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版动物馒头精美可爱 萌翻网友(组图)

发表:2013-10-21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物馒头精美可爱


动物馒头精美可爱


动物馒头精美可爱

【看中国2013年10月21日讯】最近,东北农业大学里的逆天早餐引起了网友们的羡慕嫉妒恨,据悉,食堂大妈们把馒头做成各种小动物的形象,看起来就萌,这些可爱的小馒头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如果起晚了就卖光了。

小狗熊、小青蛇、呆萌鸡……这些不是西点店里的高档甜点,而是大学食堂里大妈们的手艺。日前一篇名为《我们学校的逆天早餐!》的帖子在人人网上爆红,发帖者分享了自己学校里的特色早餐,餐盘上几乎成了“动物园”,原本的大白馒头现在都成了五颜六色的卡通动物造型。

东北农业大学的学生告诉记者,学校里有好几家食堂,但这种动物馒头,仅在一家食堂有销售,“不是从外面采购的,而是学校食堂大妈自己做的。”同学知道后,一传十、十传百,所以在学校里开始流行。“馒头在价格上也更贵,普通馒头4毛5一个,这种要两块五。”“女生最爱买,现在想买必须早起,因为去迟了就会被卖光了。”

帖子里,发帖者分享了三张图片。在玻璃橱窗中,一只只“小动物”整齐地排列在橱窗中,它们五颜六色,都是面粉蒸成馒头,每一只都栩栩如生。草绿色的“小刺猬”,背上的小刺整齐地排列着;还有小熊猫,但它双脚站立,手中还捧着一支“竹子”,不过竹子却用黄色的胡萝卜条代替了。再看呆萌的小鸡,它好像趴在地上孵蛋一样,黑色的眼珠点缀在两侧,额头上是淡黄色的小鸡冠。

记者了解到,照片中的“逆天早餐”来自东北农业大学,才开卖不到一个月。“这些动物馒头都是食堂大妈自己做的。”发帖人小关说。在人人网上,照片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哈哈!爱心早餐,好心情一天!”很多同学都为这样的精心创意点了个赞。同时,还有同学表示,大家吃了千万不要辜负食堂的大妈。

“用心良苦呀,孩子们好好学习,否则对不起大叔、阿姨们呀!”“食堂大妈的一腔热血都撒在这些创意上了有木有啊!!!”不过也有人说,自己早上起不来,可能享受不到这样精美的早餐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