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登金氏記錄最小板凳 猜猜它的用途?(圖)

作者:揚鈴 發表:2013-12-30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揚鈴報導)高一寸,寬一寸,長三寸,比手掌還小的小板凳若作為一個人用的坐具,大概可以登上吉尼斯的記錄(金氏記錄)了吧!你能想到它是幹什麼用的嗎?

它不但是給人坐的「坐具」且是從早坐到晚,讓人動彈不得的「坐具」。

這個「坐具」實質上是天津梨園監獄為折磨法輪功學員為達到所謂的「轉化」目的而「發明」出的一種刑具。照片中的小板凳是受害人宋之山出獄後仿製的刑具,並將自己在梨園監獄所曾經遭受的迫害曝光於海外媒體明慧網。

 
比手掌還小的「板凳」,高1寸、寬1寸、長3寸

在小板凳上「三挺一瞪」坐姿

2000年,宋之山因為去北京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伸冤而遭到警察綁架,後遭判刑三年,被關押到天津梨園監獄。

回憶起天津梨園監獄裡嚴峻的日子,宋之山提到,他在天津梨園監獄被迫坐小板凳上,從早上六點半一直坐到晚上九點半,坐姿是「三挺一瞪」——身挺、頸挺、頭挺;眼睛不許眨一下,兩腿之間還得夾張紙條,不准掉,否則警察就用電棒電。遭受這種刑具迫害的人,不幾天臀部就坐爛了......就這樣被折磨的死去活來。

整整罰站七天

梨園監獄的警察為達上級規定的「轉化」指標,無所不用其極。為強迫宋之山穿囚服,獄警就找了四個大個子犯人,把他按倒在地,掐住他的脖子令他窒息,並且趁他昏迷當中,強行給他穿上囚服。

監獄獄長又下令弄個大牌子,一尺寬,二尺長,上面寫著「破壞法律實施」,強行給宋之山戴在脖子上,逼迫宋之山站在上工門口叫喊。宋之山不喊也不戴。警察又開始對宋之山進行罰站,強迫宋之山臉朝牆站著,從早上六點半一直站到晚上九點半,他整整站了七天。

誰打得越凶誰減刑越多

後來警察又採用了更殘酷的辦法,三天三夜不給宋之山飯吃,不給水喝,不許大小便。這一招仍然不管用。警察又唆使更多的犯人毆打宋之山,誰打得越凶誰減刑越多,刑事犯人招招下手都很狠,每一拳都打得宋之山天旋地轉。宋之山絕食抗議。絕食到第五天的時候,獄警叫來一個強姦犯給他強行灌食。這給犯人從宋之山的鼻孔裡插進灌食管,一下子插到肺裡,血一下噴出來了。他們怕出人命,才嚇的不敢強行動手了。

宋之山說,天津梨園監獄的許多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各種的酷刑,他所披露的只是冰山一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