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版動物饅頭精美可愛 萌翻網友(組圖)

發表:2013-10-21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物饅頭精美可愛


動物饅頭精美可愛


動物饅頭精美可愛

【看中國2013年10月21日訊】最近,東北農業大學裡的逆天早餐引起了網友們的羨慕嫉妒恨,據悉,食堂大媽們把饅頭做成各種小動物的形象,看起來就萌,這些可愛的小饅頭受到了學生們的歡迎,如果起晚了就賣光了。

小狗熊、小青蛇、呆萌雞……這些不是西點店裡的高檔甜點,而是大學食堂裡大媽們的手藝。日前一篇名為《我們學校的逆天早餐!》的帖子在人人網上爆紅,發帖者分享了自己學校裡的特色早餐,餐盤上幾乎成了「動物園」,原本的大白饅頭現在都成了五顏六色的卡通動物造型。

東北農業大學的學生告訴記者,學校裡有好幾家食堂,但這種動物饅頭,僅在一家食堂有銷售,「不是從外面採購的,而是學校食堂大媽自己做的。」同學知道後,一傳十、十傳百,所以在學校裡開始流行。「饅頭在價格上也更貴,普通饅頭4毛5一個,這種要兩塊五。」「女生最愛買,現在想買必須早起,因為去遲了就會被賣光了。」

帖子裡,發帖者分享了三張圖片。在玻璃櫥窗中,一隻只「小動物」整齊地排列在櫥窗中,它們五顏六色,都是麵粉蒸成饅頭,每一隻都栩栩如生。草綠色的「小刺蝟」,背上的小刺整齊地排列著;還有小熊貓,但它雙腳站立,手中還捧著一支「竹子」,不過竹子卻用黃色的胡蘿蔔條代替了。再看呆萌的小雞,它好像趴在地上孵蛋一樣,黑色的眼珠點綴在兩側,額頭上是淡黃色的小雞冠。

記者瞭解到,照片中的「逆天早餐」來自東北農業大學,才開賣不到一個月。「這些動物饅頭都是食堂大媽自己做的。」發帖人小關說。在人人網上,照片得到了網友的廣泛關注。「哈哈!愛心早餐,好心情一天!」很多同學都為這樣的精心創意點了個讚。同時,還有同學表示,大家吃了千萬不要辜負食堂的大媽。

「用心良苦呀,孩子們好好學習,否則對不起大叔、阿姨們呀!」「食堂大媽的一腔熱血都撒在這些創意上了有木有啊!!!」不過也有人說,自己早上起不來,可能享受不到這樣精美的早餐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