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上訴 薄熙來與江澤民扯不斷理還亂(圖)

發表:2013-10-09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案貪污與江澤民有關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綜合報導)上個月因受賄、貪污及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前中共高官薄熙來已正式提起上訴。有海外媒體指,律師和中共黨內人士稱,上訴不可能改變判決結果,該案的判決基本可以肯定是由黨內高層決定的;與此同時,港媒傳出,江澤民99年在大連慶祝生日,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休戚與共,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至此後薄仕途順風,七年連升數級。

知情人士稱薄熙來已正式提起上訴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薄熙來在9月30日提起了上訴,距離濟南市中級法院宣判過去了一週。這位人士說,上訴程序一般要走兩個月,一些特殊案件可能耗時更長。根據中國的法律程序,此次上訴將由位於濟南的山東省高級法院審理。山東省高院可以傳喚被告、證人以及律師再次到庭,不過法律學者們表示,山東省高院更有可能重新審查初審中提交的書面證據記錄。該法院的一位官員對此不予置評。

報導還說,律師和中共黨內人士稱,上訴不可能改變判決結果,該案的判決基本可以肯定是由黨內高層決定的。

薄案貪污與江澤民有關

薄熙來被輕罪起訴,罪名只有三樁:受賄,貪污,濫用職權。其中,薄熙來被判受賄超過人民幣2,000萬元(其中包括法國南部的一座別墅)僅限於商人徐明;貪污人民幣500萬元,僅限於大連一項「機密公共項目」,《南華早報》透露,該機密公共項目是江澤民別墅!

《南華早報》還報導說,依照中共內部潛規則,大連市政府為江建別墅,再向中央政府申請補償,把錢拿回來,當時(2002年),這筆500萬的款項,由江澤民親信、中央辦公廳警衛局長由喜貴親自撥給大連方面。法庭指控,薄熙來將這筆錢私吞 。

江澤民生日 江與谷開來深情對唱

就在坊間議論薄熙來貪污,不貪別的工程,偏要染指江澤民別墅?吃了豹子膽時?香港《風聲》雜誌又披露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曾與薄熙來關係密切,薄父薄一波曾有恩於江,江投桃報李提攜薄熙來,薄熙來主政大連時大拍江的馬屁,江曾去大連長住慶生,與薄氏夫婦同出同進,甚至與薄妻谷開來把咪對唱《我的太陽》。

報導指,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進京求江去「視察」,江欣然應諾,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大連,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大悅,即時下令中組部,換大連書記,由薄接任。江在大連一住五天,既為大連慶賀,實為自己祝壽(江的生日是8月17日)。

江澤民在大連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休戚與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此後薄仕途順風,七年連升數級。

雖然薄熙來在9月30日對判無期提出了上訴;而其妻谷開來在去年因謀殺海伍德被判處死緩,並未對判決結果提出上訴。

官媒曝光宋祖英豪宅 有意連接其靠山?

就在兩天前(10月6日),官媒《新華網》的發展論壇出現一條帖子,題目是《組圖:宋祖英的北京豪宅》,作者名為「香檳伯爵」,來源為《人民網》,還配了圖片。內容稱,據網友爆料,宋祖英北京的家位於昌平境內的某高檔小區內,該小區是北京的三大別墅區之一,距離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環山抱水的地理位置獨得天地之厚待, 是距北京市郊最近的高尚別墅區。這裡不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而且小區內設施非常好,游泳池、網球場、健身俱樂部、地下停車場、會所等齊全。目前房價已上漲,據稱宋祖英此處住宅已價值不菲。官媒新華網論壇還曝光了據傳是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圖片。

據悉,1991年春晚,宋祖英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江澤民看中。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關係人人皆知,這個公開的秘密已經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談資。

此次,新華網論壇曝光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有民眾笑諷:「這次,相信新華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