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另外空間的實驗(圖)

發表:2013-09-21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城實驗」終止時,艦船已被移送到了479公里以外的Norfolk碼頭。圖為Norfolk碼頭。

【看中國2013年09月21日訊】1945年,兩個駕駛員在百慕達海域參加氣球越洋比賽。他們在眾人面前消失了。可是在1990年,這個氣球又神秘出現在古巴與北美之間的海域上。兩個駕駛員被帶到古巴的軍事基地受審,兩人卻說不知道已過了這麼多年。

美物理學家波克斯.哈格蘭德引用了來自1976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蘇聯的秘密飛行報告。其中有一報告:北約的飛行員保羅.雷在85年的飛行中看到了成百上千的恐龍。還有一個前蘇聯飛行員維克多.奧庫羅夫在1976年看到了1863年的葛底斯堡戰役的上空。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我們也許可以這樣理解:地球圍繞太陽轉與電子圍繞原子核轉的形式非常類似,而且我們知道原子中原子核的品質佔90%以上,這和太陽系結構有著驚人的相似。我們的肉眼所不能看到的微觀世界也許就是我們揭開許多神秘事件的鑰匙。而美國在這方面的研究實驗已有突破性進展。

1943年10月,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了一次人工強磁場的機密試驗,即著名的「費城實驗(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實驗成功地將一艘驅逐艦及全體船員投入另一空間。

在實驗過程中實驗人員啟動脈衝和非脈衝器,使船隻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磁場。隨後整條船被一團綠光籠罩著,船隻和船員也開始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實驗終止時,艦船已被移送到了479公里以外的Norfolk碼頭。此後,一些船員身上仍留有實驗的反應,不論在家裡、在街上、在酒吧間或飯店裡,都會突然地消失又重現,讓旁觀者驚訝不已。

參與這項實驗的吉索普(Morris K Jessup)博士認為,強烈的磁雲能夠重新排列人類和物質的分子結構,使其進入另外的時空。費城實驗的進行在科學上具有著深遠的意義,它不僅證實了自然界中確有另外的空間存在,同時也表明瞭將人類及裝備暫時投入另一空間的可行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