織的拉登等等等。

歷史證明,凡暴政屠殺平民,恐怖襲擊等罪行,都與中共有關連。原因是:所謂共產國際,實際是輸出暴力革命,扶植邪惡暴徒去屠殺本國平民,然後成立暴政。而背後必須接受中共的支持、控制、指揮。敘國政權、和埃及穆巴拉克時代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

911襲擊美國,美國遭到嚴重創傷。布希政府決心重力打擊恐怖份子,當時布希高興跟中共達成共同打恐協議,誰知原來這個要打恐的頭目「拉登」即一直藏匿在中國。而中共借打恐之名來打擊異己,殘害好人。這就說明,善惡陣營,怎麼可能合作呢?一個信仰欺騙、暴力的暴政。和一個信仰道德,法治的民主國家,怎能走在一起?大概歐巴馬政府已受到「斯諾登事件」的深刻教訓,終於驚醒了,認清中共的出爾反爾。說一套,做一套。

在埃國與敘國對平民血腥殺戮時,中共即選擇在此時開審薄案,能是偶然嗎?而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即在此刻被放出獄。外界嫌疑軍人與穆巴拉克有合謀,更有中共背後的影子。

地球村越來越血腥,邪惡政權越來越不受控制,如果無法制止暴政,正義無法維護,無法阻止使用化武的暴政,那麼下一步,面臨垮臺的暴政也會威脅使用核武器。事實上,所有邪惡政權都抱著這種心態,擁有核武才能保住暴政。若阻止不了暴政製造血腥,人類的生存將面臨危險。

 

2013-08-3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