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購高層房第幾層最好嗎?(圖)

發表:2013-12-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6日訊】買房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樓層越高越貴,確實,高樓層空氣好,噪音小,連蚊子都會少幾隻,為了一輩子的窩,不少購房者都願意多搭上點錢,買個高樓層,但其實住房並不是越高越好,你知道第幾層的高層,才是最好的嗎?

你知道高層第幾層最好嗎

在國內,越高的樓層往往賣得越貴,但是,專家建議,購買樓房時,六七層的位置最佳。

首先,從空氣質量角度來說,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氣質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層空氣相對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產生不適症狀,尤其是慢性支氣管炎、心臟病、心絞痛、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選擇高層樓房時更要謹慎。此外,鋼筋混凝土結構會迫使來自電器設備的電波沿著樓房循環,相當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頂層,所以,高層居民更容易出現頭疼症狀。

其次,從心理學角度講,身居高層的人容易產生一種「根基不穩定」的感覺,經常會感到內心壓抑。在高樓林立的小區中行走,人也會產生壓抑感。

此外,久居高樓對兒童的生長發育也非常不利,可能會導致他們不愛活動、性格封閉等。

人最理想的住宅還是應貼近地面,貼近自然,六七層的住宅最好。樓層太低會導致光照不足、潮濕、空氣循環減緩等問題,而且,汽車和柏油馬路會使空氣中飽含甲醛、一氧化碳、氮的含量增加,選擇低層樓時,至少遠離主幹道200米才算安全。

各種購房常識大全:

教你認清樓市典型誘騙伎倆

1、別以為高層中的九到十一樓不錯,那你大錯了,這些樓層正好是揚灰層,髒空氣到這個高度就會停頓,我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2、大家購房所付的保險費其實是可以打八五折的,不要在售樓處買保單,外面的保險公司都可以為你打折。

3、無中生有引人入彀

案例:日前,南山區某樓盤5位業主將某開發商告上了法庭。原因是業主們發現當初賣房的時候建設的漂亮花園到了入住時竟然消失,地上停車場又被開發商擅自更改為綠地。

律師提醒:「為了防止開發商擅改規劃導致交樓時貨不對板,業主在收樓時要仔細查看物業公共部分與規劃文件和設計圖紙是否相符。」開發商在交樓時,都應按相關規定把樓盤的竣工驗收文件及圖紙、用地及工程規劃許可證等進行公示,業主要仔細對照實際與上述文件、圖紙要求是否相符,尤其是公共部分的規劃,譬如該案例中的地面停車場是否建有等等。如果不符,業主暫不要收樓,可諮詢法律專業人士,根據情節嚴重程度,對開發商起訴要求退房、賠償違約金、恢復原狀,或向規劃主管部門投訴追究其行政責任。

4、製造現場熱銷假象

調查:在銷售現場,開發商總是在銷售興旺的氣氛,經常會在售樓中心的房源公示欄上打出「售完」的字樣,或者在銷售業績示意圖上標識出大面積的已售單元,讓購房者覺得已經沒有多少套房屋。銷售人員也會採取很多方法來製造熱銷氣氛,讓購房者產生緊張感,在沒考慮清楚的情況下,一衝動,就簽了合同,交了錢。

律師提醒:樓盤房源的信息可以在國土部門的網站上查詢。同時,開發商在現場提供的銷售消息應當真實準確。如提供虛假信息導致購房者做出與其真實意願相背的行為。購房者可以根據《合同法》第54條的規定來申請撤消該行為,並要求開發商賠償損失。購房者在銷售現場應保持清醒,謹慎抉擇。

5、樣板房被悄悄放大

調查:一些開發商為了使空間看上去更加通透、視覺舒適,往往使用高亮度照明,並打通一些牆體,做成開放型廚房或透明式衛生間,這對於實際居住來說都是不實用的。一些開發商為了讓樣板間看上去更寬敞,會將樣板間做得比實際房間面積大一些。而購房者不可能看樣板間時找開發商要建築圖紙,並拿尺自己丈量。

案例:張女士說到她最近買的一套房時,樣板間裝修做得細緻極了,可交房時一看自己買的房子就沒那麼好,很多材料都是劣質的,地磚有裂的不說,臥室地板顏色也不勻,衛生間臺盆和廚房櫥櫃接縫裡的膩子膏抹。

律師提醒:現在售樓樣板房通常有兩種,一種是設置在售樓部附近的樣板房區,而另一種則設置在樓盤的現場。設在樓盤現場的樣板房失真的可能性較小一些,而設在售樓部附近樣板房區的就有「放大房」的可能性存在。同時,應該對自己看中的「意向房」進行實地考察,仔細查看一下自己有心購買的意向房。由於沒有經過粉飾,牆體、梁、柱的裂縫在這個時候都很容易被發現,此外消費者還可以觀察門窗的質量問題。在查看過程中,消費者還應該重點看有無滲水對於買頂層住宅和最低層住宅的業主,最好是下雨天去考察,對滲水問題和排水不暢的問題,可以及早發現。

6、包裝虛幻核心賣點

調查:90%以上購房者對樓盤的第一印象來自售樓廣告。開發商通過全方位包裝樓盤核心賣點信息,如「奢華生活」、「品質人生」、「尊貴選擇」等等。

律師提醒:根據有關規定,商品房的銷售廣告和宣傳資料一般情況下為要約邀請,沒有法律約束力,只有在規劃範圍內的具體明確地說明和允諾並且對合同的訂立以及價格的確定有重大影響的,才視為要約。因此,對於那些模糊的廣告詞不要當真,不要為這些廣告所描述的「未來生活」所迷惑,多關注地點、交通、房屋質量等。購房人還可以要求將其廣告許諾中核心賣點寫進合同。購房人要進行實地考察,並到規劃部門瞭解城市的規劃,特別是樓盤所在區域的發展規劃和周邊配套。要仔細查看預售合同附件中的小區總平面圖。對於平面圖內含糊不清的部分,應該要求標注上文字並蓋章確認。

来源:365地產家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